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找工作的優勢是什麼,為什麼好多工作只要男生

2021-06-30 00:01:59 字數 798 閱讀 7756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找的技術類的工作吧?技術類的工作相對來說比較耗費精力,男生的話精力就會更加集中一些,女生的優勢就是細心、穩定。到伍億人才網或者58上再投遞一下簡歷吧,總會有伯樂在等著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找的工作是什麼了。比如說我的專業是工科,比較苦,所以一些單位來我們學校招人的第一條就是不要女生。但其他專業就不一定如此了,比如說人文科的會計專業,很多私企招會計首要條件就是女生。

所以關鍵還是找到適合女生的工作,而不是考慮自己有什麼優勢。不過一定要說優勢的話,從會計方面出發,可能比男生細心一些吧,但這也不是絕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找工作的優勢在外資企業。外資企業不需要下屬有思想,按時完成工作就可以了,所以滿辦公室都是女生,連女廁所都比男廁所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找工作今後要結婚生子,工作可能不是重點,而男人事業才是重點。除非你不把自己當成女人,也要讓別人不把你當女人,付出的要更多。

5樓:流星淚

錯了吧 我看見的是做辦公室的女的比男的多

6樓:狂初珍

這是因為女生要生育。很多女生出來工作一兩年就結婚生子,這個請假就是三四個月,對公司而言,這段時間又缺人了。

7樓:苞苞你是苞苞

目測現在女生比男生吃香,你那**的我過去混好了

8樓:

如果沒有技術的話就至少具備漂亮!心細!能說會道!

為什麼現在找工作都要學歷,為什麼現在找工作都要看學歷?

找工作都需要學歷的原因是,一是文化內涵和自身修養要達到這個條件。有的人學歷在高品行不行也是枉然。雖然說學歷並不等於能力,但是找工作的話還是要看學歷的學歷是人的一個基礎,萬丈高樓平地起,如果沒有基礎的話。是很難應對將來是很難應對將來的變化的尤其是在工作能力方面。不可否認的是學歷高的人,他的學習能力是非...

為什麼找工作難找,為什麼找工作難找!

朋友一看這個問題你是個大學生吧,我也和你一樣問過自己很多遍,這個問題,其實不是工作難找而是對於一個人的思維性,目標性的問題,工作當今社會倒處都是隻是看你願不願去做而已,舉個列子一個月1500掃大街的保潔工作你去嗎 服務員1600一個月包吃住福利都有你去嗎。不是沒工作而是對這份工作的看待,和你的人生目...

為什麼已婚未育的女生這麼難找工作

我認為已婚未育的女孩子很難找工作,不僅是已婚未育的難找工作,就算是未婚未育的女孩子也難找工作,因為公司娉請新員工首先考慮的是她的學歷,能力,反應,以及她的後顧之憂,那麼談戀愛和結婚生子都成了女孩子在工作中的阻礙,你的工作能力強,解決問題的和安排事情合理。那麼你在公司就是一把好手,上級就會很倚重你,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