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病黑色素怎麼治療,面板病好了後留下黑色素沉著怎麼辦?

2021-07-14 20:10:19 字數 2453 閱讀 8794

1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有效美白**的方法:

1、飲食調理

要少吃辛辣、油膩的刺激性食品,少喝咖啡,不碰菸酒。可以在日常的飲食過程中多吃一些含維生素c、維生素e以及蛋白質含量較高的水果和食物,如西紅柿、花生、薏米、檸檬、芝麻、核桃、瘦肉等就是很好的選擇。

2、補充維生素c

維生素c是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細胞的一種營養素,很多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如檸檬、獼猴桃、橙子、草莓、橘子等,常吃這些水果可以有效的補充維生素c,同時也可以每天口服一片維生素c,這樣有助於**美白。

3、紅酒浴

將過量紅酒參加溫水中攪勻,熱日倒入量為500ml,冬季時為750ml左右。紅酒中豐厚的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促進血液輪迴的作用,美白肌膚。紅酒中的酒精能夠促進肌膚吸取營養,讓頤養身分更快進入肌膚裡層。

4、喝天然檸檬水

檸檬實在是個好東西,天天早晨空腹一大杯檸檬水,這個方法簡單實用,既可排毒,又幫助**,還有預防感冒的效果呢,但是一定要堅持才有效。 檸檬水可以排除體內有害物質、美白、排毒、清腸。

擴充套件資料:

可以美白的食物有:

1、豬皮

豬皮、豬蹄、豬尾中,含有豐富的大分子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其含量可與熊掌媲美,有“美容食品”之譽。

膠原蛋白能促進**細胞吸收和貯存水分,防止**乾癟起皺,使其豐潤飽滿,平展光滑;彈性蛋白能使**血液迴圈旺盛,營養**充分,增強**的彈性和韌性,使多皺的**皺紋變淺或消失。

2、堅果

核桃、松子、榛子、橡子(粉)、花生、芝麻等果仁中,富含維生素e,這是一種有效的抗氧化劑,可防止體內不飽和脂肪酸的過分氧化,防止**過早出現老年斑(壽斑),也可有效地阻止褐色素在**中沉積,防止面部出現褐色斑紋、斑塊。

維生素e還具有促進細胞**、再生、延緩細胞變老、恢復**彈性的作用;果仁中含有的多種氨基酸,維生素a,d,k及鐵、磷、鋅、錳等,對促進毛髮、指甲生長,防止脫髮、過早白髮和防止**乾燥粗糙、過早衰老均具有很大的作用。

3、白蘿蔔

中醫認為,白蘿蔔可“利五臟、令人白淨肌肉”。白蘿蔔之所以具有這種功能,是由於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

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白淨細膩。

人民網-天然美白食物 夏日5種食物讓你吃出白嫩肌

2樓:陳綺貞玩起朋克

1、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我們的身體是很敏感的,一點點小的傷害都會有所反應,如果疾病反應在**上,就會表現出晦暗、炎症、色斑等。所以要想保養**,一定要在平時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特別是不能熬夜,會導致不少黑色素沉積。

除此之外,三餐起居要儘量規律,早睡早起。每頓

七、八分好就行,晚上九點後不要吃東西了,食物都是帶點毒的,特別是甘肥厚膩的。勞逸結合,避免過勞,適當運動,培養一個好體質,就會光鮮照人。

2、情緒不好也會導致黑色素的沉積

如果經常生氣,或者長期精神緊張壓力過大,臉上及手臂等處就會長出難看的色斑,特別是臉上,所以平時要注意保持愉悅的好心情。中醫也認為七情六慾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反應在**上就是晦暗無光,色素毒素沉積等。

3、黑色素的沉積很大程度上還是血液迴圈不暢的表現

想要去除黑色素的沉積,平時可以在血海、足三裡、內關、大椎等部位按按摩,特別脾經、胃經輕輕敲一敲幫助排毒。還可以適時做做瑜伽,拉拉筋脈,幫助經血疏通。晚上泡泡腳也可以排毒。

此外,還可以選用綠茶、白芷、杏仁等祛斑材料做成**敷貼在色斑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以恢復。不放心還可以做鐳射**。建議必須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這樣才有利於身體健康。

4樓:無楓

教你一個土方法 ,每天晚上睡覺前用番茄汁和蜂蜜按5:1混合 塗在色素沉著的地方,大概10到15分鐘洗淨,大約一個月左右色素就會慢慢變淺消失,很明顯的,我以前去不正規的美容醫院用鐳射打臉上的戊子就產生色素沉著了,就用的這個方法治好的!(無*** 不會過敏) 如果不怕疼的話也可以去正規的美容醫院用鐳射打,這個來得快,效果會更明顯!

請問**病好了之後的黑色素沉著怎麼去掉?

5樓:寧靜淨心

想徹底改善**從加強自身體質開始,遠離辛辣食品或海鮮之類,多吃雜糧多喝蜂蜜水多吃水果尤其多吃葡萄獼猴桃,避免強光加強運動保持個人衛生。

6樓:教我怎樣唱

使用專業的去黑嫩紅素產品 ,既安全又有效,快速幫你去除黑色素恢復肌膚粉嫩,注重以下日常保養常識,讓去黑效果更加顯著:

1、平時多注意點衛生,不要有不潔的習慣,經常清洗,可以減少黑色素的沉澱。

2、平時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喝牛奶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不要吃太辣的食物。

3、適量鍛鍊身體,運動出汗可以幫助我們清潔毛孔和皮表的汙物。不過,運動後還是要清潔**喲。運動可以促進血液迴圈,調節激素分泌,從內調理身體。

而且運動可以讓肌膚細胞代謝也會處在良好狀況,不但能幫助護膚品的吸收,肌膚乾燥、暗沉等問題也會得到緩解。

什麼面板病?如何治療,這是什麼面板病?怎麼治療?

病是發生在 和 附屬器官疾病的總稱。是人體最大的器官,病的種類不但繁多,多種內臟發生的疾病也可以在 上有表現。病 使用最多的是外用藥。如果外用藥選擇或使用不當,往往無效,甚至使病情加重。物理 也是 病常用的 方法。常用的物理 有 電 光 微波 冷凍 鐳射 水 放射 不管是什麼方法,只要選擇正規權威的...

貓的面板病怎麼徹底治療,貓咪面板病如何治療

是不是是呈圓塊狀掉毛?掉毛後的 上是不是有紅褐色的小點,好象結了痂一樣?如果是,那就是貓癬了.一般可服灰黃黴素,每公斤體重50毫克,每日2 3次分服,至少服用3 4周。其他還可外用克黴唑軟膏 複方苯甲痠軟膏 硫磺軟膏 2 硝酸咪康唑親水軟膏和癬淨擦塗患處。期間每天在貓食中新增4毫升植物油,促進口服藥...

面板病的症狀與治療方法,面板病的治療方法有什麼

你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一方面考慮是不是過敏的原因引起的這種問題一方面考慮是不是全身疾病的區域性反應引起的這種情況,最好去醫院 科進一步諮詢 檢查和 病的 方法有什麼 病只是一個統稱,具體要看你是屬於哪種 病,比如 白癜風 牛皮癬 蕁麻疹 青春痘等等,不一樣的 病 的方法也是不一樣的,建議你最好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