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北京的朋友幫忙看一下,我想去這些景點,但不知道哪些離得比較近,可以一天玩好的,謝謝了

2021-07-16 08:52:49 字數 3677 閱讀 4282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壇,故宮,王府井,西單,這四個可以一天,南鑼鼓巷,鼓樓,後海,雍和宮,這四個也可以一天,離得都不是很遠,頤和園,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北京語言大學,這個可以一天去,你看那天有時間可以再去動物園,離得不遠不近。三里屯,,潘家園,和798藝術區,在朝陽區,可以排一天。世界公園在豐臺區,其他的地方我就不知道了。

小吃在西單,鼓樓,南鑼有,鼓樓那邊離簋街不遠,可以晚上去簋街。

意見僅供參考。

2樓:小軍軍

1、頤和園、清華、北大、北語這些地點比較接近,可以選在一天遊玩2、故宮、鼓樓、後海、南鑼鼓巷這些地方可以一天遊覽3、天壇、琉璃廠文化街、西單、王府井、東來順涮肉、護國寺小吃可一天遊覽

4、雍和宮、潘家園、798藝術街區可以一天遊覽。

北京動物園、世界公園不去也罷。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跟三樓,我贊同三樓的

不過也有不對的,潘家園知道在**麼,在朝陽南邊去了,一天把雍和宮、潘家園、798藝術街區玩玩,除非你很熟悉北京交通,又去過這些地方,不然找地方做車都浪費很多時間

我不相信樓主四天時間能把這些地方玩完

因為就算我去上上面大部分地方,也沒把握全部玩完我贊同4樓說的第二條路線,第一條路線根本不合理

4樓:我素丶皮卡丘

我戳。那麼多地方四天玩完?開什麼玩笑、

一般男生跟另外一個男生面對走過的時候會怎麼樣的,不說話的會看著那男的眼睛嗎?

5樓:滿滿愛

一般情況下的話,

兩個男生之間,

不會有太多的眼神交流,

只有異性之間才會含情脈脈。

誰有好的冷笑話啊 給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插進去還要錢!!!!!!!!!!!

一日, 在網咖聽到一經典對白

一男士,想在網咖使用u盤,可怎麼也找不到插口。

於是大喊,”老闆怎麼沒有插的地方呀!”

漂亮的女老闆聽到後,笑著說“只有我這個機(雞)可以,別的機(雞)都不行”

於是這位男士來到女老闆那裡。

“插在什麼地方,前面還是後面?”

女老闆說“這都不知道!前面不能插,插後面!”

可是男士還是沒成功, 焦急的說,“還是插不進去呀!怎麼辦?”

女老闆說“開始時都這樣,不好插,**就容易了,你再試試?”

男士又試著插了一會,不過還是沒有成功。於是想換個網咖。

女老闆突然叫住他“你還沒有交錢呢!”

男士一楞,說“沒插進去還要什麼錢?”

女老闆不甘示弱說“上了就得給錢,一共半個小時,交錢!!!!”

百萬富翁的夫人突然接到一封恐嚇信,說三天之內不送5萬美元到指定地點,將暗殺她的丈夫。

夫人迅速將一個信封送到那個地方,強盜開啟信一看,沒有錢,只有一張便條:

“希望你們信守諾言,我以後會給你10萬美元報酬。”

幽默搞笑、 小學一年級

一年級小學生很多都尿過褲子,但偶一回也沒有過。一日偶如廁歸來,襠部有點點水跡,大家便取笑偶,偶辯解:“真的沒有,只是撒尿時不小心滴上了幾滴。

”一mm不信:“撒尿時決不會滴到那裡的!”偶百口莫辯。

二幽默搞笑、 小學二年級

偶寫的作文:偶的好朋友小明長得很可愛,圓圓的臉上有一雙眼睛,還有“bi”和嘴……(那個“鼻”字不會寫,別想歪了!)三哪

7樓:匿名使用者

1. 凌晨,空中出現流星雨,幾千人都湧到了伸手不見五指的後操場。單詞十月靠在偶懷裡,偶問她呆會兒會許什麼願,她大聲說:“願中國足球隊能進下屆世界盃!

(當時偶已有了一臺二手486)”周圍掌聲一片!

2.快畢業了,心情都很鬱悶。一晚,陰雲密佈,偶寢室六兄弟在花園摸黑喝啤酒,不久老二內急,他四顧無人,便在一樹下解決,唏噓間,一陣風吹散了烏雲,頓時皓月當空。樹四周方圓十米之內竟有五幽默搞笑、六對ggmm,老二歸坐後,偶們齊唱:

“偶知道都是月亮惹的禍……”

3. 有一陣子班上的mm突然都對偶溫柔倍至,可這狀態沒維持多久mm們就又對偶冷眼相待了。偶不解,問單詞十月,她說:“她們一開始對你好,是因為你資料庫學得最好,想考試時坐你旁邊;後來都知道你那科免考了,自然就憤怒了!

