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要怎樣煎才好吃呢

2021-07-03 01:55:23 字數 782 閱讀 3562

1樓:南路羽雙

家常煎豆腐

材料:豆腐6塊、新鮮紅椒半隻、青椒一隻、蔥花少許調料:油、鹽適量、醬油、蠔油、雞精少許

做法:1、紅椒切米,青椒切圈圈;

2、豆腐先拿溫鹽水浸10分鐘濾幹水;

3、平底鍋淋一層薄油燒熱,將豆腐小心擺入鍋裡用小火煎成金黃色;

4、加入半碗高湯(或清水)淋到過豆腐上,撒鹽、淋醬油燒開轉小火慢慢燒;

5、湯汁收幹前撒紅椒米、青椒圈,小心顛鍋,最後淋蠔油、撒雞精、蔥花即可。

1、浸溫鹽水能使豆腐去掉豆腥味,燒出來也會更加鮮嫩,這是關鍵。

2、煎豆腐不要亂翻動,一定要用小火慢慢煎,煎好一邊再翻不會粘鍋,煎豆腐的油不需要太多,薄薄一層即可。

3、燒的時候就要放鹽,用小火慢燒才充分入味。

2樓:費高芬束昱

煎豆腐【原料】

豆腐200克、麵粉

15克、雞蛋

1個、精鹽

2克、調料醬油

10克、豆油

10克【製作過程】

1、把豆腐切成5毫米的方塊,控出水後撒上精鹽。

2、把蘸上面粉和雞蛋的豆腐煎成金黃色,放到盤子裡跟調料醬一起端出。

3樓:

這個做法我很滿意,做出來特別好吃。而且特別的香外面很脆,裡面很軟,特別好吃。

4樓:美食教學分享

豆腐這樣做能吃五碗米飯

5樓:

這個好吃極了,非常適合隔壁老王的口味

豆腐要怎樣煎才好吃呢,水豆腐要怎麼煎做才好吃

家常煎豆腐 材料 豆腐6塊 新鮮紅椒半隻 青椒一隻 蔥花少許調料 油 鹽適量 醬油 蠔油 雞精少許 做法 1 紅椒切米,青椒切圈圈 2 豆腐先拿溫鹽水浸10分鐘濾幹水 3 平底鍋淋一層薄油燒熱,將豆腐小心擺入鍋裡用小火煎成金黃色 4 加入半碗高湯 或清水 淋到過豆腐上,撒鹽 淋醬油燒開轉小火慢慢燒 ...

怎樣吃豆腐才好吃,豆腐如何做才好吃呢?

鹽蛋黃炒豆腐,特備要注意的就是在炒鹽蛋黃的時候,儘量不要開大火炒,因為容易把蛋黃炒糊 豆腐這麼做,拿肉跟我換我都不換 減脂期也可以吃的低脂豆腐丸子,好吃又飽腹!給你你家人吃吧,跟簡單 豆腐切片 放鹽雞精耗油生抽澱粉胡椒粉適量水 加入攪勻 熱油下鍋 豆腐的新做法,特別簡單特批好吃 不知道豆腐怎麼做好吃...

豆腐怎麼做才好吃,豆腐怎麼做才好吃呢

砂鍋白菜豆腐 這道砂鍋豆腐,是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菜,白菜葉吸了豆腐湯和五花肉滲透出來的油脂,香嫩又水靈 豆腐經過燜燉後也非常入味,連菜帶湯熱乎乎的一大鍋!材料 白菜3片,豆腐1塊,帶皮五花肉1條,植物油少許,大蔥1段,醬香汁40克,熱水適量。1.大白菜 豆腐 帶皮五花肉準備好 豆腐不用內酯豆腐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