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三年級比較調皮,老師經常當著全班同學懲罰他,這樣的老師該不該投訴

2021-07-05 19:37:18 字數 6561 閱讀 1332

1樓:弒虐之心

該投訴,你站在孩子的角度上考慮,如果是自己經常被老師當眾觸發,那麼容易產生自卑心裡,至於樓上所說的管管自己的孩子,孩子終歸是孩子,調皮的孩子如果父母說一兩句打一兩下就容易改還是調皮的孩子嗎?

2樓:宇中辰

說實話,我小學時我班主任也是針對一個人天天罵他,也是比較調皮的那種,關鍵是她的做法很過分,欺負小孩嗎?md,祝早死

3樓:日系森女

你為什麼不覺得該管管自己的孩子!

校園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衣著 (一)原則:

合體、整潔、符合身份(符合學生特點,樸素大方,不求華貴,不追時髦);便於運動(穿平底鞋、軟底鞋);講究場合(上體育課必著運動裝,上課、上操不穿大衣、戴帽子、圍巾、戴手套,穿運動短褲、背心不準進教學樓、校內不赤膊、不赤足、不穿拖鞋)。

(二)校服制度:

1.學生在校必著裝校服,不穿校服不得進校。

5樓:尊者上天入地

1.關於校園生活的笑話

氣死老師 (笑話)

一天,老師走進課堂,學生們一齊起立喊:“老師早上好!” 老師憤憤地說:只叫早上好?那我下午呢?難道就不好了嗎?”

於是學生們又一齊喊:“老師下午好!”

老師又憤憤地說:“那我晚上呢?”

學生們又一齊喊:“老師晚上也好!”

老師點點頭說道:“這樣才行,現在重新喊一遍!”

學生們一齊喊:“老師早上好,下午好,晚上也好!

老師說道:“坐下!今天我們要複習反義詞,我們這樣練習,我說一你講不宜說話,將會 - 10分!,你們大聲說出反義詞。現在開始。

老師:“今天天氣很好。學生:“今天天氣很壞。”

老師:“到處陽光明媚。” 學生:“到處陰雲密佈。”

老師:“馬路上人山人海。” 學生:“馬路上空無一人。”

老師:“年輕。” 學生:“年老。”

老師:“站立。” 學生:“躺倒”

老師:“有個年輕人站立在路上。” 學生:“有個年老人躺倒在路上。”

老師:“我撿到一元錢。” 學生:“我丟了一元錢。”

老師:“我撿到一元錢,交給老師。” 學生:“我丟了一元錢,去偷老師。” 老師:“錯誤,不能這樣說!” 學生:“正確,應該這樣說!”

老師:“錯誤。” 學生:“正確。”

老師:“這不行,這是違法行為;!” 學生:“這可以,這是合法行為;!”

老師:“我說錯誤。” 學生:“我們說正確。”

老師:“聽老師的,老師說的才是正確!” 學生:“聽我們的,老師說的都

是錯誤!”

老師:“你們愚蠢。” 學生:“我們聰明。

老師:“停止!” 學生:“繼續!”

老師:“你們現在停止!別說了!” 學生:“我們現在繼續!還要說!”

老師:“你們這些蠢豬,我說停止!” 學生:“我們都是天才,我們說

繼續!”

老師:“你們聽老師的!” 學生:“老師聽我們的!”

老師:“學生都得聽老師的!” 學生:“老師都得聽學生的!”

老師:“現在你們停止練習!” 學生:“現在我們繼續練習!”

老師:“你們沒完沒了了嗎?” 學生:“我們有始有終的呀!”

老師:“那你們就停止!蠢豬!” 學生:“那我們該繼續!天才!”

