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窖口到廣州火車站的地鐵要轉幾次?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7-13 08:36:18 字數 1592 閱讀 7325

1樓:指尖的柔情

三號線首班車6:12分從大石開往天河客運站,五號線首班車6:12從珠江新城開往窖口。

如果趕上首班車的話,預計6:40之前可以到廣州火車站。 最後,祝您健康快樂,熱心為您回答,如果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請5星採納,謝謝

2樓:youlovei趓

不用轉,五號線直達廣州火車站,五號線首班車6:12,五號線窖口-坦尾-中山八-西場-西村-廣州火車站,在火車站出就行了,現在地鐵免費

廣州窖口地鐵站做幾線車到瀝窖站 需要轉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閎爵

從地鐵滘口站a1出入口走約30米到滘口汽車站總站坐202路(坐24站)到瀝滘站下.走約140米到瀝滘

請問誰知道窖口到廣州市兒童醫院的地鐵路線?要詳細的,拜託了。

廣州夏矛車站到窖口車站遠嗎?要多少車輛?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直達車太概十文左右,慢地轉車就四文

從大塘到廣州火車站坐地鐵要怎樣轉線轉幾次幾號線 20

5樓:小倉鼠

地鐵大塘站d出入口轉乘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坐3站)

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五號線(坐7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下。

走約10米到廣州火車站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可以從大唐坐到客村轉八號線到昌崗再轉二號線到廣州火車站(不提倡此方案因為轉幾次)。

方案二:大唐坐到珠江新城轉五號線窖口方向到火車站,a出口就是火車站。珠江新城得注意乘車的方向問題。因為**換乘方向在兩端。 兩方案在時間上都差不了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大塘站坐1個站到客村轉8號線坐4個站到昌崗轉2號線坐7個站就到廣州火車站啦!

到廣州市省人社廳從窖口搭地鐵要轉幾次車.具體是哪幾號線?

廣州白雲區嘉禾地鐵站到廣州市窖口站,坐幾號線,要轉線麼?大概多久可以到達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8樓:我愛小調

地鐵2號線 → 地鐵5號線 全程約42分鐘 /16.6公里/ 13站 / 換乘1次 起點 嘉禾望崗 經8站乘坐 地鐵2號線 ,到廣州火車站下車 站內換乘 地鐵5號線 經5站乘坐 地鐵5號線 ,到滘口下車 終點 滘口

9樓:手機使用者

從嘉禾望崗坐地鐵二號線到廣州火車站轉地鐵五號線到窖口客運站。全程在半小時左右!

10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你。進地鐵站問工作人員啊。地鐵很簡單啊。我剛開始也是不會。只要做一次就會了。

從窖口坐地鐵到廣州南站要多少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地鐵滘口站乘坐 地鐵五號線 (坐5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轉乘 地鐵二號線 (坐15站)到地鐵廣州南站

大約50分鐘左右。

希望可以幫到你,請採納,您的採納將是我回答的動力,謝謝

廣州窖口地鐵站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全程約7.1公里 1 從廣州窖口地鐵站店步行約150米,到達滘口站 2 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5站,到達廣州火車站 乘坐 地鐵5號線,在 廣州火車站 下車 窖口汽車站二樓是地鐵站.坐五號線到火車站下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全程約7.0公里 1 從滘口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5站,到達...

人和地鐵口到廣州火車站做幾號線,人和到廣州火車站坐地鐵怎麼坐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地鐵2號線,全程約22.9公里 1 從地鐵口木桶飯人和店步行約30米,到達人和站2 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2站,到達嘉禾望崗站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到達廣州火車站4 步行約4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 人和到廣州火車站坐地鐵怎麼坐 到地鐵人和站b出入口乘 地鐵三號線...

在廣州東站地鐵站哪個出口到廣州東站火車站

廣州東站主要資訊 出口資訊 b1 林和西路 b2 林和西路 d 廣州火車東站 暫時關閉 e 廣州火車東站 暫時關閉 f 林和中路 g 廣州火車東站 h 廣園東路 i 廣州火車東站 j 廣園東路 廣州東站地鐵站從哪個出口出好坐動車?廣州東站的e或i出口出好坐動車。廣州東站,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東站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