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著幾年身癢,吃了好多藥,打了好多針都不見效

2021-07-14 20:11:27 字數 2460 閱讀 5364

1樓:匿名使用者

、癢痛鑽心,以往為何無法解決?引起癢痛的原因體內一些毒素,導致**表皮細胞分化失控,速度是正常**的7倍,分化不全的**功能出現障礙,毒素很容易滲出血管,顯於肌膚,形成出血點,伴隨癢痛。 以往的藥物難以止癢,是由於藥效緩慢,有效成分難以迅速抵達患病**,而西藥激素劑雖然在止癢方面有一些效果,但***大。

敏易清opc有效成份能迅速達至患病部位,有效清除體內毒素,迅速解決病症,經過上千例患者觀察,在服用後伴隨藥效的作用,可以很好地起到止癢止痛效果。 2、皮損為何止不住?皮損是患者感覺最為恐怖的事情,眼看著自己的**一塊塊變硬,潰爛、紅疹、脫屑、真的是欲哭無淚…… 皮損有很多症狀,以往藥物**單一,只能改善某一症狀,往往與患者病情不對症,導致**無效。

敏易清opc抗過敏因子從源頭清除毒素,徹底改變血熱、血燥、血瘀的現象,從而能有效保證**正常生長,全面解決皮損的各種症狀。 根據患者的反饋,總結出敏易清opc**皮損的時間表:7—10天左右使**瘙癢消失,症狀減輕,逐漸恢復正常**。

在20天到40天的時間,大部分患者的皮損就完全消失,而且不遺留色素沉著,有些患者**比原來**還要光滑嫩白。 3、反**作如何去根?傳統的藥物只是針對表面現象進行**,作用只能緩解症狀,而髒毒不清除,血毒就清除不乾淨,導致溼疹、皮炎、蕁麻疹病反**作。

敏易清opc有效**髒毒,從源頭杜絕血毒問題,保證潔淨的血液進入血管,有效地防止溼疹、皮炎、蕁麻疹的反**生,患者**後,不用擔心疾病的反**生,一次**,永遠放心。 4、***怎樣防止?**溼疹、皮炎、蕁麻疹,藥品種類單一,很多患者在痛苦的折磨下,選用了內服或注射皮質類固醇激素,結果非但治不好,還會出現臉腫、血壓升高、頭暈、骨頭壞死等***,導致病情加重。

我國衛生部門曾經三令五申,警告廣大患者,慎用激素劑藥物。 “敏易清opc+”屬於純天然的高科技、高純度、高含量、高複合產品,沒有任何***,沒有後顧之憂。 5、病情迅速加重,如何制止?

很多患者在患病初期,只是一小片病變,但自身蔓延的速度很快,無法阻止,傳統藥物由於療程長,療效作用慢,無法遏止病變蔓延。患者看著自己的病情一天一天加重,瘙癢無比用手抓,用刀刮,開水燙,還是無計可施。“敏易清opc+”的療效很明顯,服用後即可有效控制病情的加重和瘙癢,阻止病變**的破損,為**打下良好基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過敏症狀,還是去醫院查明所有過敏原。

中國目前就是北京的****看這類疾病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套完美的清調補來用下,這個產品的效果非常好!我之前也是有**問題的,手臂上有一塊塊白也的斑塊,還會掉皮!我用了清調補就好了!這個產品真的太好啦

4樓:吉祥母

這位朋友,你應該到**科確疹,對症下藥才是上策!

