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慧電視能與華為手機螢幕共享嗎?如何操作,謝謝

2021-06-30 17:35:10 字數 760 閱讀 6910

1樓:班智菱

三星智慧電視可以與華為手機螢幕共享。

目前三星採用安卓4.1.2以上作業系統的手機支援上述功能,例如:s3、s4、s5、note2、note3、mega等幾個系列。

1、是否看支援電視功能;

2、如果不支援,那麼久不能共享;

3、如果支援,可以按著遙控器的「節目源」,選擇screen mirroring;手機開啟方法:設定--(連線)更多設定--screen mirroring(或allshare cast、螢幕共享)。

2樓:三星問答服務

1.需要三星電視支援該功能,按電視遙控器的【節目源】鍵,選擇【screen mirroring】。

2.手機開啟方法:設定--(連線)更多設定--screen mirroring(或allshare cast、螢幕共享)。

目前三星採用安卓4.1.2以上作業系統的手機支援上述功能,例如:s3、s4、s5、note2、note3、mega等幾個系列。

3.搜尋到電視名稱連線即可。

注:若無法正常連線,請將手機軟體、電視軟體升級到最新版本後再嘗試。

華為手機與電視怎麼設定多屏互動

華為手機如何把「螢幕投影到智慧電視」?

3樓:八零後電影院

4、選擇自家的智慧電視,選擇投屏即可。

4樓:壯觀的畫卷

華為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機上?

三星智慧手機用的是什麼螢幕,三星智慧手機的螢幕怎麼樣?

兩種,一種是pls螢幕,是ips屏的三星版,但比lg等廠商的ips屏對比度好,顯示清晰,色彩自然。特別是閱讀體驗很棒,而ips屏經常遇到尿屏,就是像黃紙一樣黃的所謂暖色屏,字跡模糊,顏色油膩,是體驗很差的屏。現在三星的平板,tab和note系列,用的都是這種屏,非常好。一些手機也是這種,但越來越少了...

三星電視機螢幕故障,三星電視機螢幕花屏,出現豎條紋的道道,請問是什麼原因?

我的也是三星電視,螢幕出現黑暗屏,不知道什麼原因,售後來了,說螢幕映象管有問題,後來又說電視主機板壞了,修要花4000多,我槽,不如再買個新的,反正我是不會再買三星的任何東西了!我是09年買的,當時花了8000多。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 可能是電視機的訊號源連線線路有問題或者節目源有問題導致的,...

三星手機螢幕摔壞怎麼裝,三星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辦

若手機無法正常 ai作du 如螢幕損壞 不能開機等 需 三星螢幕屬bai於一體屏 從s2開始du到s4的蛻變,見證的zhi其實是三星的液晶技 dao術的變化專。從三星i9000開始,三星逐步想使用屬led屏,這種液晶技術屏一直沿用到今天的s4,也就是i9500.這種屏的話屬於全貼合,但是外屏鏡面與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