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衫怎麼樣搭配褲子才合適,襯衫適合配什麼樣的褲子好看啊?

2021-07-07 04:17:49 字數 3658 閱讀 1050

1樓:時尚白日夢

襯衫作為一件永不過時的時尚單品,一直受到很多時尚潮流人士的喜愛,在很多時尚潮流穿搭中襯衫可以說是最常被使用的基礎單品。襯衫對於很多普通來說也是非常實用百搭的單品,天氣熱的時候可以直接當外衣,天氣冷的時候也可以當作打底衫。

襯衫的搭配可以說是多種多樣,很多襯衫的搭配都是時尚又實用很適合普通人借鑑學習。襯衫的搭配中最重要的就是褲子,那麼襯衫怎麼樣搭配褲子才合適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一、襯衫搭配緊身牛仔褲襯衫搭配緊身牛仔褲是非常經典的一種搭配,生活中很多人在穿襯衫的時候都會選擇這樣的搭配。襯衫搭配上緊身牛仔褲不僅會讓我們的穿搭看起來特別清爽帥氣,也會顯得穿搭的人更加有朝氣。

緊身牛仔褲修飾身材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因此這種搭配方式也很適合一些腿部修長的女孩子。這種搭配方式對於學生黨來說也是比較友好的,作為日常穿搭來說是既舒適又好看。

二、襯衫搭配直筒休閒褲襯衫搭配直筒休閒褲也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搭配,和緊身褲相比之下直筒褲更適合大多數人,因為直筒褲有很不錯的修飾腿型的作用,即使是腿部線條沒有那麼直的人,穿上直筒褲也會給人一種腿部線條特別直的感覺。直筒褲搭配上襯衫不僅會讓我們的穿搭看起來更加休閒,也會讓穿的人看起來更有時尚感。

三、襯衫搭配高腰闊腿褲襯衫搭配高腰闊腿褲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這種搭配也是現在很多年輕女孩經常會選擇的搭配。襯衫搭配高腰闊腿褲也是很多女明星和網紅博主的最愛,因為闊腿褲搭配上襯衫不僅會讓我們的穿搭看起來更加時尚,也會讓我們的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看。

2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襯衫其實可以打一個結,然後搭配牛仔褲是特別帥氣的,也可以選擇搭配帆布鞋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天藍色的襯衫可以搭配黑色的闊腿褲,顯得比較端莊大氣,又非常優雅時尚。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休閒的格子襯衫一定要搭配一條牛仔褲,這樣的搭配看上去非常的減齡,而且給人的感覺也特別的時尚潮流,特別的有氣質。

襯衫適合配什麼樣的褲子好看啊?

5樓:千城諾言

襯衫搭配工裝褲我覺得非常好看,自帶一股霸氣,就很nice。

6樓:男人不穿皮褲

襯衫可以配西裝褲,也可以配牛仔褲。

7樓:左手半夏

襯衫配bai工裝褲無論是短褲還是長褲

du襯都是最佳搭配。白zhi襯衫dao,絕對是衣櫃裡不可或缺專的單品。對屬於女性而言,一件白襯衫的重要程度,不亞於一件珠寶。

著名設計師carolina herrera 曾說:「白襯衣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因為它有著無數種穿法。」

襯衫+闊腿褲

搭配闊腿褲的襯衫最好不要太緊身,或者是短款,因為穿起來會給人底盤很沉的感覺,如果有廓形的襯衫最好。

襯衫+短褲

夏天短褲除了搭配t恤外 搭配襯衫更是清新文藝不過了 ,矮個子女生可以配高腰短褲能有顯高的效果。

襯衫+揹帶褲

襯衫搭配揹帶褲/裙是百年不過時的搭配,這個季節你和白襯衫更配哦。

襯衫+短裙

短裙有很多種,小黑裙 傘裙 蓬蓬裙 百褶裙等等 根據不同款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風格 夏天搭配比較清涼 而且顯得腿修長。裙子搭配一定要把衣襬扎進裙腰中。

襯衫搭配褲子職業裝的基本穿法,如果是工作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嘗試西裝褲或者是鉛筆褲,夏天天氣比較炎熱,所以在面料上我們要重點考慮一下,雪紡或者是紗料的會好一些,有微風的時候很涼快,並且有一定的垂感,不會顯得太死板。

8樓:好夢情感諮詢

在襯衫裡面穿上一個緊身的吊帶,很好地凸顯我們身體的線條,一件普通的襯衫也能穿出**的效果。襯衫的種類是各種各樣的,除了我們普通的純色襯衫,還有條紋襯衫,格子襯衫不同的襯衫有著不同的搭配,大膽的嘗試,才會讓我們的穿衣風格與眾不同。

寬鬆襯衫怎樣搭配休閒褲,能使整體舒適又吸晴?

