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撞擊地球,結果會怎麼樣,彗星撞地球會發生怎樣的後果

2021-06-30 08:47:47 字數 899 閱讀 54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顆直徑10公里的小行星以每小時9萬公里的速度撞到地球上, 砸出了一個直徑180公里, 深65公里的 “坑”. 轟然飛起的岩石飛出去有到月球一半處那麼高. 落下來的是熾熱的岩石雨, 覆蓋了半個地球, 引起全球性的森林大火.

我們這個星球上的物種又一次幾乎滅絕.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能夠稱之為彗星的體積,撞擊地球以後,會造成至少50km寬,1-4km深的大坑,並且造成全球性的海嘯(無論砸在**)和灰雲,遮蔽天空,導致類冰川期,全球溫度下降5攝氏度以上基本導致物種大滅絕

3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估計,彗星的碰撞並不足以消滅地球上的生物,不過,碰撞所產生的一連串事件,如大量的火山爆發、海水水位上升、海水的氧氣減少及氣候急速改變,才導致大量生物死亡,**的力量相等於芮氏震級十二級,是地球最強烈的**的一百萬倍,火山噴射出來的灰塵和二氧化碳,將會產生溫室作用,令地球的氣溫上升,灰塵並且阻擋了日光,使植物不能產生光合作用,破壞地球的食物鏈。

4樓:匿名使用者

實驗證明,數十億年前在離木星不遠處形成的彗星含有的水和地球上海洋裡的水是一樣的。而利內亞爾彗星正是在離木星軌道不遠的地方誕生的。天文學家們認為,在太陽系剛形成時可能有不少類似於利內亞爾的彗星從 “木星區域”落到地球上。

美國航空航天局專家約翰·瑪瑪說:“它們落到地球上時像是雪球,而不是像小行星撞擊地球。因此,這種撞擊是軟撞擊,受到破壞的只是大氣層的上層,而且撞擊時釋放出來的有機分子沒有受到損害。”

彗星撞地球會發生怎樣的後果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得看是多大的彗星會撞上地球。要是像哈雷那麼大的,那我們就默哀吧。要是非常小的撞上了,那我們就當做是看流星了。

把地球挖穿會怎樣,假如把地球挖穿了會怎麼樣?

要完全挖通以現在的科技是不可能的,因為地心的溫度非常高。如果撇開這點假設地球上真有了這麼一個洞的話,那有可能會影響地球的自轉週期,從而影響地球上的氣候,導致地球環境的惡劣,另外由於地核的運轉也將遭到阻礙,地球上的磁場也很有可能會減弱,這樣大量的宇宙射線都不會被引向兩極,而是直接照射到地球的各個角落,...

月球脫離地球會怎麼樣,月球離開地球以後,地球將會怎麼樣?

會對人類有危害。月球脫離地球的命運幾何,也需要依靠脫離時的運動狀態。不過有兩點可以肯定 月球在脫離地球之後,還會遵循一個和地球近似的軌道。月球的結局無外乎以下幾種 墜入太陽,甩出太陽系,與其他天體碰撞,被其他天體俘獲,或者與其他天氣諧振得到一個穩定的 軌道 但是想要俘獲月球尺度的天體,還是很難的,而...

在地球上如果沒有了人類會怎麼樣,地球上如果沒有了人類會怎麼樣?

沒人類。地球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被破壞到醬了 沒人類。海水一樣藍藍一片 不像現在被汙染到醬了 陽光 植物 草食動物 肉食動物 化石資源 那樣人類不利用?沒有人類文明這個世界更穩定。之前的文明?像考古學家一直在考古,如果說能找到之前的文明,那肯定是埃及,埃及金字塔,不是本地球的生物演變出來的科學,是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