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n551jm要假裝記憶體條哪些記憶體條能相容

2021-06-25 00:42:21 字數 1044 閱讀 5104

1樓:華碩服務

2個記憶體槽,支援單根最大8gb ddr3l 1600 mhz 記憶體。

以下8gb 記憶體已經過測試可以相容

hynix/hmt41gs6afr8a-pbsamsung/m471b1g73db0-yk0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1、n551jm筆記本內搭配兩個記憶體插槽,最高可以加裝兩根8g記憶體,支援ddr3l 1600 mhz 記憶體,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16 gb 記憶體(需作業系統支援),支援記憶體雙通道。

2、推薦您可以選購現代、三星、金士頓等品牌記憶體,以下幾個型號記憶體經測試可以相容的,您可以參考下:

8gddr3l 1600:hynix/hmt41gs6afr8a-pb,samsung/m471b1g73db0-yk0;

由於電子產品相容性方面原因,建議您選購記憶體時帶上筆記本加裝並測試下相容性。

3、您也可以將筆記本帶到華碩服務中心付費購買記憶體並加裝,您可以通過官網以下頁面查詢筆記本服務中心地址資訊:

華碩n551jm裡面的記憶體條

3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一般是兩條的,支援ddr3l 1600 mhz 記憶體, 2x so-dimm 插槽,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16 gb 記憶體(需作業系統支援)

4樓:青樹翔

裡面的記憶體條當然是只有一條的啦,不過它是雙通道的,也就是說還有一個介面可以擴充套件記憶體。望採納哦~~

我的電腦是華碩n551jm4200我想加裝記憶體條,請問1.35v和1.5v電壓的應該選擇哪個?

5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該機器支援ddr3l 1600 mhz 記憶體, 2x so-dimm 插槽,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16 gb 記憶體(需作業系統支援)

一定只能用低電壓的記憶體條

華碩A43怎麼加記憶體條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就近的華碩服務中心,讓我們服務中心的工程師幫忙加裝。1.首先確定筆記本關機狀態 2.把筆記本背面朝上放置,背面的下方有有個蓋子,大概佔整個背面面積的三分之一,左右各有一個螺絲,用螺絲刀把螺絲擰下來,然後輕輕的按住蓋子向下滑動,即可輕鬆的把蓋子取下來,你會看到在...

我要添記憶體條應該搭配,我要添一個記憶體條應該搭配!

ddr2 533外頻的記憶體因為它的相容性問題已經停產了 你可以購買一條ddr2 667 1g的記憶體條,跟你以前的一起用,要是沒問題,那就恭喜你,你的記憶體可以達到 1024 512 mb了,要是用上去後會宕機或藍屏 執行大程式時出現 那就只能割愛把那條533外頻的賣掉咯 現在533外頻的記憶體條...

記憶體條要怎麼配置才好

先要看是ddr2的還是ddr3的,然後自己要裝多大的記憶體條,還要看系統,如果window7要是裝4g記憶體的話,就要改用64位系統,不然還有一部分記憶體讀不出來的,記憶體條最好對稱分佈 首先要看你電腦的用途,如果是做3d圖或者玩大型遊戲那麼最好用2g以上的。如果普通用的話那麼就不至於那麼講究,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