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影,具體情節是這樣的,誰知道名稱是什麼

2022-01-09 19:34:42 字數 2736 閱讀 9830

1樓:牧寒煙

《不敢說愛你》

由方軍亮導演,林申、童瑤、商憶沙主演的數字電影《不敢說愛你》,講述了時下里年輕人對於愛情的不同觀念。兩女一男,三個主人公,上演了一場愛情追逐戰。

李黑子,前兩年還是個擺攤修自行車的窮光蛋,就因為曾經愛過的女人絕情而去,李黑子發誓要做有錢人。靠開時裝店發家的黑子從此不再相信愛情,但自從邂逅了大學生藍馨,黑子冷漠的內心深處開始有了一點點的溫暖。正好店裡缺人,藍馨學的又是市場營銷,人還長得青春漂亮,如果穿上店裡的時裝,相當於免費找了一個攬客的模特。

一天早起開門營業,趕上工商突擊檢查,店裡架子上的一批假冒時裝頭天晚上就處理完畢。如果此時藍馨不走進店裡,一切將萬事大吉。為引開工商人員的視線,黑子將剛進店門的藍馨騙出店外,當著工商執法人員的面,強行吻起了自己的「女朋友」。

突如其來的變故,讓藍馨覺得噁心。藍馨憤然離開,但一場危機隨即化解。

黑子上藍馨的學校找藍馨道歉,類似的事情再次上演,藍馨主動「拉郎配」,藉機擺脫令她憎恨的生身父親。兩個人的誤會就此扯平,藍馨重新回到黑子的時裝店。藍馨回來不久,不僅讓黑子的僱員小崔產生競爭壓力,更讓小崔嫉妒的是,藍馨大有奪她之愛的風頭跡象。

美麗青春的藍馨給黑子的時裝店帶來麻煩,黑子卻以「不打不相識」的非常規手段,將麻煩變成可供利用的人力資源,從此成了大林子一夥人的帶頭大哥。黑子決定擴大經營,藍馨卻在無意中發現了只有黑子和小崔才知道的祕密。為防止販假偷稅的祕密讓藍馨告發,黑子提前結了藍馨兩個月的工錢,讓藍馨走人。

黑子的生意越做越大,藍馨不請自來。酒吧推杯,醉意酩酊,黑子此時才知道藍馨心中的苦楚。在求助於令藍馨憎恨的父親和委身於委瑣的包工頭之間,黑子慷慨解囊,助藍馨完成研究生學業。

黑子對藍馨的慷慨,使得小崔由愛生狠,將黑子出賣給了工商執法部門,黑子因此窮困潦倒,囹圄於鐵窗之內。

半個月後,黑子走出拘留所,看守人員告訴黑子,是一個姑娘替他交的二十萬元罰款。黑子一邊打聽替他交罰款的人,一邊擺攤修車從頭再來。當得知是藍馨賣腎贖他時,黑子痛不欲生,強壓心中愛火,卻不敢大膽表白。

黑子選擇了離開。開往遠方的列車即將啟動,此時車站廣播:有人在7號車廂等待黑子。

在7號車等黑子的又是誰?是藍馨嗎?

2樓:19歲的玻璃心

這個?我感覺不象,你看看吧,是就把分給他,我感覺你說的是個老片,怎麼也點80年代的:

有一部電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情節是這樣的有外星人入侵到地球,在地球上人類是看不到他們的他們隱身的,

3樓:火雲匪

根據描述這部電影是《至暗·之時》

劇情簡介:

