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說你在玩火什麼意思,男友叫我別玩火是什麼意思?

2021-07-13 01:34:50 字數 1049 閱讀 6681

1樓:o0直

玩火就是說做事過頭,很容易引火燒身出現不好的後果。

從女生來講,一般就是故意撩撥某個不好對付的人來氣自己喜歡的人;或者就是以身犯險做某些危險的事情,別人就說他玩火。

男友叫我別玩火是什麼意思?

2樓:詛咒死神的愛

這都不知道,他是心疼你

男生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何況他對你還有感情

因為前一天晚上是第一次,如果第二天再發生關係他害怕你受不了,傷了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孩子第一次很疼,要休息好幾天才可以做第二次。你前天第一次,昨天當然不能再做了,否則後果會很嚴重。

你那樣在他耳邊呼吸,對男人的性慾是很有激發性的,他怕你把他的慾火挑起來了他控制不住的時候再和你ml,那樣就會出現無法挽回的後果。

他還是愛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暈。叫你別玩火的意思就是,前天你才第一次,那裡疼,他不想弄疼你。又怕自己忍不住所以才說你要逼他出去住。

怎麼會弄到生氣上呢?

5樓:潮溼的發稍

當然不是,他可能不想再和你發生關係。

你在他耳邊的呼吸聲,讓他有了性渴望,但是他又在極力的控制著自己,也許是不想傷害你,活著後悔和你發生了關係。

他不想見你,不是要分手,可能他自己也很矛盾,到底要不要見你。

有一點我感覺,他不是很喜歡你!

6樓:林氏醫藥

又是一個**情結的人,你的第一次見紅了嗎?男友看到了嗎?答案肯定的話你儘管去赴約,看他的解釋是啥。

愛情要經歷很多次的磨擦,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只有在好事多磨後才知彼此的根底,才可以仔細的揣摩對方是否是自己合格的依靠。

也只有經過打磨的感情才能經歷日月的風雨雷電考驗----艱難的戀愛才可以滋生出美滿的婚姻。

願天下有情人闖過難關終成眷屬!

7樓:心寒

我覺得是,他在耍你,前天兩人剛在一起,才過兩天他就這樣,應該是甜蜜才對,哎……分手吧,

男生對女生說服了你是什麼意思,男的對女的說“我服了你”代表著什麼

就是說在某方面的事情,你做到了,而他做不到,所以才服了你。男的對女的說 我服了你 代表著什麼 40 有三種可能,情感上被你打敗了被你征服了,就是輸了,敗給你了的意思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真的是佩服你 最後一種可能是無法說服你後無奈的贊同,這種有對立的意味。你看看你說的屬於哪一種呢 你應該是有一件事處理不...

男生說我太瞭解你什麼意思,男生對女生說你太瞭解我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很瞭解你解決方式的習慣。比如你有不會做的題目馬上就去問同桌,在你準備問的時候這個男的就說我太瞭解你了。就是說知道你平時很多處理問題的習慣了。證明他比較關注你。男生對女生說 你太瞭解我了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句話的原意是 對你很瞭解,包括你的個性,生活各個方面都已經清楚 可是由男生說就不一定是這...

男生對女生說 「你是我想見的人」是什麼意思呢?男生喜歡女生嗎

男生很喜歡女生,如果你也愛他你就向他表白,你們 定會很幸福。男生對女生說 你是我遇見最善解人意的女生 那男生是喜歡女生的 50 這個不一定,你要分清好感和喜歡是不一樣的。首先可能是敷衍或者是有求於你時拍馬屁的話,其次可能因為感激你的某些原因,再然後如果都排除掉這些因素,就是對於你有異性的好感,男女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