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板一到冬天的時候怎么就癢 好幾年都是這樣

2023-01-28 17:15:14 字數 3156 閱讀 871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血液有病吧!你去看看阿

冬天到了,我的**又開始癢了,已經好幾年是這樣了,為什麼冬天我的**會癢?是哪種**病?怎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 受風原因引起 建議 中成藥 防風通聖丸和補中益氣丸調理 最好看當地中醫 辨證用藥

3樓:雲蹤逸影

**乾燥 我也是 還有少用**直接接觸羊毛類衣物 會過敏 癢儘量不要抓 一般都是手臂 小腿身上的死皮開始脫落 新皮比較敏感 你抓的話要以個星期左右才會變淡消失掉 不要抓 按摩止癢就行了 多喝溫水 早日健康哈

4樓:蘋果繡

這只是**乾燥引起的,沒有什麼大問題,洗完澡最好塗抹一層保溼的乳液,再加一層厚一點的潤膚乳,平時多喝溫水,或是一天一杯蜜糖水,冬天穿衣內層是棉質的會比較好,癢的時候儘量不要抓,一抓**就會因為乾燥引起過敏,穿的衣服久了到大太陽下面晒一下,也是好的,這樣可以殺菌。希望對你有用

5樓:醫生日記

這是冬季**乾燥引起的,首先是洗澡時水溫不能太高,水溫越高,洗起來會越舒服,但第二天會癢得更厲害。還有就是不要用沐浴露不要用香皂之類。儘量穿純棉的衣服。

晚上睡覺前外塗潤膚保溼的護膚品。如果癢得厲害可以到醫院**科用藥。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就是原發性的**瘙癢症,一般**就是口服抗組胺藥物比如西替利嗪、氯雷他定等,晚上加用賽庚啶,外用止癢劑、潤膚劑。這樣一般都能治好,如果還不好可以做光療。

7樓:翎尾

不用太緊張,到了冬天很多人都會發生這種情況,我自己也是。建議你洗澡時不要用太熱的水,也不要洗的太「認真」,這樣會破壞**原來的保護層。隨後洗完澡以後,在癢的地方塗點甘油就行了,這個效果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清淡飲食、洗澡水不要太燙。注意鍛鍊身體。

9樓:匿名使用者

季節性皮炎 洗澡不要太勤快 一週兩到三次 水溫不要太熱 還有就是洗完澡記得擦潤膚露 尿素什麼的即可

10樓:西直門胖丫頭

冬季**乾燥易引起瘙癢,可在每日洗澡後,全身塗抹潤膚霜。如果無效,也有可能是因為對某些東西過敏導致的,可以服用息斯敏。

11樓:知識大郎

**乾燥引起的,多喝水,可用保溼的沐浴露和保溼的產品擦身。

12樓:匿名使用者

此病不可以小瞧,治法只有天知地知我知誰也不知

我的**怎麼老是冬天的時候特癢,夏天的時候就不會?是怎麼回事?而且每年都是這樣?

13樓:天宇婙媩

《**瘙癢》每晚睡前服一片「乘暈寧」可止癢,連服幾次,可痊癒。

14樓:魘魅

凍瘡 冬天用點著的酒精塗摸就行了

我的**一到了冬天就會發癢但也看不出有什麼其它的症狀,看過了幾次醫生都不怎麼見效?

15樓:

你這很可能是冬令瘙癢症,在緊張,運動,受到驚嚇,吃辛辣食物,洗熱水澡時都會使你有上述症狀的

要多吃水果,到夏天就會好些的,主要是**缺乏水分引起的,雖然洗澡後會舒服點,但不可以用鹼性肥皂或沐浴露。目前還不是很好**,可多吃水果等補充**水分!!回答完畢,呵呵~~

16樓:

**病就是這樣啊,不容易找出原因

17樓:米運

可能是你的免疫力低,就像有些小孩只一樣,經常**癢,你回想一下是不是自己很容易感冒之類,有沒有,冬天可以多吃一點,蘿蔔洋蔥之類

18樓:

這是冬令瘙癢症,由於**油脂少不能保護**的水分不被蒸發引起的。洗澡的時候不要西太熱的水,不咬用肥皂和沐浴露,洗完澡後全身塗上潤膚露會感覺好點。本人推薦一種叫詠梅的潤膚露,一瓶2元左右,但很好用,只要你不覺得它的味道太濃就好,手皸裂也可以用

