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體恤被染怎麼辦,白色體恤怎麼搭配萬聖節衣服

2021-07-07 04:16:46 字數 614 閱讀 5937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白色t恤被其他彩色衣物染色,染色問題應做到預防為主,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

對於白色且洗滌標籤有△(可氯漂)的織物,如白色棉、麻、滌或其混紡,您可以使用如下方法處理:

①用洗衣液洗淨衣物;

②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白色體恤怎麼搭配萬聖節衣服

2樓:藍色啤酒海

白色bai襯衣女怎麼搭配

du方案

一、搭配破洞牛仔褲zhi

搭配dao一款破洞牛仔褲很潮流時尚版

,簡權單搭配一雙小白鞋,休閒又很有盡顯男人味哦~方案二、搭配藍色休閒褲

搭配一條藍色休閒褲是個不錯的選擇,見褲腿捲起整體搭配很有魄力,盡顯回味。

請問這樣搭配好看嗎白色體恤是搭配中間有項鍊那個好看呢。還是另外呢?求解答求各位搭配大神指點迷

第一個配有項鍊的白色體恤,因為看起來不太複雜,乾淨利索,第二件衣服圖案太複雜了,不適合再帶配飾,鞋子挺好看的,如果你像模特一樣瘦的話,建議你穿個九分褲,會很帥。望採納。搭項鍊的好看,看著多帶勁 你有哪些好看的白裙子?怎麼搭配好看?好看的白裙子都是非常漂亮的。搭上一個卡其色的風衣或者是淺藍色的灰色的風...

白色衣服被藥片糖衣染上色怎麼辦,白色衣服染色了,怎麼辦?

先用清水浸泡一段時間,然後在染色處塗上洗衣液,用手多揉兩遍,如果顏色沒掉,可以用溫水泡一會,再重複揉洗。如果是整衣純白的可以用漂白粉試試看。白色衣服染色了,怎麼辦?白衣服染色去除的方法有 1 漂白液漂洗法 用水將漂白液稀釋,比例在1 10左右,在用洗衣機漂洗30分鐘,這樣漂回來的顏色比較均勻,而對衣...

白色T恤衫洗時被染了怎麼辦

用漂液試試 洗白的挺好用的 您好,目前市面上並無一款產品能解決綵衣染色問題,建議您在清洗不同顏色的衣物時分開洗滌,否則造成染色是很難去除的。白色衣服染色去除的最有效方法則是漂白。您可用以下方法進行 1.先用洗衣液洗淨衣物 2.在半盆水 約2升 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藍月亮漂漬液升級版 1瓶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