6樓:j想念

基本的衛生要求;尊敬老師;處理好人際關係

學校生活老師招聘標準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生活老師是管理住校學生的生活,看護住校生的安全,及時瞭解學生的情緒,幫助學生減輕學習壓力,督促他們完成作業。如幼兒園生活老師,小學生活老師,初中生活老師,高中生活老師。大學生活老師,負責住校生安全,門禁,打掃寢室樓道,配合學校其他相關工作等。

這些生活老師不承擔教學任務。

寫一位老師或校園生活

我想要的大學老師和校園生活作文

8樓:中國達人

一個渴望完美卻有著許多缺點的女孩,一個想要成功卻屢次碰壁的女孩,一個追求時尚卻不懂得高雅的女孩,哈,這就是我。

樂觀、自信、開朗是我不變的性格。在學校裡我很遵守紀律,但有時卻要犯一些低階的錯誤。我想這是必然的,如果一個人連錯誤都不犯的人,那他也太不真實了。

**、偉人、天才都會犯錯,更何況我們這些普通人呢?

每當我媽在路上碰到熟人,他們就說我什麼眼睛好看,額頭高啊這些話。哼!其實我是集合了我爸媽的優點缺點,眼睛大大的,左眼有四層眼皮,右眼卻只有兩層,你說怪不怪?

我奶奶說我眼睛長得好看,上次去表演化妝師我是一字眉呢!雖然我不懂這些是什麼意思。但也懶得弄明白。

我有幾個最大的缺點就是:1。比較貪吃2。性子特急3。粗心,不能光說缺點我也有優點的, 1。我喜歡笑2。愛幫助人3。非常有憐愛之心等等。

我這張嘴只要看見香香噴噴的飯菜,就管不住嘴了,先個小饞蟲似的,非吃個過癮才行。瞧瞧,這身材都是吃出來的結果,外公外婆現在常說:“你怎麼瘦了?

”這句話聽了,我心裡高興得很,現在過年、節日出現美味佳餚,我就只嚐嚐味道,不多吃,有時爸爸說:“多吃點素菜,有維生素,雞少吃點,飯館裡的雞不衛生。”我表哥就是壞嘛,一見到我就說:

“你怎麼又胖了?該減**了!”聽了這些話,我聽的肺都要氣炸了。

我這人性子急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奶奶住院了,一聽這訊息,我馬上和媽媽趕到邵逸夫醫院,上面寫著7號房,我不管了,我先衝了進去,發現奶奶不再,我大哭起來,這病房好像新的一樣,媽媽聽到我哭就過來了,說:“小寶貝,奶奶在1號房呢!”“啊?

不會吧”我尷尬的說。

每次,經過我們班,總會聽到“哈哈”的笑聲,同學們總是鬥我笑,有一次我對他們說:誰能把我鬥笑,我就不行孫。”接著同們講了百個笑話,我就是不笑,可我想起以前的事,我就笑的肚子疼。

每次回到外婆家,他們總是叫我“開心果”,動不動拿我尋樂,曉得我們直不起腰來,外公說:“笑一笑,十年少”,被他們當成開心果也值得,誰讓他們這麼疼我?

在以前的學校我的學習,也還算中上,一回到家,做完老師佈置的功課,做完媽媽給我買的習題,接著爸爸會是當然我看一小會電視,(不會超過20分鐘,請別人不要嫉妒)我最喜歡我爸爸帶我出去玩,媽媽每次都不和情調,老讓我寫功課,爸爸就偷偷帶著我出去打乒乓球、溜冰之類的,反正回來是老爸被捱罵。

校園生活中的一件小事(100~150)

9樓:丨四季甜橙丨

校園,是人才的搖籃,是除了家之外的第二個處所。人們提起校園時,往往想起書聲朗朗,想到學生在課堂全神貫注的聽課,老師娓娓地講課。但是,我理想中的校園可不盡如此,它更多承載的是學生的歡歌笑語,充溢著師生的快樂。

我愛校園,它培育一代代的莘莘學子。我的校園生活更多的是學生的自主學習,而不是老師在講臺上的諄諄教誨。那還有老師任職嗎?

那是當然,老師的作用是在於一旁的提醒與指點迷津,當然還有至關重要的督導。那麼學生幹嘛呢?除了學習以外,有何與眾不同之處呢?

學生的學習不再是老師拉著地牽引式學習,而是自主性學習,課程不再界限,課題自己鑽研,以興趣為主。讓學生的探索與創新被充分地挖掘。

或許你要說,若是學生無所事事,在學校的光明中碌碌無為,怎麼辦?那老師便有用武之地啦!老師將學生送回課堂,重返應試教育,相信聰明的學生知道什麼才是明智之舉吧!