一到晚上**就癢、是什麼病呀都好幾年了

19樓:昆明覆美白癜瘋

一般引起**病都是因為體內的火氣比較大,這個時候患者可以喝一些清熱解毒的藥物來進行緩解,患者在接受**的時候也需要多加註意保持身體上面的乾淨,儘量多用溫水來清洗身體。

患者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加註意,特別是比較急躁性子的患者一定要控制好脾氣,過多的情緒壓力都是會對病情不利的,而且還出現嚴重性的併發症,這樣對以後**也會有很大的難度。

有很多的患者都是因為免疫力低下而引起的,有效的讓免疫力提高了才會讓病情儘快的**。日常生活中患者只要是避免接觸過敏原那麼就不會**。

我的**一到冬天就癢,有什麼辦法可以止癢? 40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處學習,發來幫你。

秋冬季節溫差變化大時,人體抵抗力較弱,易引發**瘙癢症,以四肢,腰背最明顯.針對**瘙癢症,在補水補充維生素的基礎上給以下建議:

a:切忌過度抓,因為過度搔抓會加重**病,許多患者為圖一時痛快,用力搔抓**癢處,直到抓破**出血為止,結果是越抓越癢,形成惡性迴圈.如果經常搔抓**還可能發展成溼疹樣變.

所以大家千萬別隨意購買激素類止癢藥物,如膚輕鬆,皮康霜等塗擦.

b:沐浴:很多人對洗澡存在誤區害怕洗不乾淨,用香皂在熱水裡反覆搓洗,使**表面的油脂被反覆沖刷,引起**越來越乾燥.

其實冬天洗澡一週最多用兩次香皂和沐浴露,平時用清水沖洗即可.沐浴後最好塗抹具保溼作用的潤膚霜,可減少水分的蒸發

c:忌口:對於魚,蝦,酒,辣椒等食物儘量不要食用,平時儘量少接觸含有化學成分的物品.

d:**:一般確診後,不嚴重就外擦潤膚品,注意補水補充維生素防燥,較嚴重的口服抗過敏(開瑞坦 氯雷他啶)和鎮靜(多慮平)就很好了

21樓:yss133莎

推薦你去看看中醫,不要輕易嘗試各種方法,有可能會南轅北轍

最近幾年 每到冬天我的**不知道怎麼了!要是突然熱起來或者剛剛開始運動 身體就癢 身體到處一點一

22樓:黃山一樵

體內溼氣太重!遇熱就癢!

23樓:葉揚

這是普通的季節性過敏

為什麼面板一到冬天就脫皮,一到冬天,身上的面板就很乾燥還起皮,怎麼辦

這個階段很有可能是天氣乾燥導致出現脫皮的期間,更應該注意塗抹一些藥膏,而且應該注意做好補水保溼的工作,更應該注意多喝水,這樣都可以幫助緩解,也可以幫助更好的護理 您好 魚鱗病又稱 蛇皮癬 或蛇身,是一種 乾燥,魚鱗狀脫屑為主症的 病,典型的症狀表現在全身 乾燥,有灰褐色鱗屑和深重斑紋,起白皮,類似 ...

為什麼我一到冬天腳就特別臭,一到冬天就腳臭臭怎麼辦

根據您的症狀,可能您的問題屬於真菌 染引起,一般冬天您的腳會導致透氣性差。所以會引起真菌滋生後出現異味較重,所以請你保持腳部的乾燥清潔。如果有腳氣的話,還是建議儘早的 1 長時間穿不透氣的鞋子,經常會腳氣嚴重,甚至是退皮嚴重,乃至潰爛。可以到藥店去買一種藥水 甘露 20ml裝 上海運佳製藥 原上海五...

一到冬天我身上就特別幹,而且特別癢,還老掉皮的啊,怎麼辦啊

現在秋冬季節,屬於bai比du較乾燥的。我每年都是用精油zhi保溼的,效果很滿dao意!我現在用的精油都回是在答 千本色 精油店買的,一般像現在天氣,用50毫升的保溼精油就夠度過這乾燥的秋冬了。再說,精油護膚沒有任何的 天然的植物提取出來的,保護肌膚很棒!其實很多人到了冬天 都會很乾的,只不過程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