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真愛 會有嗎?怎麼可以找到真愛?

2023-05-25 20:20:10 字數 2937 閱讀 3490

1樓:judy最愛

很多時候人都會情不自禁接受非主觀自願的安排,但是你要明白站在了一定的高度回頭很難。或許你覺得自己很平和,但是高傲或者成就感已經在你身上形成了,這種不一定是女孩喜歡的,你沒必要為了某一個女孩兒特地去改變自己,當真愛來臨的時候你自然會變。很冒昧的說,我就擁有甜蜜的真愛,愛不是用金錢去收買的,這只是基礎而已,你要改變自己的想法,也可以脫離自己的社交圈,去圈外找一個朋友,或許對於你來說是最好的。

希望我的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你不覺得你很自以為是嗎 如果你是這樣一種態度 你覺得讓你遇到一個你想要的型別的好女孩 幾率大嗎 而且你的生活圈子裡有你想要的型別嗎 真愛肯定會有 只是你做好準備了嗎。

有的地方也許我說的有點過了 但是 我的答案我不會改的 去發現吧 真愛一定會有。

3樓:

會有的,不要放棄哦,祝福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哎,成功男士的苦惱。這種問題很難解決的,除非你離開你的工作,或是暫時的離開,就當自己是一個還沒發達前的自己,去找一個真心對你的女孩子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哎··真愛也許就在你哄這些不喜歡女孩子開心時錯過了···真愛一定會有的 可能你們緣分還沒到吧···

6樓:怎麼總說被註冊

真愛我也相信,但是我也沒找到,呵呵。

7樓:幻夢舞

真的有金龜還沒有人要的!見鬼了!

不相信你!。有證據嗎!

8樓:滑綺波

相信就會存在。

這是真理。嗯。

才21歲。不覺得太早了嗎。

什麼叫真愛?怎麼尋找到?

9樓:焦義尹子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10樓:叢素蘭鄭甲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感情是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11樓:蒲賢羊傲薇

真愛是雙方都付出,並且不求回報!

尋找到真愛就是:你愛他他也愛你,並且你們覺得他(她)就是自己的未來,而且你們這輩子都分不開了。

還要這份感情不是建立在金錢和物質生活的基礎上的最後,衷心祝願你找到真愛。

互相守護一輩子!

怎麼可以找到真愛?

12樓:閆景明士釵

一個人,一顆心、只能愛一個人:)不攙。

雜任何雜質。愛是一種不由自主,是一種。

不求回報的付出;只要他(她)幸福,開。

心、快樂,你也會覺得很滿足:)你更不。

可能會去傷害他,因為在他受到傷害的時。

候你會比他更痛苦。

願:天下每一個人都。

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只有懂得珍惜,才。

能擁有快樂與幸福。

13樓:樂客獨角獸

愛情是人終其一生也猜不透的難題,有些人錯過了真愛抱憾終身,有些人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即便是如此感性的命題也包含著統計學的原理,如何科學的找到真愛?讓我們的答案為您提供參考。

14樓:潛翮淳于雅容

真愛這種東西好像很難說,就像很多我們的爸爸媽媽,經別人介紹,一生就這麼一起扶持,一起生活,經歷風風雨雨,這種叫不叫真愛,而我們這些年輕人,天天尋尋覓覓,挑這個挑那個,挑到最後,有誰的真愛是挑出來的,所以我覺得真愛這種東西,是要經過磨合的,兩個人在一起,聚到最後的叫真愛,沒走到最後的,叫錯愛,不是說定一個什麼樣的標準就是真愛了,也不是去找來,去碰來,去揀來的,每一段感情,堅持到最後來看,一定都是真愛,就跟褪繭成蝶的道理差不多,經歷過風雨,定能見彩虹!

15樓:厚琪茆綺波

什麼時候你桃花運到了就找著咯。

16樓:諸曄苑暄

付出真心去對喜歡的人好。

17樓:宰曉曼光浦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8樓:杭澍南宮碧春

用心的去專一愛一個人。

如何找到真愛,怎麼找到真愛?

有一天,一個青年來到一位教授家裡,教授,請問,怎麼樣才能得到真愛呢?教授沒有直接回答他,你到郊外農場的麥地裡去,找一根你認為長的最好的麥子。記住,只能一直向前走,不能回頭,跟不能摘走過的麥子。青年出發了。好幾個小時過去了,青年垂頭喪氣的回來了,手裡一根麥子都沒有。為什麼會沒摘麥子就回來了呢?教授問。...

人會有真愛嗎

你相信它就在 可是愛情和婚姻是不一樣的 婚姻很現實 愛情就顯得飄渺很多了 會有真愛的!我們每個人堅信這一點,不要質疑或懷疑。要用真心去對待就會得到真愛!絕對有真愛的.你的餘生就是和你最愛的人也就是最愛你的人,走完的.相信吧,有真愛的.大膽去愛.支援你,有真愛,只要你好好對待,精心呵護!給她別人給不了...

怎麼樣才能找到真愛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