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一部電影名字是關於賭博的是一部幾十集的電視

2021-03-03 23:32:27 字數 1385 閱讀 4801

1樓:叭o洉灬小哥

一部老**,貌似是tvb的,開始就說是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的臺詞,小時候很喜歡看!

2樓:i情淺

那不是電影,是電視劇

跪求一部外國老電影的名字,是一部動作片,講的是把人關在一個區域進行獵殺賭博的遊戲! 5

3樓:

如果是老電影的話,我覺得可能是阿諾施瓦辛格主演的《the running man 》,中文名字叫《威龍猛將》,阿諾在電影裡參加了一個獵殺的電視節目,主辦方派出了很多殺手,結果都被他幹掉,他後來逃出遊戲,把主辦方的人都幹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部電影我也有印象,而且找了很久都沒找到,這場獵殺的獲勝者的獎品是一枚死亡戒還是骷髏戒的,四個殺手的**是抽籤得來的,一個印第安人抽中了長矛,一個日本人抽中了十字鏢,被殺那位抽中了狗腿刀,殺人那位白人使得是鎖喉索。在逃亡途中主角還結識了上屆獵殺比賽的獵物,最終在和大反派的一段日本刀對決後,主角三人坐著***離開的小島。

5樓:百度使用者

一個人(肖恩)在拉斯維加斯和想殺他的人們打了個賭。他打賭說自己能活過24小時,就來到克利夫蘭躲開他們……

曾經是足球球員的轎車駕駛暨賭徒桑尼·畢格斯(二十五歲)負責接送美麗的女子卡門(二十來歲)。實際上卡門是個殺手,受僱於桑尼欠錢的地下錢莊的老闆薩爾瓦多。卡門試圖槍殺桑尼。

桑尼逃入一條巷弄中,撞到一名被***追逐的男子。***上的狙擊手射殺了該名男子後飛離。桑尼於是借用死者的身分進入高塔旅館以擺脫卡門的追逐。

在旅館的賭場中,桑尼贏得了四萬元,並且贏得神祕的約瑟夫(近四十歲)的注意,並且安排桑尼住入頂樓套房。桑尼在套房中驚訝地看到了約瑟夫和他的同黨亞立士、拉斯、賈克和漢斯等人。約瑟夫正是***上的狙擊手。

他向桑尼提出一個建議:桑尼成為約瑟夫的獵物達二十四小時,如果桑尼能躲過狙擊就可以獲得兩百四十萬的現金。如果,桑尼失敗的話,他將成為約瑟夫的代罪羔羊,為被射殺的男子負責。

桑尼接受約瑟夫的條件並且簽下合約,承諾如果報警的話,和他親近的人將會遭到殺害。然後,桑尼出發開始逃亡。

這部電影叫《生死賭局》,或叫《賭命》

片名:bet your life

上映:2004.8.4美國

導演:路易斯·莫尼亞louis morneau

演員:sean carrigan飾演 .... sonny briggs

corinne van ryck de groot飾演 .... carmen rawlins

billy zane 飾演.... joseph

6樓:匿名使用者

斯瓦辛格的《過關斬將》老**了

7樓:大而溫柔

法國電影《冒險的代價》?

誰知道一部關於穿越時空的外國電影名字

來訪者劇情簡介 12世紀的法國,貴族騎士玫德?瑟伯特和他的僕人安德魯吃了糊塗巫師的一劑 時光穿梭魔力藥水 結果一覺醒來後,發現自己竟然已身在21世紀的美國芝加哥。正當莫名其妙的康德和傻乎乎的安德魯被這個陌生喧鬧的城市搞得暈頭轉向 不知所措的時候,他們兩個卻誤打誤撞地結識了康德的後代?漂亮的朱麗婭以及...

有一部電影名字叫什麼,有一部電影,誰知道叫什麼名字

好像是 地獄偵探 基努裡維斯演的 我最近看 你為我著迷 男的彈吉他,女的彈古箏,是不是你要的電視劇?我覺得這個電視劇還好看 男女主角也是有血緣關係 還相互有好感 妹妹戀人 松本潤 榮倉奈奈主演 親兄妹相愛 有一部電影,誰知道叫什麼名字 提示確實過少,讓人以為是 功夫之王 太籠統了。不太好幫你找。不好...

一部中國古裝電影誰知道叫什麼名字

劍雨 由吳宇森監製,並與蘇照彬聯合指導。楊紫瓊 鄭雨盛 王學圻 大s 余文樂等十二位明星聯袂出演。影片武俠和愛情元素兼顧,故事講述了一位武功高強的女殺手金盆洗手,易容後過起了平民百姓的生活,她在小鎮上結識了純樸樂觀的送信男子並結為夫妻 但是由於她擁有江湖上人人都想擁有的羅摩遺體,隨即引來了殺手組織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