”4.最後一學期遭遇美國轟炸我駐南斯拉夫大使館,全校憤然,第二天,校方出了十輛大客車送學生到市中心集會聲討美帝國主義的罪行。偶寢室六兄弟為表誠心,沒坐車,徒步二十公里走到了那裡。途中不免口渴,老大買了可口可樂,老六卻不喝,說要抵制美貨。

偶勸他:“就當這是美國大兵的血吧,**穆不是教偶們笑談渴飲匈奴血嗎?”

5.畢業前偶班舉行告別晚宴,氣氛有些傷感,偶喝了十五幽默搞笑、六瓶啤酒,不知道單詞十月喝了多少,送她回宿舍前她就想吐,但忍住了。她進宿舍門時被另一個 mm碰了一下,那mm旁邊的gg竟說:“別理她,她喝多了!

”他竟敢如此諷刺偶的單詞十月!偶剛想發作,單詞十月已經蹲在牆邊吐了起來。這時又聽到那個 gg自言自語地說:

“原來她也喝多了。”

十八幽默搞笑、 修一

1.偶原本以為偶的學生生涯在二十世紀就已經結束了,總為沒能趕上去體會網路時代的校園生活而惋惜。但後來有了進修的機會,共三年,每年兩個月,因此,時隔兩年以後,偶又混在了大學裡。雖然偶工作時經常接觸網路,但從未聊過天,課餘,偶進了一間聊天室。

可是偶無論怎麼說,那個叫心跳回憶的mm總是不相信偶是這個學院的學生。直到偶告訴了她偶寢室的**號碼和手機號她才相信,她後來說:“你說話挺真誠的,但你打字速度那麼快讓偶無法相信你是第一次上網聊天。

還有,你說話的口氣很像偶的爸爸!”

2. 偶是在兒童節出生的,所以心跳回憶就叫偶“寶寶”。偶生日到了,一起去奶糕店訂做生日蛋糕,心跳回憶讓寫上“寶寶生日快樂”這幾個字。服務員看了看偶倆,神祕的問:

“你們的寶寶幾歲了?”心跳回憶不暇思索的回答:“二十五。

”……十九幽默搞笑、 修二

1. 心跳回憶非要到偶的單人寢室住幾天,理由是偶這裡不熄燈幽默搞笑、有空調幽默搞笑、還很安靜,總之非常有利於她應付考試。左鄰右舍都羨慕偶走了桃花運,可大家又怎會知道打地鋪並且被燈照得整夜難眠的滋味!

2. 2002世界盃,心跳回憶是第一次看足球,是托蒂幽默搞笑、勞爾們的忠實崇拜者,但義大利幽默搞笑、西班牙都被裁判黑了,她哭了,並且說再不看足球了!鄰居見了,讓偶勸勸她,偶說:“她現在的感覺,就像是頭一次**就被**了,這種傷痛是永遠無法**的!”

初三上學期語文期末試卷(人教版)帶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yah讓剛才

讓如此悲慘結局啊

普拉客場艱難

我對程式設計一點不懂,怎麼樣開始學習?我電腦應該裝什麼軟體也? 20

9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0樓:窄口牛

去有程式設計課程的電腦培訓學校學習

加入沒必要你就不要學了,你不感興趣很難學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先去學一下qb,雖然已經過時了,現在二級考試也取消了,但我覺得qb是程式設計的入門,因為我覺得它的語句簡單易懂。要是你覺得學過時的語言浪費時間的話你學習c語言也可以啊!!!

大神幫忙看一下翡翠真假,請大神幫忙看一下這翡翠怎麼樣?

目測貨是有問題的,應該是b c貨。你也可以自己拿去正規鑑定機構做檢測。假的,紫光燈照有熒光反應,說明注膠染色了,是大家常說的b貨。請大神幫忙看一下這翡翠怎麼樣?最好帶著物品到珠寶鑑定中心請專家鑑定一下,那裡鑑定是非常準的 這個那是屬於極品翡翠的很值錢的 這上面可以發圖,沒有 無法給你一個準確答案。翡...

請幫忙看一下這對碗值多少錢,請幫我看一下這個碗值多少錢

雖然我不是看瓷器的 但我覺得 燒出這麼精美的碗 也不只大幾千吧 上面幾個不可信 請幫我看一下這個碗值多少錢 白釉瓷碗,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是古董的話都要看年代估價錢,請大家幫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碗值多少錢 先要知道是什麼朝代的。文革碗,開門瓷器,...

請幫忙看一下我這串木珠是什麼材質的,朋友給的,說是小葉紫

目測紫檀。但紫檀分好多種,小葉紫檀也分地區。重量76克左右比較好,但看不出你的爆星,估計非極品!麻煩高手幫我看看我這串佛珠是什麼材質的,是不是所謂的印度的小葉紫檀?謝謝 150左右吧,看上去像是小葉紫檀 有的小葉紫檀在盤的時候是會掉點色 正常 你試一下把小葉紫檀的手串在白紙上能不能劃一道痕跡 輕點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