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G480加裝記憶體條需要注意什麼

2021-06-25 00:46:41 字數 2094 閱讀 3910

1樓:零迴圈鴨

電腦所支援的記憶體大小。

記憶體條各引數的相容性。

記憶體的選取上基本看3大項。

第一考慮的是主頻,因為不同的主頻的記憶體插在一起或者是主機板根本不支援的主機板會產生相容性的問題的。

例如 主機板支援800/1066/1333之類的,並不是說主機板可以同時插這幾種不同的規格。

比如插的第一條是800mhz,第二條是1066mhz的。其結果是1066降到800執行,這是一個“水桶效應”你的主機板支援多少,在主機板的包裝盒和說明書上都有詳細的標註。

而且,記憶體品牌最好一致,否則不同廠商使用的不同工藝即使在引數一致的情況下也有可能出現不相容的情況。

第二是容量,雖然說記憶體的容量越大越好。但說實話一般使用者使用4g的記憶體已經綽綽有餘了。而且,32位的winodws系統也只能支援到3.

25g的記憶體容量。再大的系統就無法識別了。所以,如果要升級到4g以上就必須使用64位的系統了。

可以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裡面有寫系統是多少位的。

第三就是cl延遲,這個詞比較專業無法三言兩語和普通話來說明了。簡略說明如下。

cl反應時間是衡定記憶體的另一個標誌。cl是cas latency的縮寫,指的是記憶體存取資料所需的延遲時間,簡單的說,就是記憶體接到cpu的指令後的反應速度。一般的引數值是2和3兩種。

數字越小,代表反應所需的時間越短。這是一個生產工藝導致的問題,因此在選購品牌記憶體時,這是一個不可不察的因素。 (代表了生產商的品質)

還有另的詮釋:記憶體延遲基本上可以解釋成是系統進入資料進行存取操作就緒狀態前等待記憶體響應的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自己的作業系統是64位,否則加裝4gb以上記憶體系統不識別2,用魯大師檢測電腦。瞭解記憶體的工作頻率是 ddr3 多少mhz的購買的記憶體的時候買同樣頻率的記憶體

3,只要購買ddr3 一樣mhz的記憶體,就可以插上。不需要拆開去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記憶體條 牌子型號容量跟另一條 一樣才穩定!!主機板說明書上有教你怎麼安裝

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聯想筆記本加記憶體條要注意什麼

5樓:

首先要看你的系統是多少位的,如果是win7,32位的話,最多隻支援4g記憶體,那你的已經是4g記憶體了嗎?如果是那就沒必要再加了,或者你可以先給電腦換個64位的系統,這樣加了記憶體條的好處就能顯現出來了,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買同一代的記憶體,同一代的記憶體,頻率可以向下相容,但頻率小的可不能向上相容,購買記憶體之前請先提前參考您的個人電腦的相關引數,比如主機板可以支援的最大頻率,根據硬體整體引數選購,如果你那款記憶體沒有了,可以買同一代記憶體頻率更高的...應該可以幫到你!

6樓:騎士天下客

diy玩家升級配置時需要注意什麼?電腦加裝記憶體條,這點必須瞭解

7樓:匿名使用者

換ddr3的 兩條 儘量相同頻率,品牌選擇一樣的 或者相容性很好的三星或者金士頓,一般不會出問題,32為最多加4g 多了不認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原來的代數和平率一樣的 如ddr3 1333mhz

就說他的3代記憶體,頻率為1333mhz

9樓:帝玄江南

不是的,筆記本執行速度與硬碟,記憶體,cpu都有關係。你可以先試著清理硬碟,再用清理軟體清理記憶體試一下。

10樓:屠夫

加記憶體條,要注意卡槽是否和記憶體條介面一致,還有你電腦是否支援拓展記憶體。一般電腦都是支援的。

11樓:腳印

記憶體只是改善一個方面,cpu,顯示卡也很重要

12樓:林衍脫痴梅

別超過你筆記本要求的記憶體上限

最好是和你筆記本品牌,型號相同的原裝記憶體

如果沒有原裝的話就去裝金士頓的

買記憶體條需要注意什麼,自己購買記憶體條需要注意什麼

1要升級記憶體首先要認識記憶體。幸好,幾代記憶體 sdram ddrddr2 的 遺傳基因 沒有變異的情況出現,所以記憶體的樣子也沒有什麼大的變化。記憶體條就是長方形的一根條子,所以我們也常說 記憶體條 它是儲存器的一種,是用來儲存資料和程式的部分。記憶體主要由記憶體晶片 記憶體顆粒 pcb板 電阻...

買聯想G480A2328需要注意些什麼

您好,為您提供購機注意事項 聯想電腦購買注意事項 1.請在帶走機器前務必嘗試啟動計算機並測試各項功能和按鍵按鈕,避免出現問題 2.請儘量開具正規國家稅務部門發票,聯想的保修期計算要看發票時間而定,有發票即從發票上所示購買日期計算,沒有發票則根據生產日期進行保修,為了避免您購買的時候距離生產日期較遠損...

請問聯想G480筆記本該怎麼給記憶體升級

首先擰下後蓋所有的螺絲,開啟電腦底部的後蓋就可以看到記憶體插槽 下圖中的圓圈部位就是記憶體插槽 把記憶體條插在對應的插槽裡面 插槽的設計是很合理的,上面有卡槽,對應著就可以很簡單的插好 開機之後就可以看到記憶體增加。2 建議升級記憶體的時候,記憶體條要跟原膝上型電腦一模一樣,包括型號,大小和頻率。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