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老君廟在什麼具體地方,誰知道玉門老君廟的歷史?

2021-07-03 08:05:15 字數 679 閱讀 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君廟景區位於鄉寧縣棗嶺鄉史家溝村西,東依呂梁,西瀕黃河,總面積23000餘平方米,老君廟、太清苑為主景點,總建築面積3534平方米。老君廟景區總投資680萬元,於2023年由史家溝村黨支部書記、民營企業家賀方廣投資修建。景區綠化面積達兩萬餘平方米,青松翠柏,環境優雅。

老君廟景區設計新穎,工藝精湛。各殿均為仿古建築,琉璃筒瓦,色彩絢麗,翹簷斗栱,別具一格。殿內裝飾富麗堂皇,各尊神像儀態端莊,道教文化底蘊厚重,象徵和諧平安康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君廟座落在玉門市區南端,最早建於清同治二年,因抗日戰爭期間在此發現和開發當時國內最大的油田而聞名全國,並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烽火中享譽全球。參考資料: http: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君廟全國都有的比喻:玉門老君廟;西山老君廟是烏魯木齊重要的古文化遺址;江州城的老君廟座等等.

誰知道玉門老君廟的歷史?

4樓:七七玉鳳

老君廟座落在玉門市區南端,最早建於清同治二年,因抗日戰爭期間在此發現和開發當時國內最大的油田而聞名全國,並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烽火中享譽全球。

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誰知道,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費菜 sedum aizoon l.景天bai 科景天屬多年du生草本植zhi物,根狀莖短,粗dao莖高可達50釐米,直立。葉專互生,葉屬堅實,近革質。聚傘花序有多花,萼片肉質,花瓣黃色,花柱長鑽形。種子橢圓形,花果期6 9月。費菜分佈廣,多生長於山地林緣 灌木叢中,河岸草叢 較耐陰也較耐旱 較耐寒...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在潮溼的地方,很小

水蝨子,它會吸附與人體,偶爾會攻擊人 噬咬 建議滅蟲 滅蟲氣霧劑 殺蟲噴劑 都適用的 我在一潮溼的地方發現這種蟲子,而且發現的時候還很多,有大有小。這是黑色的,表面不平滑,靠身體蠕動,叫甲板蟲,別稱蠼螋 拼音 q s u 屬昆蟲類的有翅亞綱革翅目。蠼螋俗稱 耳夾子蟲 又名剪刀蟲。因為它們的雌蟲在產卵...

誰知道這是啥,誰知道這是什麼??

看棗,一種觀賞植物。冬珊瑚,現名珊瑚豆 solanum pseudocapsicum l.var.diflorum vell.bitter 直立小灌木,多分枝成叢生狀,作1 2年生栽培。株高30 60釐米。葉互生,狹長圓形至倒披針形。夏秋開花,花小,白色,腋生。漿果,深橙紅色,圓球形,直徑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