校園不僅僅是學習園地,更是文化娛樂的傳播地。學校每週二晚為電影之夜,讓學生也作為影評人來觀賞電影。每二週舉辦廚師才藝大比拼,同學們在品嚐食物的同時也要學習如何自創招牌。

每天都有課程班充實同學的學識。每月都有科技文化節,將科技與文化匯聚舞臺,讓學生的每月的探索得以展示。豐富的娛樂節目,校園生活便不再單調。

每一學期,各位同學的學習成果經同學投票,老師審查,評出校園的學期獎,有豐厚的獎品以資鼓勵同學再接再厲。

我理想中的校園生活是否讓你心動呢?讓我們努力奮鬥,將這理想中的生活變成真實的生活,讓夢想照進現實。

什麼是校園生活

10樓:令狐玉枝府培

校園生活其實是我們最快樂的樂園,是培養人才的好地方。無論走到哪,

回你都會覺得校園生答活是最美好的、最純真的。上課了老師是我們的老師,他說了就算;課餘時間老師是我們的朋友,可以談我們的生活瑣事。在校做自己想做的事,鍛鍊自己。

不約束,不做作、大家都是一家人的感覺是最好的、。

11樓:馮玉花敬雪

這很難說清楚,校園生活有很多種。比如說在校園中有開心的事,也會有悲哀時候。同學像兄弟姐妹一樣互相幫助,老師像我們的父母事我們的引路天使。

在校園中生活和家中沒什麼兩樣,一樣的舒服,一樣的溫暖!

實習老師來校後的校園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7點走出去到公車站坐公車準時出發,不得不堅持每天清晨6點多就起床了。下午7點我們就從見實習學校坐公車回來。一天下來只得一個累字。

第一次感受到教師的艱辛、偉大,平時的這個時候我們還處在睡夢中。第一天去見習學校,我們在校門口等了足足30分鐘,進去後一個短會之後,我們分配到英語老師帶的各個班級做助理。我和宇鴻跟的是英語科的科組長— 李麗君老師。

我們帶的班級是5年級和2年級。

總體收穫:

一、 我們要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始終以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去工作,切實抓好教學工作的每一個環節,特別是備、輔、練三個環節。備:備教材、備學生、備重點、備難點、備課堂教學中的各種突發因素;輔:

輔優生、輔差生、重點輔“邊緣”生;練:不超綱、不離本、考題靈活、開發思維、迅速反饋、及時補漏。

二、 注重教書育人,從實際出發。我們要從學生的角度看待事物,從學生的實際與特點出發,設計教學內容與方法,圍繞教學重難點設計生動活潑,有趣多樣的學習活動,寓教於樂。歌曲、繞口令、小詩、猜謎、貼紙獎勵、傳悄悄話,bingo情境表演以及小組競賽等活動。

都無處不在地讓學生能看能聽、能說能唱、能畫能塗,使他們全身心參與到學習中。在學生出現差錯的時候,我們要有耐心,要給予她們正確的引導和改正的機會。鼓勵學生髮現問題,提出問題和解決問題,上課不能只是老師問,學生回答,而是要鼓勵學生開動腦筋討論,想象猜測,引導學生多觀察,對比尋找總結。

三、 提供大量機會,主張發展學生的個性。激發學生的潛能,發張學生的個性,讓學生為發展長處而學,因材施教,面向有差異的每一個個體,根據不同學生的不同實際,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激發學生學習的動機。

見習時間安排:

階段一:

初始,我們的工作主要是修改作業,大堆的作業:試卷,聽寫本,家聽本、活動手冊……有時幫助老師製作教具,製作ppt課件……不禁感嘆學生的學習任務之重、教師工作之忙碌、也感慨時代的變遷,我們的當年和今日不可同日而語。值得欣慰的是,這一代孩子的知識接受能力很強,學生的家庭作業基本上都做得很好,當然這也離不開他們老師的功勞。

平時我們都會在教室裡看管學生學習,幫助他們解決學習上的難題。通過李麗君老師的帶領和通過與學生的接觸也使得我對班上的一些學生有了一定的瞭解。學生郭旋凱在上課的時候不專心、搞小動作,下課了就活潑的玩,蹦蹦跳跳。

