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小臥室變大空間

2021-07-13 08:38:34 字數 2938 閱讀 97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需要確定風格

一件臥室需要裝修成什麼樣子,採用什麼風格,這些都是需要我們首先就確立的。而小臥室,我們應該力求設計簡潔,避免凌亂,要讓這間臥室很容易清潔、整理,同時還要迎合他們的現代品位。

二、傢俱的選擇

無疑,臥室中最主要的傢俱應該是床,但衣櫃的地位也很重要。我們可以選擇一組實櫸木的衣櫃,有三個大抽屜,裡面可以放衣服和其它日用品,抽屜上面的開放空間可以方便的放置許多物品,電視置於其中,充分地利用了空間。磨砂玻璃櫃門,其質感使室內顯得明亮開闊。

臥室中最佔據空間的傢俱就是床了,可以選用一張鋼架結構的吊腳床,素雅、簡潔,有點兒冷峻的風格,顯得床並沒有佔很大的面積。另外,格子見稜見角的幾何型樣式使整間臥室具有一種別緻的建築氣質。用兩個相同顏色的櫸木床頭櫃作為床的搭配。

床頭櫃有很深的抽屜,裡面可以放一些必需品。櫃子上面還可以放檯燈、穿衣鏡、掛衣鉤雖然是小東西,但其在居室中往往有不凡的效果。我用與床同質感的穿衣鏡及掛衣鉤,在早上就能從容地穿上襯衣,忙而不亂地打理自己。

三、確定傢俱擺放位置

床是臥室的活動中心,所以應當擺放在房間的中部,並且通向床的道路應儘量通暢,使其成為最方便接近的地方。如此放置使人感覺房間被床分成了兩部分,因而看起來更大一些。兩個床頭櫃分置於床的兩邊。

衣櫃則放置在床的對面,這樣既對稱,又能非常方便地看電視。從總體上講,傢俱擺放應追求和諧,要使人感覺到所有物品放置得有序、整潔,以達到理想的佈置效果。

四、材質、色彩與風格

住宅經常受到街道的噪音、鄰居的嘈雜聲的影響,所以,選擇帶有冷色調圖案的桌布裝飾牆壁,它既起到了裝飾作用,又給人一種睡眠的心理暗示,可謂一舉兩得。為了使床和衣櫃看起來和諧一些,可以挑選了一塊地毯擺放在它們中間。地毯的幾何構圖設計頗適合房間的氣氛,柔軟的材質使房間現代感的風格不至於過於生硬。

小房間切不可滿鋪有圖案的地毯,而淺色地面的中間或床邊鋪一張小幅地毯,會使地面看起來寬敞而不失生氣。

五、其它裝飾物不能少

為保持臥室整潔的風格,應保留最低限度地裝飾物。可以在每個床頭櫃上放一盞的鋼架檯燈,材質與床完全相同,構成了和諧的呼應。若讓燈光射向牆壁,可以使整間臥室獲得柔和的暈光效果。

再在牆上點綴兩三張家人的**,整個房間就佈置得非常溫馨了。

高手來支招 教你如何讓小臥室空間瞬間變大

2樓:

榻榻米榻榻米是最為常見的小臥室利用方式,通過定製把空間的每一寸都利用好,同時還能床、衣櫃、書桌等功能組合在一起,近些年非常的受歡迎。

緊湊佈局

一些睡慣了床的人,可能會覺得榻榻米不夠透氣,睡著不是很舒適,所以還是堅持要做床的,這個時候想要利用好小臥室,只能是緊湊地佈置,或是取消床頭櫃、或是換個小店的床。

靠牆擺床

若不希望得太拘束,想要留出寬鬆舒適的通道,那麼把床靠著飄窗或牆的一側擺放,這樣就能留出更加寬敞的生活動線,讓日常生活更加舒適方便。

臥室小怎麼擺放傢俱 怎麼讓小臥室空間變大

3樓:海波

一、臥室小怎麼擺放傢俱

1、床靠牆擺放

臥室中床是佔空間面積最大的傢俱,所以床的擺放就非常關鍵了,要擺對位置才能讓空間合理利用,可以將床靠窗或靠牆來擺放。靠窗的話,窗戶可以設計成移動推拉造型的,這樣在使用中就不會有影響,還可以搭配一幅遮光效能比較好的百葉窗簾,這樣也不會影響睡眠.

