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女子洞房的那些事,古代女子洞房讓人臉紅的壓箱底寶貝,究竟有哪些?

2021-07-13 08:36:18 字數 5358 閱讀 3294

1樓:度鑫鵬卓夏

女子不**服,穿開襠褲,這是防止男方**。

古代女子洞房讓人臉紅的壓箱底寶貝,究竟有哪些?

2樓:嘿

中國古代,封建思想嚴重,重男輕女。所以中國古代自有女子足不出戶,笑不露齒,男女授受不親,的說法。她們只能在家裡相夫教子。

那麼古代女子如何找物件呢?

一是看生辰八字。二是屬相配對。古代的封建思想嚴重。當女子到了嫁人的年齡,是由媒人來搭建與男子之間橋樑。

在雙方成親的時候或許都沒見過幾次面,他們是如何洞房的呢?

其實在中國古代都有陪嫁的「八件套」性用品。

第一件:春宮」瓷器。很明顯就好比現在的日本教育片。

第二件:「開襠褲」。這個為了避免男女**事的時候女子衣不蔽體,覺得羞澀或者尷尬。讓女子減少心理障礙。

第三件:「春宮寫」。一雙鞋子由孃家人縫製。當然也不簡單,在鞋底是有**姿勢圖。

第四件:「神祕盒子」。說白了就是女子的化妝盒,讓女子可以濃妝豔抹吸引丈夫。

第五件:「小腳瓷鞋」。這雙鞋子製作精美。

作用一個是遮擋:不讓新郎看到自己的小腳。第二個是保護,新郎想捏一捏新娘子的「三寸金蓮」都是辦不到的,因為瓷鞋可以看做是小腳的「盔甲」。

第六件:「白綾」。這個作用是男女在**過程中,女性第一次會有落紅,把白綾鋪在身下,可以用來證明女子清白。

第七件:銅盒,裡面說白了裝的就是性藥物,但具體是什麼性藥物,無從知曉。

第八件:銀托子,說通俗點就是女方送的男性**器。用在女子懷胎或者不可避免地月經之時。

3樓:

神祕盒子:這種梳妝盒裡的珠寶都是孃家的陪嫁,還有很多化妝用品,女子用鉛粉撲面、黛黑畫眉把自己打扮妖豔,吸引夫君的持續寵愛。

4樓:丸子閒談文化

這些物品,歸納起來,就是兩種:一種是新娘自己所繡的嫁衣,鴛鴦枕巾以及床上用品等等。另一方面就是給婆家的禮物,就像鞋子,衣服,荷包等等。

5樓:活在瓜裡的籽

就是一塊白手帕,是在和新郎圓房之前,墊在床單上的。為的就是接住自己的「落紅」,以證明女方是個黃花大閨女。這個可是很重要的一個東西。因為古代的女人,把貞潔看得比性命還要重要。

6樓:王子欒川

「春宮」瓷器。那是一對男女小人偶造型,赤裸裸的在做羞羞的事情,是為了讓新洞房的夫妻學會男女之事,所以讓人臉紅。

7樓:flyking萍

讓人臉紅的壓箱底寶貝其實有很多,有做羞羞事情的玩偶,有絲帕,還有各種化妝盒。

8樓:夜染凝

有絲帕,是為了檢驗有沒有處子之血的,還有一些春宮圖之類的,為了讓他們成功圓房。

9樓:雪亮門牙的大笑

其中有絲帕。明清的風俗,成婚之日,女子的母親要送給女婿一方絲帕,「蓋女子初與人交,其膜必破,一滴紅鮮,關乎畢生榮譽」,名曰「驗紅」。

10樓:

「春宮」瓷器。是指一對男女,沒有穿衣服,在赤裸著,如果這個東西讓別人看到會很害羞的。

在洞房門,古代女子多大洞房,古代女子和丈夫洞房

11樓:暮靜雨

古代不像現代,來女孩子

源得等到十八歲才算是成bai年,古代的女子在十du五歲zhi左右的時候就已經dao成年了,我們知道古代女孩要經歷及笄之禮,指的也正是女孩子到了十五歲的年齡會把頭髮綰起來,以代表著已經成年。

所以古代的女孩子到了十五六歲就是待嫁的年紀,如果女孩子超過了十六歲還沒有嫁出去,慢慢的就成了我們現代人口中的大齡剩女了。

**中描寫古代新人洞房、男女歡愛的片段或詩句

12樓:相思の紅豆

他翻身將她壓在身下,脫去身上的衣服,和她赤裸交纏……

她根本來不及反應,遲鈍得跟不上他的腳步,直到感覺他慢慢進入了她,一股疼痛逼出她的眼淚,她的腦袋化作一片空白……

「小樂……」羅謙低頭吻她的臉,連綿的吻到耳邊,在她的耳裡吐著濃重呼息……

她有感覺他彷彿說了話,無聲的話語隨著他的嘴脣摩擦她的耳門傳來,她似乎懂了那句話,眼淚自眼角滑落……

這一夜,他不曾自她的身上離開。

這是《笑常樂》那篇**上截下來的,樓主若只是看看,那就看吧,若是用來參考著寫**的,建議樓主將原段改改,以原段作為參考。老師說過,把別人的東西活用一下就屬於自己的了哦,這不是抄襲。

13樓:紫炎邪君

柳色黃巾嫩,梨花雪白香,愛不愛?

