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飢餓的時候手抖,為什麼每次飢餓都會產生手抖的情況?

2021-07-07 02:39:58 字數 1718 閱讀 6836

1樓:春桂自欣

你這個現象是低血糖,餓的時候渾身發抖特別不好受,一點力氣也沒有。而且特別想吃熱的東西。

建議你身上經常備點糖什麼的,偶爾吃一塊,就不會經常低血糖了,三餐要按時吃。這樣就好了。

早上一定要吃早餐,即使來不急了,也要在上班的路上買一些東西,到單位吃。

低血糖和胖瘦無關,有的時候不吃東西去洗澡還是有暈糖的危險。所以建議飲食要規律。

2樓:客服王善文

特發性震顫(essential tremor,et)是最常見的運動障礙性疾病,主要為手、頭部及身體其他部位的姿位性和運動性震顫。特發性震顫具有相互矛盾的臨床本質,一方面這是一種輕微的單症狀疾病,另一方面,又是常見的進展性疾病,有顯著的臨床變異。本病的震顫,在注意力集中、精神緊張、疲勞、飢餓時加重,多數病例在飲酒後暫時消失,次日加重,這也是特發性震顫的臨床特徵。

特發性震顫**並不清楚,易與其他疾病產生的震顫混淆。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可能是特發性震顫。這種病的**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頭部。意見建議:

主要表現是做精細動作時出現手抖,如寫字、持筷子、扣鈕釦等。情緒緊張、疲勞時手抖更明顯,於精神鬆弛或休息時減輕或完全消失。神經系統檢查除手抖外無其它異常

4樓:知道魚

手抖是特發性震顫常見的症狀一般在情緒激動、疲勞飢餓的時候加重,早點**

為什麼每次飢餓都會產生手抖的情況?

5樓:

你的手抖是考慮飢餓導致的,是考慮低血糖的情況引起的,針對這種情況是需要考慮規律進食的,再就是需要考慮避免低血糖發作的,是需要避免節食的。需要補充能量了。

6樓:動感波光

有些人飢餓會產生手抖,而有些人不會,那是因為有些人有低血糖,所以飢餓的時候會手抖腳軟的現象,而有的人沒有低血糖就不會出現那些狀況,有低血糖的人最好隨身帶著糖呀零食什麼的,餓了的時候補充一**力,以防手抖腳軟昏倒等現象的發生

7樓:沙井村

那是因為無力的表現多說無益。

8樓:笨笨的璽

可能是低血糖,這種情況趕緊喝杯糖水或者吃個含糖類的東西,緩解後趕緊進食

9樓:桂系華少

正常,我也會,還流大汗渾身沒勁,應該是血糖偏低,具體我也沒有去檢查!

10樓:

是血糖的問題吧,到醫院査查去

11樓:o何

你這是血糖低的表現,要按時吃飯,建議把糖果隨身攜帶,餓了就吃一顆會有點作用。

12樓:客服王善文

特發性震顫又稱為家族性震顫,約60%病人有家族史。在多個特發性震顫家族未發現跨代現象,性別分佈平衡,一般認為這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在65~70歲前完全外顯,也有報道不完全外顯和散發病例,散發者和有遺傳者臨床特徵完全一致,通常認為是同一疾病,但目前尚未確定相關基因異常。特發性震顫發病年齡的雙峰特徵提示可能存在兩個不同的異常基因。

家族性震顫發病年齡比散發病例早,提示早發的特發性震顫更強烈地受遺傳易感性的影響,遺傳易感效能明顯影響臨床亞型特徵。

13樓:楊教授之吻灬

血糖低,人體的肝糖原和肌糖原分解,還有一些激素的分泌綜合導致的

14樓:

不知道,我餓了心荒站也不是座也不是特焦急

為什麼緊張的時候會手抖?人在緊張的時候為什麼會手抖呢?

1 緊張時輕微的發抖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每個人都會發生的。當我們遇到了重要的事情或者是意外的事情的時候,特別是當我們認為我們無法應對的時候,我們的植物神經系統便會啟動,調節我們的內分泌系統,調動我們的全部能量去應對面前的困難。具體到手抖上,就是豎毛肌在神經內分泌的作用下,不由自主的收縮,表現為手抖。...

人為什麼會手抖呢,人為什麼會困呢?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 溫吉煥 副主任醫師 手抖是什麼原因呢?出現手抖的症狀,有可能是和過度的生氣 激動有關係,如果經常的手抖,伴有心慌 脾氣暴躁 脖子增粗等症狀,有可能是和患有甲狀腺的疾病有關係,患有帕金森或者帕金特發性震顫等疾病,也可能出現手抖的症狀,可以去醫院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做相關的檢查,確定 ...

為什麼緊張激動高度集中的時候手抖會更嚴重

平時生活中手不抖,緊張,恐懼的時候抖 屬於心理性的,得靠自己克服了。多參加刺激的活動或者專案,經常刺激就好了 家族史 特發性震顫又稱為家族性震顫,約60 病人有家族史,呈現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特徵。研究者對家族史的報道各不相同,從17.4 100 造成如此巨大差異的原因是特發性震顫的診斷標準不同。特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