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米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炒米粉怎麼做好吃?

2021-06-30 17:51:54 字數 1352 閱讀 3088

1樓:微言悚聽

1、在家裡做炒米粉,一定要選購這些價效比高的米粉,並且在朝之前應當先把它放進冷水中侵泡,泡軟之後取下,除掉水份預留。除開提前準備米糊之外,也要提前準備適當的蔬菜和鮮蝦兒,假如能還能提前準備一些平菇和幹筍。

2、把準備好的調料清理乾淨之後,切割成絮狀,在炒菜鍋中加點油加溫之後放蔥段炒出香味,隨後再放進米糊和適當的醬汁炒勻,接著才可以放進準備好的火鍋配菜,迅速煸炒,等全部食物所有爛熟之後,立即起鍋裝在盆裡頂部,撒上適當的香萊,這時候美味可口的炒米粉也就搞好能夠服用了。

炒米粉的做法方法

1、想讓作出的炒米粉美味,一定要給它提前準備充裕的調料,家裡醃漬的鹹肉,新鮮的鮮蝦,及其葉菜和平菇,也有紅蘿蔔等都能夠作為炒米粉的火鍋配菜,鹹肉要提早煮熟,切割成絮狀,鮮蝦則要提早泡軟清洗,除掉蝦線。

2、平菇及其紅蘿蔔等食物所有切割成絮狀,此外也要提前準備適當的圓蔥和萵筍,把他們清洗之後切成小丁,但準備好的米糊也是有提早放到溫開水中泡軟,在炒菜鍋中加點油加溫之後,放進切完的圓蔥丁炒香,隨後再把鮮蝦和切完的鹹肉一起下鍋,炒成半生不熟,再把泡好的米糊取下,放到鍋中一起炒。

3、炒勻之後新增切完的紅蘿蔔和平菇及其萵筍,最終再放進適當蔥段,炒勻之後立即起鍋擺盤兒,便是美味可口的炒米粉,那樣作出的炒米粉不僅美味可口,營養成分還非常高

2樓:魯姐美食

炒米粉怎麼做?米粉倒入鍋中煮熟後撈出,然後放涼,到碗中,加入小米辣,蔥薑蒜泥,生抽耗油攪拌均勻即可。

3樓:

廚房小白也能做出美味的炒米粉

炒米粉怎麼做好吃?

4樓:為了他

雞蛋來炒米粉:

原料:米粉雞蛋老自乾媽豆豉、bai耗油、胡椒粉、雞精等。du做法:

1、水燒開zhi,米粉入

dao鍋焯水、撈起瀝乾。

2、另用一鍋燒熱、放油、炒蛋。

3、焯過水的米粉倒入上述炒蛋的鍋中,加適量老乾媽豆豉、耗油翻炒均勻。(因為豆豉和耗油都是鹹的,所以不用再加鹽了)

4、最後加黑胡椒粉、雞精、小蔥花兒少許、香油幾滴炒勻即可。

米粉是一道經典的漢族小吃,屬於閩南菜。是大眾喜愛的菜餚。主料是米粉,加以高麗菜等蔬菜炒制而成。

米粉是福建一大特產,明代就有米粉外銷的例子。它不僅是最早走出國門的米線之一,而且在東南亞市場享有很高的聲譽,是福建飲食文化中優秀的風味小吃代表。價廉物美,名揚海內外,尤為海外僑胞所喜愛。

5樓:yin某某某

學會了這個炒米粉、你也可以去路邊擺攤啦!#今天吃什麼

6樓:我家有菜

米粉怎麼做好吃?首先把雞蛋攤餅然後切條,然後米粉煮食,再煮熟青菜等,加在一起涼拌即可。

海鮮炒米粉怎麼做好吃,炒米粉怎麼做好吃?

食材用料 米粉250克 魷魚絲10克 牡蠣幹5克 海米5克相剋食物 胡蘿蔔1根相剋食物 青椒1個相剋食物 綠甘藍5片 雞蛋2枚相剋食物 鹽1克辣椒2個相剋食物 蠔油5毫升 生抽10毫升 油50毫升 蔥3克相剋食物 姜3克相剋食物 海鮮炒粉的做法 海鮮炒粉的做法 11.準備蔬菜,海鮮幹。海鮮炒粉的做法...

炒公尺粉怎麼做好吃?炒公尺粉怎麼做?

學會了這個炒公尺粉 你也可以去路邊擺攤啦!今天吃什麼。公尺粉怎麼做好吃?首先把雞蛋攤餅然後切條,然後公尺粉煮食,再煮熟青菜等,加在一起涼拌即可。做法一 乾蝦炒公尺粉。所需材料 蝦仁幹15顆,胡蘿蔔一截,綠豆芽100克,蔥兩顆,姜數片。步驟 1 蝦仁乾用清水加少許料酒浸泡一小時左右,然後對半切開,野哪洗淨沙土...

家鄉炒米粉怎麼做好吃,家鄉炒米粉的家常做法

家鄉炒米粉的做法步驟 1米粉用開水浸泡數分鐘撈起晾乾水分。2燒熱鍋倒入少許橄欖油炒幹蘿蔔乾盛起。3繼續使用原來的油鍋倒入肉絲翻炒。4炒至變色將冬菇絲加入一起翻炒,放少許生抽白糖,盛起待用。5鍋裡需倒入比平常炒菜多的橄欖油,將米粉倒入用筷子翻炒。6倒入少許生抽 白糖 鹽 翻炒均勻將剛才炒好的肉絲與冬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