9樓:路漫漫

豐滿雖然是很多女生都羨慕的身材,但是豐滿厚重就有很多苦惱了,尤其在穿搭方面。

首推大衣+牛仔外套這種套法叫疊穿法,比較時髦,早在很久以前就流行了,牛仔外套真的是每個人必備的國民單品,很多明星也不例外,永遠不會過時。而復古的牛仔外套能讓偏成熟穩重的大衣,帶有些青春時尚感,不僅向冷說再見,也向醜說再見了。

其次就是腰帶。厚重豐滿的女生穿著直筒廓形的外套,胸圍的寬度會讓整體上下都撐出寬度來,顯得更為臃腫。所以配上一根腰帶就會有曲線感,一根腰帶就能顯瘦,選擇這種略微傘狀的外套。

加上腰帶束出腰身,不僅可以利用胸圍的優勢顯出纖細腰身,還能掩飾臀部和大腿的不完美。顯瘦的深色外套大家都知道深色是比較顯瘦的顏色,厚重豐滿的女生在冬天就儘量選擇黑色或者深色的外套。

然後就是選擇隨身的衣服。忌太鬆和太緊。有的女生比較含蓄,覺得自己豐滿厚重就不敢穿緊身的衣服,其實對於豐滿厚重的女生來說,衣服太寬鬆,反而會讓整個上半身顯得臃腫,太緊則會有賣弄的嫌疑,而且可能會暴露你的小肚子,所以選擇合適的鬆緊度就比較好。

除了外套和上衣的款式選擇,

豐滿厚重的女生下身儘量選擇高腰緊身的穿搭,高腰的緊身牛仔褲或者包臀裙都是很好的選擇。不僅不會顯得豐滿厚重,還能提升腰線,拉長腿部的比例,這樣在視覺上打造修長的完美好身材。所以說穿搭真的很重要,只要學會穿搭,加上你的好身材,你就是女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寬鬆襯衫當成薄外套穿,在裡面搭配一個小吊帶,時尚又吸睛。也可以穿出街頭風,釦子可以不對稱的扣起來。然後一半掖在褲子裡一半留出來。

11樓:糯米飯糰

可以選擇同一個色系的襯衫和休閒褲,這樣的搭配既簡單又能使整體舒適吸晴。

12樓:11的曼曼最可愛

寬鬆的襯衫的要搭配休閒褲,整體的顏色要搭配合適,同時還要突出自己的層次感,凹凸有致吧。

13樓:奧利奧

寬鬆襯衫可以穿在外面,休閒褲可以選擇雙鈕釦款的藍色休閒褲,高腰的,也可以選擇不規則褲腳的牛仔褲。

14樓:是土豆土豆啊

說實話,這樣子的搭配是很錯誤的,上下都很寬鬆的話,會顯得整個人比較頹廢。挽救的方法就是把寬鬆襯衫扎進褲子,這樣子整體是比較協調的。

15樓:我愛吃雞腿不吐骨頭

那就要把寬鬆襯衫當外套來穿了,就是穿在最外面,這樣看起來會很大方。

16樓:茹菓

寬容襯衣最好搭配褲子,配緊身一點的褲子尤其顯瘦,如果你要搭配休閒寬鬆的褲子就搭配奶奶褲,那種莫代爾的。

17樓:不過爾爾

可以將襯衫一側塞進休閒褲裡,這樣顯腿長,個子高挑。將襯衫穿在外面的話,可以選擇有點條紋,波點,有圖案的小心機襯衫,可以使人眼前一亮。

18樓:嘟嘟是小可愛不

寬鬆襯衫搭配休閒短褲,可以凹各種造型,還能秀**;除了短褲,還能搭配牛仔褲,鉛筆褲等,都非常吸睛的,前提是襯衫要打理好。

19樓:佐伊最漂亮

可以在寬鬆襯衫外搭一件寬鬆的毛線背心,削弱張揚的個性,增加幾分學院風的乖巧。

20樓:檸檬玖柒

可以選擇一件白色的寬鬆襯衫搭配一件黑色的休閒褲,將襯衫一部分塞到褲子裡,再加上一雙高幫的球鞋就可以了很舒適。

襯衫怎麼搭配褲子男士,格子襯衫配什麼

看你特地問了格子襯衫,我預設為你是比較年輕的男生哈!這個年齡的男生走休閒路線的男生比較多,一般不是工作或者場合的特殊要求的話,我就推薦幾種自己覺得還不錯的休閒搭配方法!1,襯衫裡面搭配t恤,一般我覺得純色t恤搭裡面更有質感和時尚度,也更白搭,下面穿一條牛仔或者休閒褲,建議褲型不能太多休閒,比如運動褲...

男士花襯衫搭配什麼褲子和鞋子男士襯衫怎麼搭配鞋子

花襯衫也分幾種 一 有軟顏色的花色,如 紅黃粉等。這種襯衫最好配白色褲子。這樣給人以清純 簡單 明亮 陽光的感覺。二 有冷色的花色,如 深藍 紫 黑等。最好配黑色的褲子或牛仔褲。這樣給人以穩重 大氣 成熟的感覺。切記,上身深色,下身淡色。這樣讓人感覺頭重腳輕,不舒服 彆扭。花襯衫一定要配一條純色的褲...

男生穿格子襯衫,褲子和鞋子該怎麼搭配

直筒牛仔褲加板鞋就很好了。男生穿格子襯衫很好看的。或者配一條工裝短褲也很不錯。鞋子要休閒點的。不知道你襯衫是什麼顏色,不過本人不太喜歡男生穿灰色的牛仔褲,覺得牛仔褲還是藍色比較好看。人瘦,格子 走英倫風吧,蠻有feel的 格子襯衫白搭.外穿的話裡面配個t恤 藍牛仔褲 帆布鞋or板鞋or休閒鞋,不用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