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家長評語大班,幼兒園大班成長手冊家長寄語怎麼寫

2021-07-15 13:39:53 字數 5092 閱讀 1499

1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1. 一個勤勞善良,愛幫助人的孩子。你興趣廣泛,特別喜歡手工活動,每次的手工作品都很漂亮,是個心靈手巧的姑娘。

你喜歡**活動,會合拍地跟著**做模仿動作,**遊戲等。你有較好的勞動習慣,能關心班級並願意幫助別人。有時你也較貪玩,上課不夠專心。

老師發現你對計算方面的內容掌握不是很好,希望萍萍到小學後能努力學好每樣本領,做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2. 你做起事來非常投入,真是個認真細心的好孩子。你是人見人愛的好孩子,上課認真,雖然你平時話不多,但老師知道你已經掌握了很多知識,真是好樣的。

孩子,自信些,勇敢些,老師相信,你一定會表現得更出色。

3.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要臨近放假,你也要離開幼兒園,做一個小學生了。在幼兒園的三年時間裡,你對老師同伴有禮貌,不論在幼兒園還是在園外,你看到老師總能主動的打招呼。

你能認真參加各種活動,上課專心偶爾也能發言。你的小手也變得能幹了,畫畫手工寫字進步都很飛速,對學習興趣也有了較大的提高。希望凡凡進小學後能更加懂事聽話,做個聰明能幹的好孩子。

4. 上課時,你能大聲地跟著老師說兒歌講故事,還很樂意到前面來給大家表演節目,可真棒!貝貝,以後多出來晒晒太陽,多和小朋友一起玩好嗎?那樣的你會更快樂!

5. 每次你總能完成老師佈置的任務,真了不起。

6. 不論今後面對的是什麼,你現在要做好的是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做一個品行優秀的人,一步一個腳印地認認真真走路!

7. 有些任性,做事拖拉,學習拈輕怕重,要懂得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8. 該同學是個善良聰明的孩子,尊敬長輩,愛護幼小,非常富有同情心。學習比較粗心,不是很勤奮,書寫潦草,但作業能按時完成,在家裡能幫父母幹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9. 郝鈴,總體來說比較理想,對人和善,做事認真,尊敬老人長輩,愛護小生命花草,不破壞公共設施,熱愛班集體,從不隨便拿別人的東西。能認真完成老師安排的作業和任務,講究衛生,有時能主動幫家裡幹活。

10. 五年級是小學學習期間最重要的階段,媽媽希望你能夠更主動地學習,找到自己學科上的不足,加以努力,成績代表過去,這學期繼續加油哦!

11. 雖然學習成績中上,但品行優秀,孝敬父母,在學校為同學老師效力,在家幫父母勞動。是個說一不二的好孩子。

我們都很喜歡他,而且都對他很欣賞,儘管成績不是很好,但在這個物流豐富的社會上,對品德是可取的,品德是重要的。這點我們很高興。我們也相信他會更加進步。

12. 一個學期又要過去了,看著孩子成長的足跡,有歡笑,有淚水;有成功,有失敗;有進步,有不足;有收穫,有憾缺……

13. 本學期即將結束,張佩,在家裡的表現還是不錯的。首先是能夠主動自覺地學習,認真完成每天的家庭作業,並且都讓檢查簽字。

其次,在休息時,能自學地鍛鍊身體,或者做些家務事,如掃地拖地洗碗等。第三,完成作業後,經常約同學一起玩,增強交往和友誼。第四,平時求知慾較強,常看些《兒童文學》《中國歷史故事》《蘭州晚報》,**電視臺的一些好節目,如《動物世界》《百家詩壇》《科技之光》等cctv的節目。

但是有時意志不夠堅強,且膽小,今後應加強培養和訓練。

14. 每個人都有優點,也有缺點。你的優點是愛看書,愛問問題,對知識有一種求知的渴望。

缺點是任性,愛發脾氣,不能聽取別人的意見。希望你能改正缺點,發揚優點。老師和爸爸媽媽相信你能做好,也期待你有更大的進步。

15. 上課聽好老師講的每一節課,只要你努力,就會有更多的希望。好好學習吧!知識永遠是最強的力量。

2樓:匿名使用者

1、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談笑風生,你懂禮貌,尊敬老師,關心集體。這學期你的進步非常大,畫畫很有想象力,數學方面的理解接受力較強,對英語充滿興趣,老師佈置的每份作業又能認真、及時的完成。老師希望你發揚優點,帶領小夥伴們共同進步!