5樓:宣誠人

看中醫,我也是,反反覆覆一年多,最後看中醫好的。

6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蕁麻疹目前沒有辦法**,吃藥只能緩解症狀,主要靠平時自己多加註意少接觸過敏源。

緩解的藥口服撲爾敏外擦皮炎平。

常見的過敏源可以歸納為:

1.藥物 許多藥物常是引起本病、青黴素、痢特靈、磺胺藥類藥物。血清、疫苗等可由**反應引起,嗎啡、可待因、阿托品等藥物能直接使肥大細胞釋放組織按等引起。

2.食物以含有特殊蛋白質的魚、蝦、蟹、雞蛋、牛奶等常見致**素。

3.感染細菌**染、病毒**染、真菌**染與寄生蟲。蟲咬症如蟎、跳蚤、臭蟲、腸道寄生蟲、包囊蟲等。

4.吸入物各種花粉、塵土等。

5.物理及化學因素如冷、熱、日光、摩擦及壓力等物理性和機械性刺激或某些化學物質進入人體而發??

6.遺傳因素如家族性冷性蕁麻疹。

7.精神因素及內分泌的改變精神緊張、感情衝動、月經、絕經、妊娠等。

8.內科疾病淋巴瘤、癌腫、甲亢、風溼病和類風溼性關節炎、sle、高血脂

日常生活有哪些禁忌:

不要去抓:一般人對於**癢的直覺反應都是趕緊用手去抓,可是你可能不知道,這個動作不但不能止癢,還可能越抓越癢,主要是因為當你對區域性抓癢時,反而讓區域性的溫度提高,使血液釋出更多的組織胺(過敏原),反而會更惡化。

避免吃含有人工新增物的食品,多吃新鮮蔬果。油煎、油炸或是辛辣類的食物較易引發體內的熱性反應的食物少吃。

蕁麻疹因為是體質性的問題,**不易,過去也有許多人因為對藥物**的反應不好,持續的**,除了避免接觸過敏原之外,日常的調養也要注意幾個原則:

多吃含有豐富維他命的新鮮蔬果或是服用維他命c與b群,或是b群中的 b 6。

多吃鹼性食物如:葡萄、綠茶、海帶、蕃茄、芝麻、黃瓜、胡蘿蔔、香蕉、蘋果、橘子、蘿蔔、綠豆、意仁等。

多休息,勿疲累,適度的運動。

以上這些都有助於體內自然產生對抗過敏原的機制。

好癢啊!現在都燒呼呼的!!!!已經得了這個病8年了!醫生說是慢性蕁麻疹!!!曾經我也吃了好多藥,打

7樓:

慢性蕁麻疹也就是劃痕症!你吃點溼毒清膠囊!和防風通聖丸!

我吃了雞肉一身都癢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

你好,你吃了雞肉一身都癢,這個估計你是過敏了,建議藥店去買那些抗過敏的藥物,如果沒有效果就要及時就醫 吃雞肉身上會癢,請問是怎麼回事 過敏吧,建議少吃肉類,多吃五穀雜糧,對身體消化好,很健康。我想問問為什麼我吃雞肉會全身癢得難受,會忍不住用手去撓,有什麼辦法嘛 最近蕁麻疹高發,夏天也會過敏嗎 少見的...

指甲是身體健康的鏡子,什麼樣的指甲代表著身體健康?

指甲非常的平整,非常的有光澤,而且顏色是淡粉色的,也會非常的結實。白色的部分比較多,這樣就是比較健康的,因為這樣的手指甲色澤很好,可以給人一種比較好的感覺。指甲是身體健康的鏡子,健康的身體一般指甲會是什麼樣子?現在的人們越來越注重身體健康,也懂得更好的保養自己。其實我建議隔一段時間就去體檢,這樣可以...

枸杞子泡水喝對身體好,為什麼我吃了紅棗枸杞不管用

要堅持每天保持適量喝,才有效果。紅棗,味甘性溫,主要功能為補中益氣 養血安神。枸杞 補腎益精,補血安神,養肝明目,生津止渴,潤肺止咳。如常喝紅棗水對於經血過多而引起貧血的女性可起到改善面色蒼白和手腳冰冷的補益功效。枸杞和紅棗泡水喝多了對身體有害嗎 沒有。1 枸杞可滋補肝腎 明目,潤肺止渴,而大棗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