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終極一班3的具體演員表,誰知道終極一班3演員表?

2022-02-11 00:00:15 字數 1015 閱讀 1764

1樓:新雅

《終極一班3》演員表主要角色▪ 汪大東 (汪東城 飾) ▪ 雷婷 (曾沛慈 飾) ▪ 西城衛團長·令 (黃仁德 飾) ▪ 裘球 (文雨非 飾) ▪ 中萬均 (林子閎 飾) 其他角色▪ 花靈龍 (許名傑 飾) ▪ 鈞 (張文俊 飾) ▪ 止戈 (黃偉晉 飾) ▪ 厲嫣嫣 (蕊蕊 飾) ▪ 那個誰 (邵崇柏 飾) ▪ 呼延覺羅·脩 (陳德修 飾) ▪ 蔡雲寒 (蔡芷紜 飾) ▪ 金寶三 (張皓明 飾) ▪ 汪天養 (陳博正 飾) ▪ 曾美好 (謝雅琳 飾) ▪ 黑龍 (那維勳 飾) ▪ 斷腸人 (那維勳 飾) ▪ 田欣 (殷悅 飾) ▪ 冥 (李明翰 飾) ▪ 鐙 (鄧樺敦 飾) ▪ 戒 (陳志介 飾)

2樓:

汪大東 (汪東城 飾) ▪ 雷婷 (曾沛慈 飾) ▪ 西城衛團長·令 (黃仁德 飾)

▪ 裘球 (文雨非 飾) ▪ 中萬均 (林子閎 飾)

▪ 花靈龍 (許名傑 飾) ▪ 鈞 (張文俊 飾) ▪ 止戈 (黃偉晉 飾)

▪ 厲嫣嫣 (蕊蕊 飾) ▪ 那個誰 (邵崇柏 飾) ▪ 呼延覺羅·脩 (陳德修 飾)

▪ 蔡雲寒 (蔡芷紜 飾) ▪ 金寶三 (張皓明 飾) ▪ 汪天養 (陳博正 飾)

▪ 曾美好 (謝雅琳 飾) ▪ 黑龍 (那維勳 飾) ▪ 斷腸人 (那維勳 飾)

▪ 田欣 (殷悅 飾) ▪ 冥 (李明翰 飾) ▪ 鐙 (鄧樺敦 飾)

▪ 戒 (陳志介 飾)

誰知道終極一班3演員表?

有誰知道《終極一班3》的準確演員表?

求終極一班1的全演員表

3樓:匿名使用者

來的不算晚吧 83bb.pub 給你吧

求終極一班3演員表?

終極一班3演員表

4樓:

除了終二那些,還有寒修,還有增加新同學

終極一班3小雨和亞瑟會回來嗎,終極一班3為什麼沒有小雨和亞瑟?

真實的?那我實話實說。終極一班2 原本中間段找到阿瑞斯之手的時候,應該後面找到丁小雨 也算是出場 了的,劇本原這樣定了,可是因為一些原因,汪大東扮演者and丁小雨扮演者吵翻了。之後丁小雨扮演者炎亞綸決定不演這次的 終極一班2 了,然而劇本修改,劇情混亂。終極一班3 更是不可能,王亞瑟扮演者辰亦儒當了...

終極系列扮演群厲嫣嫣角色的自述,終極一班3裡的裘球或厲嫣嫣的自述

北香蕉高中三巨頭之一,跟隨著辜戰與止戈轉入終極一班,慣用 為米色蕾絲傘。膚色白晢,齊整的長髮,玻璃般的大眼,像個人偶般漂亮的女生,但因為沉默寡言 面無表情,顯得讓人難以親近,一般人無法從嫣嫣的臉上看出情緒波動,因此覺得嫣嫣陰沉,難以相處,進而成為被同學霸凌的物件。雖然情感很少顯露出來,但其實嫣嫣對於...

終極一班3有沒有令和修是原班人馬嗎

木有,他是終極2的續集 修出現了,令還不知道 修演不演終極一班3啊 不演,由終極一班2原班人馬演,不過多了兩個,寺唯巨集正和黃偉晉。介紹裡說後來雷婷和大東在一起了,我深刻覺得這部片就是因為影迷們在網上惡罵終極一班2的結局,所以才有了終極一班3.跟我有同感的頂下。應該不會吧 而且修現在完全是想走 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