2、宋琛: 你是個愛集體,關心小朋友們的熱心孩子。你能積極參加幼兒園的活動,對老師佈置的每一件事情都能認真完成,並懂得感謝老師、小朋友的關愛。

你樂觀開朗的精神和禮貌待人的品質給老師留下了美好的印象。這段時間你在繪畫、珠心算等方面進步很大,上課發言也積極多了,還有那麼多的朋友喜歡找你聊天。繼續加油哦!

3、齊少晨:你是一個聰明的小男孩,那雙烏黑的大眼睛裡閃著智慧的光芒。上課時,你思維敏捷、發言積極,但還不夠專心。

自由活動時你總是最大速度的奔跑,讓老師擔心。但你也有很細心的一面,瞧:每一幅畫、每一件手工作品、每份作業都完成的那麼認真細緻,是小朋友們學習的好榜樣!

希望你在日常生活和遊戲中,能自覺遵守規則,這樣你就更棒了!

4、王一楊:你是一個懂事、細心、愛學習的小姑娘,課堂上的你積極的舉手,經常聽到你精彩的發言,你能認識許多的漢字,讓老師驚歎,小朋友們羨慕。老師還發現你的知識面特別廣,想象力豐富,僅僅一幅圖畫或一個小玩具,你都能充滿感情的講述出一段故事。

讓老師驚喜的是你每次在幼兒園舉行的各項活動中,都能積極主動地參與,大方的表演。就要長大一歲了,老師相信你在新的一年還會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十分感謝家長對我們工作的支援與配合!

幼兒園大班成長手冊家長寄語怎麼寫

3樓:一生平安

現在升入大班了,你也變成中班的哥哥了,可更要好好表現吆。在老師的支援鼓勵和幫助下,我們相信你也春鄭會變得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禮貌,每天都會快快樂樂,也會變得越來越聰明勇敢、活潑健康和自信堅強。

1.寶貝,現在你上學了,老師和同學將會陪你度過美好的幼兒園生活。愛老師,愛同學,守紀律是每一個優秀的小朋友必須做到的。告訴你一個祕密老師就喜歡愛吃飯、誠實、勇敢的男子漢。

2.新學期的腳步近了,爸爸媽媽看著你一天天的長大,非常欣慰。希望你在新學期裡:

健康快樂的成長,在幼兒園裡好好學褲雹習知識,做一個懂事聽話的孩子。你快上小學了,希望你在這學期更加努力學習,越來越討人喜歡。

愛你的爸爸媽媽

3.希望孩子能夠在健康快樂中學習,希望孩子好好學習聽老師家長的話 ,希望老師嚴加管教

4、希望該孩子在校能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能尊師愛友,虛心求進,能以優異扒純頌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

5、希望老師多一點道德教育,多一點學習難點,不要讓孩子認為上了大學就等於進了天堂。

6、現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勁,希望老師嚴加管教,循循誘導,使孩子走向社會時,是一個成功的人材。

希望我女兒虛心的學習,有特長之處加強學,不斷上進,不足之處要加強學習,力爭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養。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寶寶學習上更上一層樓

5樓:awonipalma良

幼兒園大班家長幼兒園大班家長寄語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答共1條回答

厭食是家人 lv.182019-08-28家長評語的內容一般從以下幾個方面寫:(是家長寫給孩子的)親愛的兒子,這一個學期媽媽感覺猜納到你有了很大的變化:

變得更懂事了,愛勞動了,知道回家幫助媽媽做家務,而且鄰居爺爺奶奶都誇你特別有禮貌了,知道攙扶爺爺奶奶、知道哄著小弟弟玩----看到和聽到這些媽媽非常的高興,因為你長大了。

看到你一天天的長大,媽媽希望你:長大一歲,懂事一年,以後還要好好學習,努力做一個學習好、身體好、思想好的好孩子。從老師那裡知道你在幼兒園也不是很毀兆脊喜歡運動,媽媽爸爸希望你今後能夠加強鍛鍊,身體好才能學習好,生活好啊。

媽媽看到你的成長和進步,知道這是和你們老師的培養分不開的,你在幼兒園一定要聽老師的話,好好學習。看到你的進步老纖滲師也和媽媽一樣高興的。

希望每一次媽媽給你的話,你都會記得,每年都會有新的進步!