對於這一問題學生,在和指導老師談話中得知他的情況。我在放學後給予他課外加以輔導,給他鼓勵。幾天過去,他的表現一天比一天好。

問題學生不再問題,幫了老師一個忙,也算得上是見習的一大收穫,心裡很欣慰、很高興。而後一有空我們就聽學校教師授課,不管是自己的指導老師還是別的老師,只要老師同意我們聽課,我們就去聽課,我從1年級到6年級的課都聽了,無論是英語課還是其他的科目,做好聽課記錄,記下授課的好方法,課後也做些評價,取其精華、去其糟粕,為自己的見習授課做鋪墊。無論是語文、數學、還是其他科目,那些老師的授課很精彩,在課堂紀律管理、調動學生的學習熱情以及授課等等多方面,老師的教學方法很多,效果很好,以前聽說過“有效教學”,在這裡才真正體會到了。

階段二:

觀摩了2天的課程後,對課堂教學程式有了一定的瞭解,為了能得到知道老師的肯定,我經常跟她去上課,輔助她輔導學生,多和她交流自己的想法。終於在見習的第三天,李麗君老師給我這個機會了,是一堂複習課。是501班的,一個比較好的班級。

雖然沒有任何心裡準備,但為了抓住這個來之不易的機會,我還是鼓起勇氣,憑著平時的經驗和聽課得到的經驗成全了教師生涯的的第一次登臺授教。我站在了講臺上感覺到有生以來沒感到過得壓力,心裡很激動也很緊張,但依然是滿懷信心。因為這節課是複習課,內容比較簡單,老師也曾經說過了一些,而自己感覺也蠻熟悉的。

發現小學生特愛好動,每講一道題每叫一個人回答問題,她們都異常興奮,有些學生趁機亂哄哄,怎麼管制也無法全體顧及。但慶幸的是大部分學生還是比較聽話的。當然一部分是因為李麗君老師站在一邊,她們都害怕她。

另外一部分是我平時已有空就到她們的教室和她們聊天,瞭解他們的生活和學習,得知他們的性格,或許年輕和他們相處得很好。當然這節課進行得還順利。或許是緊張吧,我做得不夠好,但老師當場給我糾正。

正的非常感激李麗君老師,在這短短的40分鐘,我感覺彷彿經歷了半個人生。課後我將自己的上課情況和知道老師的進行了對比。在對比中我發現:

作為老師—授課者,就要想方設法營造和諧積極的教學氣氛,在教學活動中建立平等的師生關係。而且,老師要把自己當成活動中的一員,是課堂活動中的組織者、參與者、引導者,這樣才能得到我們教育者最想得到得效果,也是進行有效教學的重點。這樣的教學才是理想的教學,課堂結束後指導老師做點評,讚揚我的鎮定,我的知識的傳授,只是在對課堂紀律控制不夠,確實,我一直都忽略了這一點。

在指導教師的點評之後我又進行了總結和反思。意識到自己的確是存在很多問題,很多時候無法將在學校學到的理論知識轉化為實踐內容,更嚴重的是不會處理在課堂出現的突發情況。

三年級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三年級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300字?

時光荏苒,老師,您還好嗎?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的聲音 回您的摸樣 您的舉手投足 時常浮答 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光陰似箭,一轉眼我都上六年級了。想到還有一年就要離開我的母校,離開我愛的老師,心裡難免有些傷感 教師節快到了,我想送一份禮物給我的班主任 送什麼好呢?還是跟 講講知...

小學三年級學生想對老師說的話,小學三年級學生想對老師說的話有哪些?

老師,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我不知從何說起,從我真誠的一句吧 謝謝您,老師!老師,是您給予我們豐富的知識,叫我們做人的道理,使我們健康成長。我長大了,而您的白髮也慢慢地長了出來,您的全部心血澆灌在我們身上。我怎能不讚美你呢?老師,我要讚美你關愛學生,給予學生溫暖。您記得嗎?有一次,我在期中考試中考砸了...

孩子今年九歲讀三年級很調皮,老師和家長拿他沒辦法,脾氣也很怪

多讓孩子玩,當他每天有足夠的活動量時,自然他調皮的個性就會減少。因為愛玩是孩子的天性,對一些天生好動的孩子,多讓他玩,淘氣這個問題自然就會減少。給孩子講道理,讓他明白這樣做的後果是不對的,他明白了自然不會胡鬧。當然要有耐心,用他所明白的事和人講道理,讓他明白。可以用動畫片,或生活當中的真實事情來說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