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會有真愛嗎

2021-06-25 12:29:06 字數 2710 閱讀 2950

1樓:建泰清淦桀

你相信它就在

可是愛情和婚姻是不一樣的

婚姻很現實

愛情就顯得飄渺很多了

2樓:方元亮詹君

會有真愛的!我們每個人堅信這一點,不要質疑或懷疑。要用真心去對待就會得到真愛!

3樓:毋迎南彭菲

絕對有真愛的.

你的餘生就是和你最愛的人也就是最愛你的人,走完的.

相信吧,有真愛的.

大膽去愛.

支援你,

4樓:巧璇璣隋鳴

有真愛,只要你好好對待,精心呵護!給她別人給不了的溫暖與愛,那你的這段感情就會堅固無比!這種防禦是擊敗敵人的必要條件!望採納,謝謝!

5樓:俟義

這世上是存在著真愛,但是

只憑借這那一股愛的激情

婚姻是維持不了多久的,七年之癢一過,愛情就是去了新鮮感,沒有了新鮮感的就如同搖搖欲墜的風箏,是經不起風的考驗的,搞不好

一整輕微的微風就能讓婚姻的風箏斷了線。我認為持久的愛情是不存在的

關鍵是看兩口子是否懂得轉變

由剛戀愛是的激情

轉變為七年之癢之後的

相濡以沫

互相信任,互相理解

。如果能做到,就能白頭偕老真愛永存。

6樓:汲恕伏鶯

兩年前當我把女友送到火車站

因為她畢業了

她哭著對我說

她會等我

要跟我一輩子

當時我也堅信我們的愛

是一輩子的

但時間和距離真的能改變一切

她也慢慢的變了

我們也慢慢的沒有了聯絡,

從那開始我不相信世界上有真愛。

但後來我又遇到了一個女孩

開始我不敢去愛她

因為傷過

久而久之

我們又愛了

我又愛了

愛到現在了

今年我就要畢業了

我不知道我們還會不會有結果

但我現在不怕了

因為我找到了真愛

原來真愛不是結果

而是過程

每個人都有真愛的權利

7樓:古君博僪慕

在這現實與虛偽摻雜的世界

真愛很少

但也有隻是沒有永恆的真愛

但是付出感情和得到回報的過程是值得人懷念的雖然現在我沒遇到我的真愛

但我相信有一天會遇到

祝你能遇到你的真愛

8樓:千瓊芳佔琪

真愛不是選擇題!

是用心去對待雙方的!

這樣的愛就是真愛!

希望你可以明白!

9樓:範綠蕊壽奇

每個人愛情觀不同

這個社會看似不存在真愛了

只有利益和慾望的驅使下才能膚淺的建立一些看似愛情的感情雖然如此,但是每個人畢竟內心深處都強烈的充滿了佔有慾。所以才幻想得到愛情

我們嚮往真愛,但是現實又太讓我們失望。

所以我們的理想與現實發生了衝突。

所以我們才反覆質問真愛存不存在。

當然如果換了我回答,我肯定相信有真愛,但是卻像鳳菱龍角般!

哲學的意思是愛智慧,追求智慧。所以我覺得

愛情也該如此,我們只能**情,追求愛情,尋找真愛。畢竟愛情是神聖的。無法佔有的情況下,只能使我們追求。就好比追星。

10樓:宰父可欣傅媼

只要他是人,自然就會有真愛.

但現實生活中,因為他的有錢人,也是可憐蟲,真愛一般都離他很遠,一是因為他老懷疑別人靠近他的動機,二是婚姻對於他們來,往往是一種互利的交易.

所以很多有錢人選一個有利於他生意或官場的妻子,然後再找一個他真心喜歡的情人.

11樓:虢姮娥慈啟

你好!或許你是在懷疑現在的愛情,也或許你剛剛錯失了一段愛情,你在對你們的感情產生質疑,朋友愛在一開始的時候都是充滿新奇,很有很多完美的憧憬,有許多山盟海誓,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和彼此間的瞭解,漸漸的發現了下次,往往人們就不去修補裂痕,而是選擇懷疑,逃避!煩躁的對待彼此,直到最後放棄!

才發現原來只是走完同一條街,然後各自回到不同的世界,其實所謂的【真愛】就是不離不棄,相濡以沫,在平淡中活出精彩,愛,不是一個簡單的字眼,包含了,理解,寬容,關懷!激情,責任,只要用心對待彼此真誠!真愛無處不在,

12樓:牛思柔郝惠

真愛是無條件的,無私的。真愛是愛人口渴時遞上的一杯水,真愛是出門時的一句叮嚀,真愛是愛人哭泣時張開的懷抱,真愛是匆忙回家的路上腦中閃過的“如果我不回家,他就會睡不著覺”的念頭,真愛是愛人病痛時恨不得替她(他)去痛的一種心情,真愛是“只要她(他)開心,我願意做一切”的固執,真愛是把她(他)看作是世界上最脆弱、最需要呵護的人。

人的一生真的會有一次的真愛嗎?

13樓:功靜楓霍河

每個人都有一次遇到真愛的機會,可是我們都太愛自己,兩個太愛自己的人是沒法長相廝守的,當我們領悟了自己的自私,我們已經在與真愛擦身而過!人不是因為遇到一個人而改變自己,而是你內心很想改變,你會注意到那個為你可以改變你的人.只有在那一刻,你的耳朵才能夠聽到遠方的呼吸,無法從焚火的慾望解脫出來,便無法得到內心的喜悅和平靜!

有人說,每個人都有一次遇到真愛的機會,所以只有去靠近愛,你才知道這愛是否屬於你,才有機會得到今生的真愛!如果你相信命運,所有的偶然都是命中註定;如果你不相信,則所有的命中註定都是偶然!

網戀會有真愛嗎,網戀會有結果嗎

會有。要看兩方的誠實度和是否真的有緣。可以進一步交往,先試試看,最好做出理智的行為,別稀裡糊塗的受了傷害。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

尋找真愛 會有嗎?怎麼可以找到真愛?

很多時候人都會情不自禁接受非主觀自願的安排,但是你要明白站在了一定的高度回頭很難。或許你覺得自己很平和,但是高傲或者成就感已經在你身上形成了,這種不一定是女孩喜歡的,你沒必要為了某一個女孩兒特地去改變自己,當真愛來臨的時候你自然會變。很冒昧的說,我就擁有甜蜜的真愛,愛不是用金錢去收買的,這只是基礎而...

世界上會有真愛嗎,這個世界上有真愛嗎?

真愛有的,但是真愛不是長相守。可能是此時此刻他是真的愛你。但一年後,十年後,二十年後他的愛會變的。真愛和永恆的愛是不一樣的。真愛的概念是什麼?你知道麼?既然沒有概念 那就不存在 如果有概念 也是人定的 如果你定的概念是這樣子 那有符合了 那就是有了 如果你定的概念沒人能達到 那就是沒有了 不是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