我妻子決意和我離婚了,起訴一次了,沒有判離,我不想離婚,我該怎麼辦

2021-07-17 02:08:46 字數 2715 閱讀 667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與對方協商。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因此,離婚首先應夫妻雙方協商,協商不成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法院將根據婚姻法有關規定進行判決。

2樓:知道必應

你是不是做了讓她傷心的事如有,你還真心愛她不想讓她離開你,就改掉壞習慣,拿出誠意證明自己,以後夫妻之間要少吵架多溝通,沒事多陪陪她女人也不容易老公的愛比什麼都重要。

3樓:都邵

如果是她已有新歡,那你就放手,如果是你的很多過錯導致她的決意,那麼你就好好的用行動來證明你自己,在能好好說的時候就不要沉默,走到一起不容易,祝福你能守住你們的城堡

我妻子決意和我離婚了,已經起訴我一次了,法院沒有判離,(沒有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三十九條 離婚時,夫妻的版共同財產由雙方權

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夫或妻在家庭土地承包經營中享有的權益等,應當依法予以保護。

第四十條 夫妻書面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歸各自所有,一方因撫育子女、照料老人、協助另一方工作等付出較多義務的,離婚時有權向另一方請求補償,另一方應當予以補償。

第四十一條 離婚時,原為夫妻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應當共同償還。共同財產不足清償的,或財產歸各自所有的,由雙方協議清償;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第四十二條 離婚時,如一方生活困難,另一方應從其住房等個人財產中給予適當幫助。具體辦法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因此,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5樓:張軒格

這不算是狠心,既然來決定要離婚了,源不如劃分的徹bai底一些,更何況你的老婆du人真心不錯,什zhi麼錢財的雖說dao你沒出吧,但人家也給你留了,不像很多離婚的時候打得不可開交的;離婚之後自己好好地生活吧,無論你們以後如何,你要知道女兒還是女兒,別虧欠了孩子,人家還是給你養大了女兒不是嗎

我老婆現在非常想和我離婚,可是我不想離,那麼她去法院起訴後法院判決不能離婚。我們還有機會在一起嗎?

6樓:正商觀察者

法院既然沒有判決雙方離婚,那麼雙方就屬於合法夫妻。那麼,如果男方不想離婚,內

原告在日常生活中容,努力表現自己,讓女方主動放棄離婚的想法,迴歸家庭。

同時,具體男方怎麼表現,應該由其靠自己的智慧去解決。但是,當事人應該清楚一點,在法院未判決雙方離婚後,如果女方執意離婚的,可以在六個月以後再次起訴。根據《民事訴訟法》第124條第7款規定,判決不準離婚和調解和好的離婚案件,判決、調解維持收養關係的案件,沒有新情況、新理由,原告在六個月內又起訴的,不予受理。

7樓:海警

你們夫妻還有機會在一起;

就看你以後怎麼修復夫妻之間的關係,離婚是不能隨便說的。

8樓:董希闖

你要是能肯定你的老婆的付出,認可你的老婆家庭的地位,就不會以愛的名義讓她做你認為該做的任何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感情出了問題,要麼你外邊有人,要麼她外邊有人,或者她厭煩了現在的生活,找出原因所在,走到這地步原因很簡單就是你們曾經夫妻溝通的少

10樓:聽風者的人生

你要好好跟你老婆溝通多哄哄她,跟她說明你也是為了她好,然而是你話說過了,跟她認個錯,如果她執意要離你也沒辦法,分居三年法院是會判你們離婚的!

11樓:羅躍傳奇

小孩不滿2週歲是不可以離婚的,不要輕易離婚,對小孩不好,我跟我老婆有兩個女孩,她也要離婚,我也沒有同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內天定,由她去吧!

我老婆起訴我離婚,現在在她心裡面已經沒有和我過的心了,我不想離,我捨不得她,我該怎麼辦?

13樓:

你們一起的時候是緣聚。你們分開的時候是緣散。你在人群中牽起她的手時是緣起。她在人群中放開你手時是緣滅。捨得也好,捨不得也罷。愛情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不是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都不在了,留住人也沒意思,以不同意離為藉口,多分點財產離了吧

15樓:流楓之劍

弄清原因,若過錯在自己,讓她看到你改正的誠意,女人的心都是向著孩子多些!

16樓:在風雨橋看高達的駿馬

躲開她,互相冷靜一段時間看看

法院起訴離婚第一次能離成嗎,第一次起訴離婚法院判不離,那麼第二次起訴離婚能離得成嗎

這個並不能確定,每個案子的情況不同。在訴訟離婚的過程中,法院在審理離婚案件時,關鍵點要確定夫妻雙方感情是否破裂,是否還有和好的可能性。具體能夠證明感情破裂的情形法律規定了如下幾種 一 重婚或者與他人同居 二 實施家庭暴力或者虐待 遺棄家庭成員 三 有賭博 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 四 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

我第一次離婚了起訴法院沒判,我一天都不想看見老婆我想搬出去住,準備第二次離婚嗎

自己可以搬出去居住,同時蒐集好與配偶分居的證據,協商不成,6個月後再起訴離內婚。容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二十四條 人民法院對下列起訴,分別情形,予以處理 一 依照行政訴訟法的規定,屬於行政訴訟受案範圍的,告知原告提起行政訴訟 二 依照法律規定,雙方當事人達成書面仲裁協議申請仲裁 不得向人...

和老公離婚,我已經起訴了,第一次他沒有到廳,現在已經發了公告

你好,事實清楚 證據充分的可以缺席判決l 我是上訴離婚的第一次 是7月19日我老公沒去沒離成,第二次 要等多久,如果他還是沒去會如何。能.30 你想要離婚可以來這樣辦 源 一,向法院 交起訴書,一般地說第一次不能判離法院會給調解,從此你要和老公不在一起生活,到六個月以後你再向法院交一份起訴書,這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