願我最親愛的兒子健康、快樂成長! 愛你的爸爸媽媽。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班的成長記錄冊家長怎麼寫

幼兒園中班家長對孩子的評價怎麼寫

8樓:116貝貝愛

1、你是一個文靜、乖巧的小女孩,你很講衛生,有禮貌,你有許多好朋友,大家相處得很好,你做事情特別細心,希望你以後能變得更活潑開朗些,做個自信、勇敢的孩子。

2、你是一個懂事、文靜的小女孩,你很能幹,願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和小朋友們相處得較好,本學期你在畫畫,語言表達方面都有很大的進步。

3、你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小男孩,你樂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理能力很強,能較快地接受新的知識。希望你上大班以後能改掉自由、散漫的習慣,認真傾聽老師和同伴的講話。

4、你是一個誠實、厚道的孩子,愛勞動、講衛生。能尊敬老師、關心同伴,樂於為集體做事,上課能認真聽講,希望你能做個自信、勇敢的孩子,爭取更大的進步。

5、你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能積極參加班級的各種活動,你樂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對老師有禮貌,對同伴有愛心,畫畫非常好,進步很快。

6、寶寶,看到你在幼兒園學會了和小夥伴友好的相處,媽媽真為你高興。媽媽希望你以後在老師的幫助下學會生活自理,那樣媽媽會更高興的!

7、寶貝,新的一學期即將開始了,上一個學期表現的不錯,希望你這個學期照舊有好的表現!加油!加油!

8、希望在新的一年中以有靜下心來,認真學習,在學習生活中多些耐心,多動腦子,膽子要再大一些,在各方面都在進步!

9樓:匿名使用者

1、你做起事來非常投入,真是個認真

、細心的好孩子。你是人見人愛的好孩子,上課認真,雖然你平時話不多,但老師知道你已經掌握了很多知識,真是好樣的。孩子,自信些,勇敢些,老師相信,你一定會表現得更出色。

2、新學期的腳步近了,爸爸媽媽看著你一天天的長大,非常欣慰。希望你在新學期裡:健康快樂的成長,在幼兒園裡好好學習知識,做一個懂事聽話的孩子。

你快上小學了,希望你在這學期更加努力學習,越來越討人喜歡。

3、寶貝,現在你上學了,老師和同學將會陪你度過美好的幼兒園生活。愛老師,愛同學,守紀律是每一個優秀的小朋友必須做到的。告訴你一個祕密老師就喜歡愛吃飯、誠實、勇敢的男子漢。

4、一個勤勞、善良,愛幫助人的孩子。你興趣廣泛,特別喜歡手工活動,每次的手工作品都很漂亮,是個心靈手巧的姑娘。你喜歡**活動,會合拍地跟著**做模仿動作,**遊戲等。

你有較好的勞動習慣,能關心班級並願意幫助別人。有時你也較貪玩,上課不夠專心。老師發現你對計算方面的內容掌握不是很好,希望萍萍到小學後能努力學好每樣本領,做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5、你聰明、懂事,口語表達能力很強,交往能力也比以前強多了,真不錯。如果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能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那就更棒了!

6、每次你總能完成老師佈置的任務,真了不起。

7、上課時,你能大聲地跟著老師說兒歌、講故事,還很樂意到前面來給大家表演節目,可真棒!貝貝,以後多出來晒晒太陽,多和小朋友一起玩好嗎?那樣的你會更快樂!

幼兒園大班關於年的傳說課後反思,幼兒園大班生命的故事課後反思

原來 年 的致命弱點,怕火 怕紅色 怕巨響。從此,人們穿紅衣 貼紅聯,來對付年。還有人以放焰火 放鞭炮 敲鑼打鼓的方式來對付年,所以叫做過年。過年是一個傳說,現在已經成為了中國人的傳統習俗,也稱春節。每逢過年,每個家庭成員都會從四面八方回到家裡,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共同祝願美好的新年。各地都有不同的過...

幼兒園大班美工區目標與指導,幼兒園大班美術目標

幼兒園戶外體育活動是幼兒園體育活動的重要組織形式。在幼兒的一日活動中明確指出,幼兒園 每日戶外體育活動不得少於兩小時。因此,積極地開展戶外體育活動是每個幼兒園體育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幼兒園大班美術目標 設計思想 通過讓幼兒留 意秋天的變化,認真觀察秋天的模樣,感受秋天的美麗,發展幼兒的觀察力 表現力...

幼兒園大班情景教學教案幼兒園大班體育遊戲情景遊戲教案

活動目標 1 感受 體驗 事情發生時間的先後 順序,積極表達對時間先後的想法。2 體會在時間流逝的過程中,會發生不一樣的事情。3 增強時間意識,鍛鍊邏輯思維能力。活動準備 教學掛圖活動過程 1 出示掛圖,匯入情景。教師 今天,老師請來了兩位小客人,你們看看。他們是誰?2 引導幼兒觀察畫面,回答相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