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笑話,是根據新聞聯播的口吻講小學生病了,他們班的同學去他家看他

2021-07-05 19:36:12 字數 1798 閱讀 8713

1樓:綈秵蛪弧密脡

各位初中生應該怎麼學腿

無頭蒼蠅找不到方向,才會四處碰壁;一個人找不到出路,才會迷茫、恐懼。

2樓:時間你慢點到底

本班五月三十一日電 昨天上午,我市大地陽光明媚,春意盎然。劉小華同學家裡歡聲笑語,人頭湧湧。五年級(1)班少先隊中隊長兼班長趙官、副班長張僚在體育委員歐陽猛南、文娛委員李美媚陪同下抽出寶貴時間,不遠千米,深入到感冒發燒的本班同學劉小華家中,為他帶去中隊委和班委的節日問候。

劉小華同學以大無畏的革命精神同病魔作鬥爭,目前已取得了階段性的勝利,身體在進一步向好的方向發展。為配合本次探望活動,宣傳委員梅針化對全班同學堅持了正確的**導向。

趙班長與張班副興致勃勃地參觀了劉小華的房間,還饒有興趣地與小華玩了跳棋。接著,班級領導與小華同學的爸爸媽媽親切地拉起了家常。趙班長首先愉快地回憶起去年和小華考試一起作弊的往事。

趙班長然後轉達了班主任老師對劉小華及其父母的慰問。在交談中,趙班長認真聽取了小華同學的病情彙報,並強調:“小華生病了,就不要做作業了。

好好休息,據不完全統計,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趙班長還希望劉小華同學不負眾望,奮發進取,為班級的繁榮穩定和發展作出新貢獻。趙班長還給予了小華同學一週不交作業的人道主義援助。

劉小華同學激動地含著熱淚說:“感謝班幹部的關心!我一定要用“戴若干塊表”的偉大思想武裝自己,緊密地團結在以班主任為核心的班幹部周圍,群策群力,克服一切困難,戰勝病魔,早日回到班集體中間!

”隨後,大家在劉小華家的客廳召開了一次慰問現場討論會。同學們就劉小華的疾病達成了廣泛的公識。大家認為,要緊緊抓住吃藥這個根本點,使劉小華同學切實享受到同學們和老師的慰問成果,努力實現疾病細菌的持續減少。

班長當即責成衛生委員欒法排,一定要嚴把衛生關,杜絕此類事故的再次發生。根據本學期班級分數計劃綱要,到本學期末,同學們學習成績平均要增長5%。這是一個極其艱鉅的任務。

要實現這一預期目標,關鍵的一點是同學們不能生病。大家還就前段時間2班倭扣同學的挑釁,提出了嚴正**。大家一致認為,我們班向來和2班是一衣帶水的鄰班,希望他們班不要再做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撿了三十塊說明有人丟了三十塊,這就是個巧合。為何何事都要和迷信牽連在一起?

極度搞笑的笑話

4樓:笑話專家

1、小明狠狠的說道抄:“對方辯友,

襲你倒是說話啊,無bai言以對了吧!”du主持zhi人:“把手鬆開dao!你想憋死他呀!”

2、小明坐在家門口吃雪糕,不遠處站著一個衣衫襤褸的小男孩正眼巴巴的瞅著他,垂涎欲滴的樣子。

小明覺得他很可憐,就招手讓小男孩過來。

然後遞給他一個板凳說:“來,坐著看!”

5樓:匿名使用者

1.網友提問:皇上,您還記得當年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嘛?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2393461

6樓:幻糕

據說某大學期末考bai試最du後一道題18分:選出你認為zhi上課最積dao極的3名同學和翹版課最多的3名同學。視與主

權流答案相符合給分,完全不符合得0分。——好吧,老師你贏了!!這不僅考驗出勤率、記憶力和觀察能力,還tm考驗你對朋友的忠誠度啊!!

7樓:lily幻聽你愛我

蜘蛛愛上了蝴蝶,蝴蝶卻拒絕了它,蜘蛛問:為什麼?這是為什麼!蝴蝶說:我媽說了,整天在網上混的都不是好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準亂開發

妻:為什麼你不讓我去隆胸!

夫:你難道不知道不可以在山坡地亂開發嗎?

求小學生的詩歌,注意,是詩歌

兒童詩歌 夏天愛什麼 秋天喜愛 把樹上的黃葉抖掉,冬天喜愛 給小河貼上冰的封條,春天喜愛 撒處處花花草草,夏天喜愛什麼?只有我知道。我知道夏天愛吹口哨。你聽 知了 知了 一隻蟬兒,一隻口哨,吹得多麼熱鬧。兒童詩歌 眼睛 在潔白潔白的紙上 我畫下一雙眼睛 這雙眼睛 充滿了陽光 充滿了星星 充滿了鮮花 ...

介紹幾部校園的電影或電視劇,最好是講小學生 初中生或高中生的浪漫愛情故事,或者少年少女之間發生的故

同桌的你 青春派 初戀未滿 藍色大門 男朋友女朋友 初戀這件小事 那些年。同桌的你。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初戀未滿,中國合夥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我們都是壞孩子 戀空,婚紗,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屬於你的我的初戀,天使之戀,花樣年華,觸不到的戀人,情書,假如愛我天意,等待只為於你相遇,永恆的陽...

求小學生打架技巧。我是女的,小學畢業生,152,有一點點胖。打架的啊,不傷人,只要給點顏色瞧瞧就行了

這樣吧!我小時候的情況和你一樣老被人欺負,後來是靠打出的自信 現在你記住 第一 心裡很關鍵,不要怕,不管他是誰。只要他敢動你,你就揍他。只要不打死不打殘都沒事。你還不到14歲知道嗎,所以法律管不到你。打完了老師來了也不要怕,大不了叫家長,你就和家長說是他們動手的,你是自衛。但是你給我聽好了人不犯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