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能熱泵烘乾機怎麼樣

2021-07-04 10:31:54 字數 1209 閱讀 1107

1樓:

高效節能

熱泵烘乾機中加熱空氣的熱量首要來自**枯燥室排出的溫溼空氣中所含的顯熱和潛熱,需求輸入的能量只有熱泵壓縮機的耗功,而熱泵又有耗費少量功即可製取很多熱量的優勢,因而熱泵烘乾裝置smer一般為1.0~4.0kg/kwh,而傳統對流枯燥器的smer值約為0.

2~0.6kg/kwh。

溫度、溼度調控方便

當物料對進枯燥室空氣的溫度、溼度均有較高要求時,可通過調整蒸騰器、冷凝器中工質的蒸騰溫度、冷凝溫度,滿意物料對質構、外觀等方面的要求。

可**物猜中的有用易揮發成分

某些物料含有用易揮發性成分,使用熱泵枯燥時,在枯燥室內,易揮發性成分和水分一起氣化進入空氣,含易揮發性成分的空氣通過蒸騰器被冷卻時,其間的易揮發性成分也被液化,隨凝結水一起排出,蒐集含易揮發性成分的凝結水,並用恰當的辦法將有用易揮發性成分分離出即可。

環境友好

熱泵烘乾裝置中枯燥介質在其間關閉迴圈,沒有物料粉塵、揮發性物質及異味隨枯燥廢氣向環境排放而帶來的汙染;枯燥室排氣中的餘熱直接被熱泵**來加熱冷幹空氣,沒有機組對環境的熱汙染。

可完成多功用

熱泵烘乾機裝置中的熱泵同時也具有製冷功用,可在枯燥使命較少的時節,使用製冷功用完成多種物料的低溫加工或保鮮,也可拓寬熱泵的制熱功用在冰冷時節為栽培或飼養場所供熱。

熱泵烘乾機的適用物料廣泛

熱泵烘乾裝置的裝置本錢首要是熱泵部分和枯燥室部分,其間枯燥室部分與一般對流枯燥室要求相同,無特別的氣密性和承壓性要求。與一般枯燥裝置比較,因為熱泵烘乾機初出資一般高於空氣電加熱裝置、燃氣或燃煤熱風爐,因而枯燥裝置的初出資一般高於一般枯燥裝置,熱泵烘乾機枯燥裝置的動力效率高,運轉費用低,其歸納經濟性仍有必定優勢。

2樓:戴運田溫書

phnix烘乾熱泵可以用在農業養殖、種植,工業電鍍、木材烘乾,菸葉烘乾,食品烘乾,等等。所以烘乾茶葉是沒有問題,而且他們還可以為你連身定做,設定適合你所在地區的天氣氣候的烘乾機。

3樓:空氣巴巴

空氣能烘乾機節能、高效還非常安全,空氣能烘乾機制熱能效比高達4.0,也就是說消耗1kw的電能就可以產生4kw的熱量。制熱效率是傳統烘乾效率的4倍以上,節能75%以上。

而且空氣能烘乾機在工作時沒有明火產生,且水電分離,也不存在觸電危險。大大增強了烘乾裝置的安全性,使用者可以放心使用。現在很多地方基本都已經普及了。

它主要有三種應用方式:一是高溫迴圈加熱型,二是高溫除溼乾燥型,三是組合應用型。

空氣能冬天採暖效果怎麼樣,空氣能熱泵採暖效果怎麼樣?

空氣能採暖是非常適合的,普通家裡用的空調夏天製冷還行,冬天採暖一般是靠電加熱,特別費電 空氣能採暖是以水為介質,人體非常舒服,不會有空調製熱時乾燥 頭熱腳冷的感覺。北京大面積實施清潔能源供熱以來,整個北京及周圍地區的空氣環境質量明顯好轉。空氣源熱泵做為傳統鍋爐的替代產品,走入了千家萬戶。探訪瞭解空氣...

空氣源熱泵和鍋爐比怎麼樣,空氣源熱泵和鍋爐相比的優點是啥?

時代的進步與發展,讓鍋爐這個詞慢慢在人們的耳邊淡忘,鑑於當時的社會生產力如此,曾經的鍋爐制熱,可是商用方面很常用的產品,然後,因為鍋爐的消耗大,人們針對這些特點,不斷推陳出新,也就是現在炙手可熱的空氣源熱泵機組。究竟,這空氣源熱泵機組有什麼優勢,能取代鍋爐?第一 環保 熱泵產品無任何燃燒排放物,製冷...

2 2米烘乾機大齒輪斷裂怎麼焊接

2.2米烘乾機大齒輪斷裂,首先明確大齒輪的材料,確定屬於合金的,還是鑄鐵的材質,然後選用合適的材料制定合理的焊修工藝 一般合金的選用高強匹配的wewelding600合金鋼焊條焊接,如果是鑄鐵的採用wewelding777特種鑄鐵焊條冷焊工藝施焊,焊後的探傷處理。1 首先明確大齒輪的材料,確定屬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