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美電器淨水器有哪些

2021-06-25 18:06:15 字數 1326 閱讀 1437

1樓:一二三四五五開

1、美的淨水器。

美的淨水器主打“反滲透”淨水器產品,其過濾精度可達0.0001微米,能截留水中各種無機離子、膠體物質和大分子溶質,包括重金屬和水垢等。美的淨水裝置專案組成立於2023年,2023年建立佛山市美的清湖淨水裝置****,全面進軍淨水裝置行業 。

2023年與美國艾肯達成戰略合作,進軍商用淨水裝置領域。

2、九陽淨水器。

九陽淨水器主要是用來進行水源淨化的一種淨水工具,在淨水器中,它濾芯的好壞直接關係著它淨水的效果如何,從九陽淨水器所使用到的濾芯來看,它所採用到的濾芯都是使用的優質材質製作而成,同時每一根濾芯都經過了精密的檢驗。

這樣也就充分的保證了淨水器淨化出的水源足夠的乾淨和衛生,在設計上,精密的密封設計和防滲漏設計更是充分的保證了這一產品的優質性。

3、格力淨水器。

格力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國際化家電企業。格力秉承以“用專業實力鑄就精品”理念,按照國際最高的nsf標準執行,格力對淨水器的研製進行嚴密的監控,保證每臺淨水器的淨水能力,使出水達到直飲水標準,杜絕任何一臺不合格的淨水器進入市場。

格力淨水機依託格力電器領先的核心科技和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後發制人迅速成為行業領跑者。

4、海爾淨水器。

海爾淨水器是海爾旗下的淨水產品,為使用者提供智慧化、個性飲用水需求的解決方案。海爾淨水涵蓋全屋淨水、家用淨水、商用淨水、母嬰淨水等產品線。

海爾淨水基於物聯網技術打造智慧淨水系統,精準抓取**淨水器、**軟水機、直飲水機、管線機等多維資料,實時監控全屋水質、濾芯等耗材使用情況,提供耗材更換提醒、異常預警等服務,同時綜合使用者習慣形成雲端大資料,以滿足使用者需求來制定飲用水方案。

5、安吉爾淨水器。

安吉爾是由深圳安吉爾飲水產業集團****自創的品牌,二十多年來,深圳安吉爾飲水產業集團****始終堅持科技創新,自主研發。

公司主要產品有:家用淨水器,家用純水機,商用淨水機,商用純水機,廚房淨水機,**淨水機,自動售水機,淨飲機,管線飲水機,直飲機,分質供水處理裝置,工廠飲用淨水裝置,不鏽鋼飲水機等。是一家集產品技術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全方位、專業性實體企業。

2樓:儒雅的一隻燈泡

從淨水器品牌來說,一般有沁園、美的、ao史密斯、安吉爾、3m、九陽、立升、格力、海爾等,這些基本在全國的國美都能見到;

從產品濾芯型別來看,有前置過濾器、龍頭專用小型淨水器、超濾機、ro反滲透淨水器、納濾淨水器。其他功能型淨水器,比如磁化水、礦化水、點解水淨水器等比較少見,當然淨水的配套裝置 管線機,在國美也比較常見;

從產品安裝分類,有壁掛式、臺式、廚下式、立式等;

從產品的功能工藝看,分純水機,直飲機,溫熱一體機,超濾機等

合格淨水器的標準有哪些,國家對淨水器的標準是什麼?

事實上,就像一千個人有一千個小村莊一樣,淨水器在每個人頭上的排名也是不一樣的。經央視公佈十大淨水器,第一位是冰尊,第二位是開能,第三位是四季沐歌,第四位到第十位是靜來泉 賓西卡林 飛利浦 道爾頓 沁源 天使和力生 冰尊 benshion 淨水器 2019年,冰尊淨水器 冰尊果蔬淨水器 冰尊空氣淨化器...

深圳有哪些比較大型的淨水器廠家,深圳淨水器廠家有哪些牌子?

深圳比較好的淨水器廠家有泉來,淨萊泉,安吉爾 等這幾個都不錯,我去年開始就開了一家,淨萊泉淨水器的專賣店,這個牌子產品質量不錯 立升企業自1992年成立以來,專注於超濾膜技術的開發 生產和推廣應用,是一家集水處理科學技術研究 超濾裝置製造科技企業集團。深圳淨水器廠家有哪些牌子?在環境汙染不斷加劇的當...

家用淨水器和商用淨水器究竟有哪些區別

家用淨水器用於家庭內部使用,如廚房 客廳 洗浴間等,滿足家庭用水需求,因此通常並不要求大用水量。商用淨水器是能滿足20人以上直飲水 開水 常溫水 冰水 需求的淨水產品。它適用於 量較大的公共場所,如寫字樓 大型商場 學校 醫院等,滿足多種人群的飲水需求,要求水質純淨 出水量大 操作方便等。通過上述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