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頻率1333和1600有什麼區別?1600優勢在哪

2021-06-25 00:48:50 字數 1055 閱讀 4315

1樓:小剛

很明顯,頻率高,資料快取快!!!

thinkpad x230i 是什麼品牌的記憶體? 頻率多大的,是1600還是1333?

2樓:匿名使用者

x230i 系列產品一般採用的是,爾必達記憶體,ddr3頻率1600mhz 。

或者看兩個記憶體條上的資訊看是否一致:

3樓:愛卡

您好復,x230i 系列產品一制般採用的是 ddr3 1600mhz 記憶體bai

升級記憶體存在相容性

du問題,有時同一

品牌同zhi一規格的dao記憶體都不一定相容。建議您最好聯絡服務站購買選件記憶體進行升級。如需自行購買,最好攜帶機器測試可以使用後再購買,避免不相容造成浪費。

4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x230i一般用的是爾必達的記憶體條,自從升級到x230系列以後,記憶體都是使用的1600mhz的頻率的,希望能幫到你了。

5樓:龜牌中國李文磊

什麼牌子的沒關係,現在的硬體相容都很好,是同頻率的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thinkpad 4gb ddr3 1333

記憶體頻率1333和1600 有什麼區別? 如何選擇最適合我的記憶體呢?

7樓:匿名使用者

bai 1333和1600的區別就是速度不同,頻寬du不同。zhi1600的優勢就是速度dao更快一些。和主機板匹配內的記憶體就是最合適的。

容1、1333的記憶體,頻寬為10600。

2、1600的記憶體,頻寬為12800。頻寬上,比1333的大了22%左右。但實際的速度差別很小。主要是要和主機板匹配即可。優勢在日常使用中不明顯。

3、ddr3時代,不同頻率的記憶體混用時,主機板會自動降頻。1333和1600在一起使用的時候,會自動都降為1333。因此,多數情況下是通用的。

4、每塊主機板和cpu的組合,都有指定的標準配置的記憶體頻率,匹配的就是最好的,不要盲目追求更高頻頻率。

頻率是1600的記憶體條與1333的記憶體條相容嗎?一根2G一根4G能組成雙通道嗎

用頻率不同的記憶體,會以低頻率的為標準,以你的來說1600會降為1333的 2g和4g的記憶體可以組雙通道,屬於非對稱雙通道 效能上肯定和對稱雙通道有差距,但是基本上感覺不出來,只是在得分上要低點 可以相容的,只是1600會降頻為1333的,雙通道要規格相同才能組成,可以不同品牌,但頻率和容量要一樣...

記憶體1333超頻到1600有什麼影響

可以開機測試一下記憶體,會不會出現錯誤 如果不會出現錯誤,是可以正常執行的,唯一的問題就是記憶體條的壽命可能會縮短 超到bai1600的1333記憶體效能和原生1600基本沒有du區別 zhi時序引數一樣的情dao況下 唯一版的區別是穩定性權 問題,記憶體體質比較脆弱,超頻後的穩定性和壽命肯定沒有原...

怎麼把1600的記憶體頻率降到

把記憶體頻率1600的降低到1333,就是降低記憶體的執行頻率,俗稱 降頻 記憶體的降頻,要在bios裡設定。不同的bios,介面不同,但英文名稱是相同的。找到記憶體的選項 memory 然後找到頻率 frequency 預設值是auto或by spd。手工把它調為1333即可。如果記憶體執行正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