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只是你不知道,他說喜歡我,可我愛你,拒絕了他

2021-06-25 12:29:06 字數 1785 閱讀 9207

1樓:純屬小妖妖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大膽點,向愛前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這個情況……

3樓:

“兒子啊,你可千萬不能早戀!”母親語重心長地跟兒子唸叨。兒子臉色有一瞬間的不自然,被母親銳利的眼神捕捉到。

母親心中劃過一個念頭。第二天下午,母親早早地來到兒子學校的門口等兒子放學。啊,出來了……母親卻感覺天雷滾滾來……她家兒子跟另一個男生親密地手挽手出了校門,兒子歡快地去買了一支冰激凌,舔了一口後嬌羞地遞給身旁的男生。

男生邪魅一笑,摟住兒子的腰把自己的脣湊了上去。母親呆住了,不能思考了。這……到底什麼情況啊啊啊啊啊!

晚上,母親深吸一口氣,找兒子談話:“我下午看到了你和……”兒子驚恐地看著母親:“媽……”“兒子啊……你怎麼可以跟一個男的那樣……母親目光中帶著恨鐵不成鋼的意味,“不行,你還是去找個女朋友吧……我不能放任你這樣墮落下去……”“媽……我不要……”兒子目光中透著哀求。

“不行,必須找個女朋友!”母親堅決地說,“你必須跟那個男生斷了。”隨後母親走出了房門。

兒子嘴角露出一抹得意的笑,拿過桌邊的手機給兩個人發了簡訊。一條是給下午跟他在一起的男生的:謝了,兄弟。

還有一條……寶貝,我媽同意我們倆在一起了。另一邊,拿著手機的男生看著那條簡訊,脣邊露出一抹苦笑。他退出簡訊,看著螢幕上那人堪比陽光的笑顏,手指輕輕撫過螢幕上他的臉,喃喃:

“可我是真的愛你啊……”

向一個人說我愛你過後,我問他喜歡我不他對不起和太可笑了是什麼意思? - 百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了太可笑說明他心裡從來都沒想過要和你在一起,他覺得和你在一起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壓根沒想過。如果說了對不起說明他拒絕了你的愛。

5樓:**莊

那就是感覺你很高興,其實已經是拒絕你了

我和我喜歡的人聊天,我對她說,我愛你,愛你一萬年!她只是笑笑!也沒的拒絕!我就是不知道她心裡是怎麼

6樓:銀儭

肯定不相信,呵呵。我相信這句話是你發自內心的,但是很多人發自內心的話往往都不能實現。

7樓:影夜

你好!也許她只是覺得這種言論很幼稚、很可笑。

我們連明天都不能把握,又何談永遠?永遠的誓言莽撞得有點可笑。

她無奈,只能付諸一笑。或苦澀、或悵然。

8樓:匿名使用者

笑你幼稚,同時對你也有好感。

如果有一個人說我愛你,而自己不知道他是誰,又不喜歡他.應該怎麼辦

9樓:愛情純潔

你只是有一點好奇心而已,反正又不喜歡他,又不知道,何必給自己煩心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採取不理睬方法,必要時告訴他你不愛他

11樓:海洋中飄蕩

直接說我不喜歡你,對你沒感覺

一個男生對我說我愛你!可是我不喜歡他,我該怎樣拒絕呢?

12樓:day日落天黑

就直接說原因就可以了,人沒有這麼脆弱,這點傷還是能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 對不起 我沒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告訴他咯,你不喜歡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嗯,其實我也很愛我自己~

我愛你卻不知道怎麼說出口,我喜歡你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30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 動 思 念 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一個人 要 瞭解也要開...

我喜歡男生,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以下是否可以證明他喜歡

很有可能,建議進一步接觸,適當的給予暗示。應該是的,你也給她點暗示但不要明說,女孩子要保持矜持和含蓄,如何暗示,比方說一堆人來來去去的,就只對她微笑一下 額,應該吧。但也有可能他喜歡的是你的同學!通過你的論點,可以肯定他也喜歡你。我喜歡一個男生,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怎麼能看出來 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

我只是喜歡你只是有什麼含義,我愛你我只是不喜歡你了是什麼意思

對後面的喜歡你的著重表述!只是,沒有其他了 不是愛你或恨你 只是喜歡你而已,並不是愛你 是不需要負責任的 只是在這裡是沒有別的意思,就是喜歡你。我愛你我只是不喜歡你了是什麼意思 我很愛你但是我不喜歡你了 意思是你依然讓我覺得美好且心動但是我已經沒有力氣和勇氣再去奔向你了 我很愛你。但是我不喜歡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