2、對稱式擺放

小臥室傢俱也可以對稱式來擺放,主要是以床為中心,床頭靠牆擺放,然後其他傢俱與床並排,一邊擺放衣櫃,另一邊擺放辦公桌、寫字檯,整體看著更加簡潔、寬敞,基本上大部分的小戶型臥室都適合這樣的擺放.

3、分組擺法

分組式的傢俱擺放雖然在面積大的臥室比較常見,不過小臥室中也是可以利用這種擺放方式的,可以將床設計成榻榻米,書櫃、衣櫃都擺放在榻榻米上。也可以將衣櫃設計大一些,把床嵌入衣櫃中間,寫字檯、辦公桌等就設計在衣櫃一側,與其相連,這種擺放是很省空間的。

4、除去不必要傢俱

臥室需要營造的是簡單、輕鬆的氛圍,要求不能雜亂,所以對於一些多餘的傢俱,像梳妝檯、電視櫃等傢俱就不需要了,還可以給一些面積小的臥室帶來更多的空間,讓視覺更寬敞、舒適、明亮。

二、怎麼讓小臥室空間變大

1、巧妙利用工具增加空間利用率

臥室屬於私人空間,所以最好根據自己的使用居習慣來合理佈置,可以利用一些儲物空間來增加收納使用,像儲物籃、掛鉤這些身形小巧的工具可以放置在任何角落,方便收納一些經常使用的小物件。

2、巧妙利用空間死角

市面上大都成品衣櫃擺放在臥室中都會浪費一些空間,譬如說它與天花板有一定的距離,形成的空間死角就很浪費了,這時候可以利用一些大鞋盒、儲物盒等放置在這收納一些不常用的東西。

3、空出另一面的空間

將床、衣櫃等傢俱之沿著一面牆集中放置的話,就將另一面空間空出來了,會讓整個臥室顯得更加寬敞。

4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小怎麼擺放傢俱3、分組

擺法分組式的傢俱擺放雖然在面積大的臥室比較常見,不過小臥室中也是可以利用這種擺放方式的,可以將床設計成榻榻米,書櫃、衣櫃都擺放在榻榻米上。也可以將衣櫃設計大一些,把床嵌入衣櫃中間,寫字檯、辦公桌等就設計在衣櫃一側,與其相連,這種擺放是很省空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小怎麼擺放傢俱 對稱式擺放小臥室傢俱也可以對稱式來擺放,主要是以床為中心,床頭靠牆擺放,然後其他傢俱與床並排,一邊擺放衣櫃,另一邊擺放辦公桌、寫字檯,整體看著更加簡潔、寬敞,基本上大部分的小戶型臥室都適合這樣的擺放。

6樓:

1、床靠牆

2、可以做榻榻米這種,即可做床,又可以收納

3、精確房間必要的傢俱,量好尺寸,做好規劃和設計

小空間衣櫃怎樣收納最合理,臥室衣櫃空間太小怎麼辦 衣櫃收納小技巧推薦

臥室衣櫃空間太小怎麼辦 頂天立地不手軟 衣櫃的規格可以根據房間的具體情況來設定。如果需要定製,建議最好能夠百分百利用有限的立體空間容量。頂天立地的衣櫥設計,中間掛衣服的區域更充裕,上部空間用來放不經常穿的衣物,這樣一來,能為日常存放衣服騰出更多地方。臥室衣櫃空間太小怎麼辦 丈量空間定製 面對堆積如山...

怎樣讓小臥室顯得寬敞

第一步 明確風格 這間臥室是為了那些大多數時間都在外工作的白領而設計的。所以,設計力求簡潔,避免凌亂,要讓這間臥室很容易清潔 整理,同時還要迎合他們的現代品位。第二步 選擇傢俱 無疑,臥室中最主要的傢俱應該是床,但衣櫃的地位也很重要。我選擇了一組實櫸木的衣櫃,有三個大抽屜,裡面可以放衣服和其它日用品...

怎麼樣讓耳朵變大,怎樣讓耳朵變大

你好,這個是先天發育的問題 基本有基因來控制的 通過外力的手段效果不太好,就我個人觀點 耳朵的大小沒什麼關係 聽力正常就好。不過你可試試經常對耳朵拉伸按摩。這個問題不好解決,這個是你基因決定的 手抓住耳朵用了轉圈,就變紅變大了 怎樣讓耳朵變大 你好 研究表明,人成年之後耳朵還是會不斷長大的,不信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