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幾個十幾年的好兄弟,因為我跟他們的好兄弟鬧了點矛盾他們就把我放棄了,請問這是我的好兄弟嗎

2021-04-24 17:32:21 字數 5231 閱讀 46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是嗎?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遇事根本靠不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對你有意見,那你從自身上找原因吧

我和我一個好朋友從初中時就是好兄弟,現在我們倆在不同的城市上大學,前不久我們倆因為鬧了矛盾他把我刪

3樓:匿名使用者

7年了,已經有了很深的感情了,不管發生了什麼事,都不應該結束這樣的兄弟情,現在他又來找你,希望你不要意氣用事,最好是和好如初,不然你以後會後悔的。你想想你過去的日子裡有多少個7年的朋友,兄弟,且行且珍惜!

4樓:

通過關係找到他,把事情說清楚。

《我的鴕鳥先生》講的是什麼?好看嗎?

5樓:極品娛樂

作為曾經在朋友圈刷屏過

的經典作品,我的鴕鳥先生可以說強行闖進了我們的眼簾中,我的鴕鳥先生講的是兩個年輕孩子的故事,鴕鳥先生顧銘夕和螃蟹小姐,龐倩,二人的相遇似乎就像浪漫偶像劇中的男女主一般,幹練精明的螃蟹小姐,出差時卻因為遭遇雪災飛機遲遲飛不起來,無聊的螃蟹小姐決定說去書店逛一逛就在此刻與男主的故事就真的回憶了。

**的故事十分溫馨,是一本可以讓的讓人看的心花怒放的**,也許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有人覺得會很枯燥,但是隨著劇情的進展相信大家一定會一篇接一篇,根本停不下來,越看越好看。

我的鴕鳥先生不像那些網路上的爽文,可以讓人當時看完之後很爽,看完之後卻什麼也留不下。他屬於一本經典的文章是更適合細水長流的看,二刷三刷也並不過分。

講述的就是一對青梅竹馬的故事,小時候的男主為了救小時候的女主,被一個東西壓斷了手成殘疾,但是男主偏偏是一個成績很好的全能,女主因為童年那件事,一直照顧著男主,男主不但成績好很聰明,還非常的溫柔,經常會幫助女主,而隨著劇情的發展,男主的家裡出了一點問題。

男主的爸爸對他的殘疾耿耿於懷,希望他的媽媽再生一個孩子,但是因為媽媽不同意而且生不出來,最終男主的爸爸在外面又找了一個小三,女主和男主父母的工廠要拆遷,所以就分開了。

後來二人因為一個誤會分開了,女主本來以為男主和他在一個地方,但是後來男主為了他媽媽就回到了他母親的老家唸書,為了補貼家用這位男主便開始學習畫畫畫的內容就是他和鴕鳥小姐的故事後來這部漫畫非常的暢銷。

而這期間女主一直沒有停止過尋找男主,直到有一天這本漫畫出現在了女主的實驗中,看到了裡面的鴕鳥先生,女主就知道這一定就是他要找的那個男主,最終二人在小島上相逢,最後甜蜜的結婚在一起了,也許單看介紹會覺得**有點落入俗套,不過二人的愛情確實描寫得非常感人,也非常的成功,在這裡有沒有希望,有更多這樣的**!

6樓:黎夏果果

最美好的感情莫過於此了,看過很多的言情**,千篇一律,又或者狗血、乏味,這是為數不多,能夠感動我的**之一了。

一個是善良美好的螃蟹小姐,一個是努力堅強的鴕鳥先生。

如果不是那個下雪天,也許龐倩永遠都不會看到那一本《螃蟹小姐》,但很慶幸,跨越了漫長的等待,無數的錯過,她終於找到了自己的鴕鳥先生,顧銘夕。

那時候青梅還沒逝去,竹馬也沒有變老,顧銘夕還是個無憂無慮的男孩,龐倩還是被別的小朋友嫌棄的小胖子。如果不是那一場意外,那個家境優越,家教良好的男孩會慢慢的長成青蔥少年,一生都四平八穩吧,只可惜這個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如果。

顧銘夕,失去了雙臂!那個曾經其樂融融的家,也因為這一切支離破碎,父親的嫌棄,母親的嘆息,這個家庭最終因為父親的出軌宣佈告終。那段讓人難以呼吸的日子啊,還好有龐倩的陪伴,餐前的擦腳,平日裡的各種幫忙,她就像是冬日裡的一抹暖陽,給生活在冰冷中的顧銘夕帶來了一點希望。

可生活終究是生活,從來不會因為你的不幸給你一絲喘息的機會。就算顧銘夕失去了雙臂,龐倩還是愛上了他又怎麼樣?就算顧銘夕,一直像鴕鳥一樣活著,從來不退縮又怎麼樣?