西恩(埃米爾·赫斯基 emile hirsch 飾)和本(麥克思·明格拉 max minghella 飾)是兩個來自美國軟體工程師,因為新開發了一款軟體,跑去莫斯科談生意,晚上去酒吧找樂,遇到從美國跑來旅遊的娜塔莉(奧莉薇·瑟爾比 olivia thirlby 飾)和安(瑞切爾·泰勒 rachael taylor 飾),四個人調情玩樂,卻遇上天降白光,大地浩劫,原來是以能量場形態出現的人類無法看到的外星人入侵莫斯科,碰觸的瞬間就能讓任何生命體灰飛煙滅。四個美國年輕人及時藏身,夜晚來臨後試圖逃出一片塗炭的紅場,他們發現電可以感應外星人存在,又找到一位在家裡布上電磁陣的極客老頭。大家齊心協力,試圖找到所有倖存者,利用電磁學知識,對外星人反戈一擊

電影簡介:

中文名:至暗之時

外文名:the darkest hour

其它譯名:世紀末光煞(香港)、黑暗時刻(臺灣)出品公司:頂峰娛樂

發行公司: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

製片地區:美國

製片成本:4400萬美元

拍攝地點:俄羅斯

拍攝日期:2023年7月18日

導    演:克里斯·戈拉克

編    劇:喬·斯派茨

製片人:提莫·貝克曼貝托夫

類    型:恐怖、科幻、動作

主    演:埃米爾·赫斯基,奧莉薇·瑟爾比,瑞切爾·泰勒,麥克思·明格拉,喬爾·金納曼

片    長:89分鐘

對白語言:英語、俄語

色    彩:彩色

imdb編碼:tt1093357

4樓:封心鎖銳

至暗之時!!肯定是這個

5樓:王貳涵

這電影叫至暗之時 幾年前就看過了 女主安妮不錯哦

今天在長途車上看了一部電影,沒看完,想回家看又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請各位幫忙想想。情節是這樣的,裡面

6樓:冰島上的冰刀

西遊降魔篇,周星馳導演的

急急急~~求一部電影名字。具體情節看錶述

7樓:匿名使用者

諜影重bai重 the bourne identity (2002)導演du: 道格·

zhi裡曼

編劇: 託尼·吉爾羅伊 / w. blake herron / 羅伯特dao·版魯德魯姆

主演: 馬特·達蒙 / 弗蘭卡·權波坦特 / 克里斯·庫珀 /克里夫·歐文 / 朱麗婭·斯蒂爾斯

型別: 動作 / 懸疑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德國 / 捷克語言: 英語 / 法語 / 德語 / 荷蘭語 / 義大利語上映日期: 2002-11-21(中國大陸) / 2002-06-14(美國)

片長: 119 分鐘

又名: 叛諜追擊(港) / 神鬼認證(臺) / 伯恩的身份

誰知道一部電影名字是關於賭博的是一部幾十集的電視

一部老 貌似是tvb的,開始就說是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的臺詞,小時候很喜歡看!那不是電影,是電視劇 跪求一部外國老電影的名字,是一部動作片,講的是把人關在一個區域進行獵殺賭博的遊戲!5 如果是老電影的話,我覺得可能是阿諾施瓦辛格主演的 the running man 中文名字叫 威龍猛將 阿諾在電影裡參...

誰知道一部吉他手趕蝗蟲的電影,求電影一部,名字叫(吉他手)

吉它手 美國電影.講的是一個流浪吉它手揹著他的電吉它到處流浪,路過一個村鎮時,剛好遇到鎮裡鬧蝗災,他就和鎮長說有辦法趕走蝗蟲,是用他的電吉它,別人都笑話他,但後來還是沒辦法,還是用他的電吉他和背在身上的一個迷你音箱趕走蝗蟲的,後來村民好像若怒了他,他就彈著吉他帶走了村裡的所有小孩 不過已經找不到源了...

求一部老的香港電影!情節是這樣的

看過,忘記了 是說每個鬼吃人的血都有固定的血型,要拿出來對,每次鬼一拿出血型的牌子,那個人就拿和他不同的,所以就逃過了 不過最後那個鬼四種血型的人都吃,所以他撒丫子跑啊 呵呵 不過,真的忘記名字了 不好意思,幫不到你 剛剛去搜了搜,好像那部電影叫猛鬼差館 不知道是不是 劇情似乎是這樣 孟蘭夜,鬼門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