洞裡乾坤大,壺中日月長,想不想?

古代女子出嫁的洞房"八件套"都有什麼壓箱底寶貝

14樓:女神姐夫

古代女子陪嫁的洞房「八件套」:

1、小腳瓷鞋。

古人對小腳女人歷來情有獨鍾。這個小鞋就是三寸金蓮造型。小瓷鞋燒製的繁縟奢華,包銀又匠心獨到。作為洞房花燭夜的擺件,據說可以刺激推動新郎新娘的愛之初體驗。

2、白手帕或者白綾。

古代及其重視女性的貞潔。在新婚之夜,除了和新郎共赴巫山雲雨之外,新娘還額外有一項必須完成的重要任務:拿到自己種出的紅桃花,以證明自己婚前是完璧之身。

新娘出嫁時孃家的陪嫁品中就有一件作這種用途的白綾!

新婚之夜後必須要出示沾有落紅點點的白綾給婆家看,這非常重要!新娘如果拿不出,就是不貞潔,婆家有權休了她;就算留下,以後都會被婆家歧視虐待。

3、放置性藥物的器具銅盒。

這個盒子就是個藥盒,專門放置男女雙方在房事中使用的性藥物。根據古典書籍和現代**中的描述,裡面的藥物很有可能是用來給男方壯陽的**、金槍不倒大力丸之類。另外也有可能是一種催 情藥粉,方便新姑爺和新娘更快進入狀態,促進雙方「交流」。

4、銀托子。

這是孃家人送給新姑爺的「大禮」,說的通俗點就是女方送的男性**器。女人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不能房市,女人懷胎後更要休戰十月,他那血氣方剛的男人該咋辦呢。為了避免男人們憋不住出去沾花惹草,用銀托子先幫他解決一下性飢渴吧。

銀托子據說還是整部金瓶梅中戲份最重的工具,也是西門慶最長使用的工具。在**中它的使用方法是銀托子目前沒有什麼好爭議的,因為現在還存有實物。可見銀托子作為一種性工具流傳既為廣泛而且長遠。

5、開襠褲 。

不是給學齡前小孩子用的,其實就是一件情趣內衣,是古代新娘的洞房之夜穿在下身的。由於古代大多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新郎新娘在洞房前根本不認識對方,沒說過話,所以第一次見面時就要脫光衣服實在有些尷尬。

新娘的父母讓女兒在第一次性生活時穿上,既可以減少女生的心理障礙,也可以讓沒有性經驗的新郎,因為第一次看到女性**過度太興奮而**,或者因過於害羞而陽痿。

6、「春宮」瓷器。

俗稱「壓箱底」,這是孃親在女子出嫁時放在陪嫁箱子最深處的,這是用來讓女子學會夫妻之間的床第之事。這些瓷器外表看都是些盒子,但開啟後,裡面都是一對男女小人偶造型,赤裸裸的在做羞羞的事情,還有好幾種經典的體位,動作露骨,表情銷魂。

7、藏有春宮畫的新鞋。

隨嫁物品當中總會有幾雙新鞋,看似是普通常見,孃家人親手縫製的。這個鞋子其實在鞋底裡暗藏玄機。只要摳開鞋面,就能看到鞋底上畫著的春宮圖,清晰**姿勢圖可以用來指導**。

古人性觀念保守,洞房花燭夜的兩人沒有性經驗會很尷尬的,或不得其門而入,或吃螃蟹無處下口。到時候就可以拿出春宮鞋現學現用,相當於在考試時帶本教科書。

8、神祕盒子。

其實是古代女子的梳妝首飾盒,裡面的珠寶都是孃家的陪嫁;陪嫁少了,女子在婆家會沒有地位。神祕暗盒內部通常分為兩層。上層是化妝品,撲面用的白色鉛粉、畫眉用的黛黑眉筆、相當於口紅的紅色咬紙,還有腮紅香粉等。

下層是首飾盒,耳環、項鍊、步搖、髮簪子、手鐲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據考證,古代女人出嫁時隨嫁的嫁妝中,就有一些孃家人為姑娘準備的洞房花燭夜準備的情趣用品。這是因為那時結婚的女子一般年齡都很小,且長期閉門家中,特別是和外界交流溝通夫妻事甚少之故,方便性 愛的同時取悅下新姑爺。下面就來介紹一下古代女子陪嫁的神祕「八件套」性用品:

小腳瓷鞋:古人對小腳女人歷來情有獨鍾。這一對小瓷鞋,5x5.