他們最終還是陰差陽錯的分開了,異地的大學,讓他們後來再也沒見過面。

而那段青梅竹馬的溫暖歲月裡,留給他們的回憶卻是那樣美好,於是顧銘夕將對龐倩最深刻的思念埋進了這本書《螃蟹小姐》。

都說造化弄人,可也許老天偶爾也學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感謝那個雪天,讓龐倩發現了這本書。

感情裡每個人都是平等的,無論你生、老、病、死,只要有愛,就可以衝破阻礙。就像以為主持人說過的:兩個人能夠相互喜歡並且在一起,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了,我只是奉勸現在的年輕人啊,也許有時候,再堅持一下,就會變得越來越好了。

我相信,你會和我一樣

愛上那個叫顧銘夕的少年。

7樓:我抱著你

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男主了,大家不要嫌棄男主是殘疾人啊!!結局he男主溫柔,女主很萌,兩個青梅竹馬,

青梅竹馬的感情寫的很好,淡淡的溫暖感,不突兀,有甜有虐,互動超級萌男主不是傳統的那種孤高自傲淡然的,而是正視自己的殘疾,很溫柔而且內心強大,呵護女主,女主一直幫助他生活。

最讓我感動的是,女主青春期暗戀其他人,就把男主當成練習告白物件,女主一邊說,旁白就一邊插入男主的內心告白,男主一邊微笑,我的天啊,我都淚奔了,那個時候男主遭遇了很多苦難。

第一次遇見如此溫柔強大又讓人心酸的男主,

最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喜歡過很多男主,但是這是惟一一個讓我替他感到高興的。

這樣的愛情才是現實的愛情,

或許**很精彩,

可是現實中的愛情沒有亂七八糟的男配女配,只是充滿了無奈和意外下面貼一個片段

4人贊過

8樓:君大大

《我的鴕鳥先生》是含胭

寫的一本關於愛情的校園**!目前還在**中,劇情我感覺十分的棒,到目前為止似乎沒有作者注水的感覺,劇情的連線十分緊密,情節的設計也是曲折婉轉!所以是一本相當好看的情感類**,而且它的關注粉絲還相當的多!

這本**描述的是龐倩和顧銘夕的愛情故事,從校園到都市的轉變。主要講的是他們兩在校園階段的那一段虐心的但是又十分溫暖十分甜蜜的愛情!龐倩和顧銘夕他們從小就在一起長大,顧銘夕在小時候卻因為一場意外而改變了他的人生,但是上天是眷顧他的,龐倩始終都守護在他的身邊。

這個看似嬌憨貪吃的丫頭從沒有想過要離開顧銘夕!

他們之間的暱稱不是「寶貝」,「親愛的」之類的,他們之間的暱稱非常的特別,龐倩是他的螃蟹小姐,而顧銘夕則是她的鴕鳥先生。原本以為他們就會這樣安安靜靜的陪伴彼此,可是沒想過因為一次誤會,螃蟹小姐和他的鴕鳥先生分開了!這段虐心的劇情相信一定騙了很多讀者的眼淚。

而時間在飛速的流過,他們都已經有了巨大的變化!

幾年之後的顧銘夕成為了一個很有名的繪畫作者,他一直在描畫這青春的故事,作品總是莫名的感人!而龐倩也變成了一個青春而美麗,溫婉而智慧的姑娘,她決定去尋找她的鴕鳥先生。這本**主要講的是他們之間的愛情故事,從青澀到成熟,從校園到都市。

是一個非常好看的言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我的鴕鳥先生》的故事介紹:

《我的鴕鳥先生》講的是關於兩個年輕的孩子故事,鴕鳥先生顧銘夕和螃蟹小姐龐倩。故事是這樣子開頭的,一身幹練精明的女主出差回來,卻偏偏遭遇雪災,飛機又遲遲飛不起來,所以就去書店逛了逛,然後故事就真的開始了,就從那本叫做《我的螃蟹小姐》的漫畫開始了,她想她終於還是找到了他,找到了屬於她的鴕鳥先生。每個男孩的心裡都住著一個螃蟹小姐,而每個女孩的記憶裡,都會有一個鴕鳥先生。

鴕鳥先生與螃蟹小姐一起長大,六歲時的一場意外使鴕鳥先生受傷,從此開始了與眾不同的人生。幸運的是,看似又懶又饞的螃蟹小姐,卻始終陪伴在鴕鳥先生身旁。幾年後,一場誤會,螃蟹小姐弄丟了她的鴕鳥先生。

又過了幾年,一個署名為鴕鳥先生的繪本作者逐漸走紅,他神祕低調,卻用最溫柔的筆觸給大家講述了一個關於青春的故事。這時的螃蟹小姐已經長大,青春美麗,收入不菲,再次踏上了尋找鴕鳥先生的漫長旅程。顧銘夕把自己比如成鴕鳥先生,那是開學的一次自我介紹,他把自己比喻成鴕鳥,一種很強大的動物,但是他不會像鴕鳥那樣每次遇到問題時把頭縮起來,而是選擇不斷地戰鬥,不斷地自我強大,不斷地使自己能夠成長,真正的能夠保護好他的龐龐。

二、故事很好看,用心讀這本書,會有一種至始至終都貫穿著的同情與祝福,那種浪漫的感情具有十分的感染力。《我的鴕鳥先生》於2023年8月由江蘇鳳凰文藝出版社出版。作者是含胭。

