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讓耳朵變大,怎樣讓耳朵變大

2021-03-04 07:02:09 字數 2681 閱讀 50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先天發育的問題 基本有基因來控制的 通過外力的手段效果不太好,

就我個人觀點 耳朵的大小沒什麼關係 聽力正常就好。不過你可試試經常對耳朵拉伸按摩。

2樓:七**六六六

這個問題不好解決,這個是你基因決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抓住耳朵用了轉圈,就變紅變大了

怎樣讓耳朵變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研究表明,人成年之後耳朵還是會不斷長大的,不信你看看中老年人的耳朵一般都比年輕人大!! 想要變大,沒事多按摩耳朵 輕輕拉扯 不要太用力,不然會受傷的哦 。

祝你健康

5樓:毓城督欣暢

經常洗的拉一拉,搓一搓,能變大一點。

怎樣讓耳朵變大

6樓:最後的戰役

拿個夾子夾,那種理髮店用的,定位夾,可以把耳朵彎下去的地方變直。我就是用這種方法,不過夾耳朵有些痛。

7樓:匿名使用者

錯 鼻子也可以 只要你每天挖

8樓:布佑平同女

這個是天定的,抄很難改,但也是可以改的,第一,可以去整容,但耗資巨大,推薦指數半星,,第二,用熱水燙,物理上學了,熱脹冷縮,耗資較小,推薦指數二星,第三,聽英語聽了,狂聽,保證大一圈,無須耗資,推薦指數五星,樓主我手機打字不容易,給最佳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主要是由bai耳廓軟骨和耳耳du廓上面軟組織所zhi共同組dao成。人耳的大小是屬專於先天遺傳,屬於屬父母遺傳過來,人一出生了,就決定了耳朵以後可能會長多大。所以耳朵只要成年以後,或者過了青春期以後很難再變大,和人的身高一樣,人一旦成年之後,身高不可能再長個,所以建議患者不要再糾結這個事情。

如果患者覺得自己耳廓大小有問題,可以上耳鼻喉科檢查耳廓的形態怎麼樣,看耳廓有沒有區域性形態的缺損,看耳道有沒有閉鎖,鼓膜內耳等有沒有畸形。如果患者兩個耳廓的大小非常對稱,雖然較小,但是沒有任何畸形,臨床上不需要處理。如果說患者存在耳廓小,有明顯畸形,可以去整形美容科做耳廓整形手術。

總而言之,建議患者保持樂觀的心態,不要過於注重自己的儀表和五官。

如何用自然的方法讓耳垂變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說耳垂大並不好,耳朵就像一個倒過來的嬰兒,嬰兒的頭頂長出那麼長一塊肉,你說正常嗎。

要是你執意要變大,只要經常扯扯耳垂,別太使勁,就行了

怎樣才能讓耳朵變的又厚又大

11樓:民呼

在我國一些地方民俗中認為;耳朵大有福、這只是個人的認識。其實,耳朵厚、大、是自然形成的、與家庭基因有很大關係、沒必要將一個好端端正常的耳朵變得厚大,自然美才叫美。

怎麼把耳朵變大?

12樓:海之聲聽力農林

耳朵大小是天生的,隨著身體發育而發育

13樓:sw小玉兒

耳朵是個終身都在長的器官,每年以0.4豪米的速度在增長,並且耳朵上面穴位特別多,多按摩可以增強體質,改善耳型,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到你。

14樓:海之聲財大店

耳朵大小是天生的,改變不了,只要健康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面不見耳,問是誰家子。這個貴相,不要苦惱。

16樓:海之聲助聽器

是可以剪短頭髮會顯的大些。

17樓:

只有問問整形科的醫生,看能不能手術變大

18樓:淮安海之聲

換個髮型,應該是可以看到的。

19樓:重慶海之聲旗艦

耳朵大小是天生的,改變不了

20樓:大范甘迪

沒有方法把耳朵變大的

21樓:hysound農林

為什麼要把他變大..

22樓:海之聲兒童驗配

你的頭髮把耳朵遮擋了麼?

怎讓讓耳朵變大

23樓:lin_林宇丹

研究表明,人成年之後耳朵還是會不斷長大的,不信你看看中老年人的耳朵一般都比年輕人大!! 想要變大,沒事多按摩耳朵 輕輕拉扯 不要太用力,不然會受傷的哦

怎麼讓耳朵變大?

24樓:遂寧聰茂2店

人成年之後耳朵還是會不斷長大的,中老年人的耳朵一般都比年輕人大。沒事多按摩耳朵 輕輕拉扯

25樓:匿名使用者

常啾一下,耳垂會變大

26樓:吾希榮藺黛

每天晚上用2個固定的地方栓2根繩子夾住耳朵往2邊拉不要太用力

然後睡覺

一個月之後

耳朵會長大的

我就是這樣做的

成年人怎樣才能讓自己的耳朵變大變厚?

27樓:琳愛蒙

除非你去做一個耳朵整容,否者沒辦法,望採納

耳朵小沒有福氣,怎麼辦。如何讓耳朵變大

耳朵小沒有福氣這是沒有根據的說法,不要信,父母給的耳朵小不會變大的。人有沒有福氣與耳朵大小沒關係,主要在於自身的修為,性格有關,你熱情大方,樂於助人,尊老愛幼,福氣自然會來。人的命天註定,但還有句話叫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福,是自已掙取來的!祝你幸福!這是俗話,福氣和耳朵大小沒有關係的 拿著放大鏡...

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膽子變大,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膽子變大

說話就說話,接觸就接觸,做事情就做事情,要簡單化,你之所以不敢做,是想得太多了,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了.這是思維模式的問題,有一個 辨證智慧心理系統 可以幫助到你.可以去多瞭解.晚上 多走夜路 可以叫你的膽子變大 這是一方面 多跟人聊天 多參加 集體活動 你太善良了 世界上這種人很少了 但是人是會變的...

怎樣可以讓眼睛自然變大,如何讓眼睛變大的自然方法如下大全

讓眼睛變大可以用雙眼皮手術,這樣會顯得眼睛大但是一般眼睛比較脆弱,一些太折騰的方法還是不建議你去做的還可以帶美瞳 眼睛也會變大,但是時間久了對眼睛不好還有就是 藍之林 適當的塗抹按摩,可以使眼睛自然變大的但是就是要花點錢咯,愛美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個人的一些小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果有用記得采納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