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淄博到東營的汽車需要多長時間啊,票價多少?或者有沒有火車

2021-07-12 17:11:46 字數 917 閱讀 3541

1樓:誰是腦力達人

淄博到東營的汽車需要約2小時,票價33元

有一趟火車

2樓:

從淄博到東營的客運汽車在淄部落格運中心站發車,每隔30分鐘一班,正常情況下需要2小時15分鐘左右的時間。票價33元。淄博到東營有火車,只有一趟,即濟南發往東營的5011次列車,途徑淄博,淄博站發車時間 14:

23 ,到達東營時間 16:26 ,硬座13.5元,軟座21.

5元。(從南京發往東營路過淄博的那一班火車早在2023年7月就取消了,已經一年多了。)

我個人建議你做火車。理由是:其一,**便宜,經濟實惠。

其二,舒適安全,風險係數小。其三,那些跑淄部落格運的都是個體戶,為了經濟利益,經常停車等客、轉路接人、搶道掙客,經常晚點。我有一年半的時間每週東營--淄博之間往返兩趟,這是我的親身體會。

3樓:無處藏拙

淄博東營流水發車,票價33元,2個小時左右。火車只有一班,就是南京東營路過淄博的那一班。建議乘汽車,15分鐘一班車,方便。

4樓:沂蒙

淄博 --- 東營 每20分鐘一趟 流水車 票價:27---30元/人

120公里 需2小時

淄博到東營多長時間,有多遠?

5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淄博市 至 東營市 距離為 91公里。

淄博長途汽車站 東營 每20分 0533-288 0239桓臺汽車站(索鎮) 東營 8:00 0533-818 0561桓臺汽車站(索鎮) 東營 7:30 0533-818 0561參考資料火車票網:

請問,有誰知道圖上字的讀音,請問,有誰知道圖上字的讀音

經搜尋,收入七萬多漢字的unicode超大字集 字型檔 沒有符合題意的字 請問 上的字讀音是什麼?皇帝的新裝 五個字,就是皇帝光著身子滿大街叫人出來看他的新衣服。請問圖中字的讀音 這是擴充套件b 字,網頁顯示不出,字見 資料 漢語大字典2 子部7畫 應該就是hou,第四聲 認識的 上字用拼音打出來 ...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內容,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和誰寫的?謝謝!

右起豎行 永受嘉福 出處 永受嘉福瓦當 西漢瓦當,陶質。瓦當面 永受嘉福 4字凸起,繆篆書體。繆篆書體在漢代銅器和印章文字中時有所見。漢書 禮樂志 安世房中歌十七章 其詩曰 承帝明德,師象山則。雲施稱民,永受厥福。承容之常,承帝之明。下民安樂,受福無疆。永受嘉福 為祈福之語。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玩具,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面料啊?

創意小跑車賽車 彈射小車 實況對戰 彈射合金車模 滑行彈射合金車帶2個發射器 4只多款車型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面料啊?這叫什麼面料,鞋墊上面用的針織布,市場上到處都是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這就是蜈蚣,在老家見多了 只是一條毛毛蟲,但是沒見過這個紅色的。好模糊啊,就看到一條紅色的線 請問有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