**講述了顧銘夕,龐倩之間的浪漫愛情。

10樓:mc郭勇

《我的駱駝先生》這篇**講的是一個

叫做顧銘夕的男孩,與一個叫做龐倩的姑娘從小到大一起學習、生活,青梅竹馬的故事。這是一篇美好,勵志與陽光的言情**,故事主要篇幅在講述顧銘夕與龐倩的少年與青年時期相知相伴的情節。**獨特之處在於本篇的男主角在很小的時候由於觸碰變壓器被電打,失去了雙臂,但是他卻從來沒有因為自己沒有雙臂而自卑敏感,反而認為自己和別人沒有差別。

他聰明、開朗、陽光,學習上總是能考到班級前列,放學喜歡和同學踢足球,自己學習畫畫隨便參加一個比賽就能獲得三等獎。

他覺得自己像鴕鳥一樣,雖然沒有翅膀,卻進化出了強壯的大腿,成為最大的鳥類,他沒有雙臂但也可以成為一個強大的人,他就是一個陽光的化身,就像作者寫的那樣,你也會愛上一個顧銘夕。龐倩是一個活潑、可愛、有非常有愛心的一個女生,由於姓龐,同學給她起外號叫「螃蟹」,她的父母和顧銘夕的父母在一個單位工作,因此兩家也是鄰居,兩個孩子從出生就在一起玩。由於顧銘夕的身體原因,龐倩與他一起從小學到初中,又到高一,做了整整十年的同桌,龐倩瞭解顧銘夕,她從來沒有覺得顧銘夕可憐,反而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優秀又正常的人。

顧銘夕對龐倩總是非常的溫柔,又包容,他經常與龐倩在一起小打小鬧。但是後來意外發生了,顧銘夕的爸爸出軌和媽媽離婚了,顧銘夕考上了外地的大學,和媽媽搬走了,龐倩傷心又失落。但最終由於顧銘夕的一本漫畫《螃蟹小姐》,兩個人最終相見相愛。

本篇**題材新穎,內容非常的溫馨又陽光,讓人看到了感情的純真美好,雖然敘述平淡,沒有華麗的詞藻,但是看後讓人感動滿滿,相信不管世間有多少艱難困境,只要有一顆陽光樂觀的心,就能克服!

11樓:晴天在哈佛

說實話,其實我的鴕鳥先生這一部**,可能是自己看過的所有**當中覺得最好看的一部他。感覺整個文章讀下來,其實有一種從小就青梅竹馬的開始,但其實兩個人在中間還是經歷了各自人生的一些波折。到最後,命運還是讓他們走到了一起。

男主角在小的時候因為一次意外,成為了殘疾人。女主也因為成績的不好,而被各種同學朋友排斥,沒有什麼好的朋友。也就是因為在這樣子的青春下,兩個人互相依靠,互相支援走過了青春那幾年的時光。

這部**其實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跟其他的言情**,或者說校園**相比較。是一部深深值得去品味的**,它裡面的每一個細節,或者說人物心理的描寫都十分的到位,給人一種細細品味一杯茶的感覺。其實看這部**的時候有點感覺,好像有些故事就曾經自己發生過一樣,只是我們比較幸運的是我們曾經有朋友,而且一直伴隨著多年之後。

所以其實,挺推薦大家去看一下這部**的,不僅僅是因為有著濃重的青春的氣息,更因為是那些最美好的愛情,在兜兜轉轉之後,最終還是。是回到了對方的身邊去不管曾經他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經歷了多少困難,但是始終從未忘記曾經的初心。和一起去面對未來困難的決心,我想可能在這種愛情裡面,真的是讓我們十分的感動。

我在我們村裡承包了幾個魚塘,還有十幾年的合同沒有到期。現在法律上有沒有關於魚塘的賠償標準呢?謝謝

根據現行相關法律規定,你所述的情形,如果對方提出解除合同,通常是根據你們之間簽訂的合同約定賠償你的損失。我家承包了村上一片大概20畝的魚塘,九幾年籤的合同,現在合同到期了。以前魚塘這片地是窪地,種稻子 村裡要收回,應補償,具體參照土地管理法的補償協議,你也可以繼續和村裡簽訂承包合同啊,現在農村除了宅...

二十幾年前我在別人那買了老房子,十幾年前我了新房子,可房產證

你可以出示買房的證據和村委的證明在加上村上人的簽名因該沒問題 我買的房子己經是二十幾年了,房產證也辦了,有幾戶人家前幾年把房賣了也己經過?買房子已經二十多年了,房產證也有,如果房產證是你的名字,證明房產已經屬於你的了,有的人已經把房子賣了也屬正常,那是人家自願的事,你自己的房子隨自己處置,想買就買,...

十幾年前的老古董特向大家請教,十幾年前的老古董特向大家請教?

圖一藍色的是顯示卡pci插槽,下面兩個白的也是pci插槽,一般接獨立音效卡 網絡卡 電視卡或其他pci拓展裝置。圖二就是記憶體條插槽,看樣子應該不支援雙通道。圖三是sata電源介面,提供光碟機 硬碟等裝置電源的。另外換記憶體條對提速意義不大,建議更換系統硬碟為ssd,效果明顯。第一張圖 藍色那個插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