5x12cm,比率協調,金黃色打底,上繪有牡丹、芍藥、梅花等不同的花卉,有大紅、淺紫、深藍、淡綠共有五色。鞋內有篆體硃紅款,字型端莊秀麗。更令人稱奇的是小鞋邊緣處包有薄銀護口,利用鞋幫和鞋底護口之間的銜接,飾有銀龍銀鳳,飛翔狀,共捧一鮮紅的珊瑚珠。

鞋尖處用薄銀條卷焊有一展翅的蝴蝶,鞋幫前口處也有一小蝴蝶紋飾。小瓷鞋燒製的繁縟奢華,包銀又匠心獨到,這對刺激性 愛有很大的推動作用。

白手帕或者白綾或者其他類似的東西:據說古代女子在新婚之夜後要出示沾有落紅點點的白綾以證明其清白,如果新婚之夜後她不能出示好像後果很嚴重的哦!據說新娘出嫁其孃家的陪嫁品中就有一件作這種用途的白綾!

放置性藥物的器具銅盒:這是男女雙方在房事中使用的性藥物,但裡面具體裝的什麼無從考證。根據古典書籍和現代**中的描述,裡面的藥物很有可能是用來給男的壯陽的,另外也有可能是一種催 情藥粉,方便新姑爺和新娘更快進入狀態,促進雙方「交流」。

銀托子:這是孃家人送給新姑爺的「大禮」,說的通俗點就是女方送的男性自 慰器。有人就好奇了,結婚陪嫁物弄這麼個玩意兒幹啥使?

如果你能想到女性每月不可避免的月經、女人懷胎後十月男人的性飢渴就明白了。銀托子據說還是整部金瓶梅中戲份最重的工具,也是西門慶最長使用的工具。在**中它的使用方法是銀托子目前沒有什麼好爭議的,因為現在還存有實物。

可見銀托子作為一種性工具流傳既為廣泛而且長遠。

「春宮」瓷器:別看這個小瓷器,這是孃親在女子出嫁時陪嫁的「壓箱底」物件。這用來幹嘛的呢?開啟看到裡面 大尺度的男女性 愛瓷器就知道,這是用來讓女子學會夫妻之間的床第之事。

情趣內衣:這就是一個開襠褲,但它可不是為了大小便失禁的人特設的,而是古代新娘的洞房專用品。由於古代大多是父母指婚,新郎新娘在洞房前一般都沒有見過對方,所以第一次見面時就要脫光衣服實在有些尷尬。

女方父母以此開襠褲作為嫁妝,讓女兒在第一次房事時穿上,既可以減少心理障礙,又可以讓男方在第一次時,不會因為女方脫光衣服感到太興奮而**,或者因害羞而難以正常發揮。

藏有春 宮畫的新鞋:除了情趣內衣,古代女子出嫁的時候,隨嫁物品當中總會有幾雙孃家人親手縫製的新鞋,這個鞋子看似是普通常見,其實鞋底暗藏玄機。原來鞋底都畫春 宮圖,目的則是為了避免洞房花燭夜的兩人因為沒有性經驗而相互尷尬,特地畫出清晰性 交姿勢圖用來指導如何性 愛的。

唉,古人真是用心良苦啊!

神祕盒子:其實這種古代女子的梳妝盒,裡面的珠寶都是孃家的陪嫁,陪嫁少了,女子去了婆家就沒有地位了。還是現在男生負責買房好啊,時代不同了,男生成了最苦逼的群體。

誰讓高房價大家買不起呢!神祕暗盒裡暗藏玄機戰國時期的女子已開始鉛粉撲面、黛黑畫眉把自己變媸為妍。不打扮的妖豔點,如何吸引夫君的持續寵愛?

古代女子都有那些髮髻式樣,中國古代女子髮髻有哪些?

從劉禹錫詩 高髻雲鬟宮樣裝,春風一曲杜韋娘。司空見慣渾閒事,斷盡江南刺史腸 可以想象出一個大概。丫鬟 一詞,是因為這種女孩的頭髮,在頭頂梳成 雙鬟 三言二拍 上描寫女子 三把梳頭,兩截穿衣 韓熙載夜宴圖 上的女子的髮式合乎詩詞中的描寫。春宮圖 上,千嬌百媚的女子的髮式也一樣。敦煌壁畫上的仙女,明顯帶...

古代女子及笄的年齡是多少,古代女子幾歲及笄?

古代女子及笄的年齡是十五週歲。及笄之年出自 禮記 內則 指女子滿了15歲。形容古代女子已到了結婚的年齡。古時女子十五歲時許配的,當年就束髮戴上簪子,未許配的二十歲時束髮戴上簪子。古時稱女子年在十五為 及笄 也稱 笄年 笄是簪子,及笄,就是到了可以插簪子的年齡了。女子到了十五歲,便是婚嫁的最適宜的時間...

古代女子舞劍時的句子,如何描寫古代女子舞劍?

觀公孫大娘 舞劍器行並序 杜甫大曆二年十月十九日夔府別駕元持宅見臨潁李十二孃舞劍器,壯其蔚 足支 問 其所師,曰 餘公孫大娘 也。開元三載,餘尚童稚,記於郾城觀公孫氏舞劍器 渾脫。瀏漓頓挫,獨出冠時。自高頭宜春梨園二伎坊內人,洎外供奉,曉是舞者,聖文神武皇帝初,公孫一人而已。玉貌錦衣,況餘白首!今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