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在海邊捉的,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在海邊捉的

2021-03-04 08:29:59 字數 958 閱讀 1314

1樓:南京老園丁

水母(英文名稱:jelly fish):是水生環境中重要的浮游生物,屬於刺絲胞動物缽水母綱。水母是一種非常漂亮的水生動物。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2樓:大寶與瑩寶

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拉丁學名:burmilla),別名博美拉貓,原產地英國,是緬甸貓和金吉拉長毛貓雜交的後代。2023年,英國米蘭達·馮·克奇伯格男爵夫人,培育出第一隻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對食物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在國外,很多人建議使用生肉餵食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生性隨和,而且活潑可愛,集合了金吉拉的美和緬甸貓的貼心,是一個最佳好友,也是家中飼養的理想選擇。

波米拉貓種群是一種優雅的貓,中等大小,有著甜美和敞開的表情。他們獨特的外觀是漸層/毛尖色與純銀色底色的顯著對比。他們閃著光芒的綠色眼睛非常迷人。

波米拉貓是圓潤的、外向、忠誠並且愛玩耍。

海邊抓的,這個是什麼動物

3樓:紫雪夢璇

海狸鼠,被人們誤會為老鼠成精了,其實是一個品種。

這是什麼動物?在海邊見到的。

4樓:叄印黃

很奇怪哦~雖然沒見過這種東東,但應該是海蛞蝓吧~很像呢!

5樓:我

應該是一個海蔘 你可以查查海蔘的特性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呀?海邊捉的,軟體動物,活的時候背上的口子是合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來看肯定不是烏賊……烏賊是游泳速度很快的動物……不用網不可能捉到這麼多的,而且烏賊有觸手,眼睛很大,這個乾脆就沒有觸手和眼睛。根據外觀來看這個應該是一種海蛞蝓,海蛞蝓是可以吃的,但不是直接吃,而是晒乾以後磨成粉(俗稱海粉),有很高的營養價值。

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如圖

草蛉 chrysopa perla 昆蟲綱,脈翅目,草蛉科。不是,變色龍的爪子像鑷子一樣的.誰知道這種是什麼動物 如圖 鼬獾 並非 果子狸 學名 鼬科 mustelidae 鼬獾屬 melogale 食肉動物 下圖為鼬獾 melogale moschata 俗名 撥田豬 小豚貓 田螺狗 鰗鰍貓 體長...

這是什麼動物,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

水獺。而且,很可能是海獺。鼬科動物,又名獺 獺貓,分佈在北非和歐亞大陸及其鄰近的島嶼,中國各地都有棲息。應該是水獺,學名 lutra lutra linnaeus,1758 為鼬科 水獺屬的一種動物。水獺軀體長,吻短,眼睛稍突而圓,耳朵小,四肢短,體背部為咖啡色,腹面呈灰褐色。你這個圖有點小,你可以...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物?

你上個 上都照了那節木頭一樣東西,我感覺你問的應該是那個,他應該是個木頭,上面長滿了青苔,說明很長時間沒有人碰觸了,既然年紀很久遠了,那他會不會是支撐房子外屋簷的?相當於柱子的功能 這是一套古老的建築吧,也是一套老式的房子。但是在這裡看起來,真的別有一番風味。看著像一個老宅子。看起來破落不堪的,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