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升級記憶體後電腦速度還是很慢

2021-06-24 15:29:18 字數 753 閱讀 3137

1樓:

cpu cy2.66,一般也夠用了,記憶體這樣搭配不太好,外加的記憶體建議用同品牌,同容量,同型號的,我唯一感覺的是你的硬碟,40g的硬碟轉速應當是5400r的,如果改用80g以上的7200r的興許能好點。一般系統裝了防毒軟體都會很慢的,尤其是cy(賽揚)系列的低頻cpu,建議用雙核的,最好是扣肉雙核的,那可能就要換整套裝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按配置玩跑跑應該沒問題的,

查一下cpu的溫度,看是不是風扇不行了,

看主機板電容是不是鼓了\爆了.

你加了記憶體就可以了,沒別的必要了,cpu升到3g以上也改善不了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256記憶體還不如拿掉

這點快你感覺不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那臺電腦的配置太低了,雖然只是記憶體高,但是其他都很低。一臺電腦的速度並不是由記憶體大而決定的,而是由cpu決定以及主機板。你那臺電腦跟我家的那臺電腦的cpu一樣,用起xp像只龜那樣慢。

你的電腦整體配置很不平均,如果想快,最好臉主機板、cpu一起換,兩千塊一下也能搞好。

賽洋

匯流排頻率:533mhz(現在的電腦一般在1000mhz以上)。

5樓:桐空

cpu太低了,你的主機板應該支援2cpu。去換一個雙核的,會好很多。

升級記憶體能否顯著改善電腦執行速度(有配置資訊)

你好,一個一個來。主機板是478針 845 最低端產品 記憶體是ddr1代的 266 最低主頻 cpu 賽揚1.1 最低端產品 樓主的主機板和cpu低的不能再低了。多以升級沒必要。建議把記憶體換成512的單條,速度能明顯提升 玩qq,打網頁 都快了 但是不能再大了,大了浪費了,畢竟主機板和cpu是瓶...

電腦執行記憶體越大速度就越快嗎,為什麼說記憶體越大,計算機執行速度越快啊?

記憶體是電腦中極為重要的組成部分,在一定範圍內,記憶體越大越快,超過一定範圍,則多多數沒有效果,只有少量的應用才能體現出優勢。4g以內的記憶體,越大越快,非常明顯。但超過4g以後,比如16g和8g的記憶體條,在日常使用中,幾乎沒有區別。只有在需要大記憶體的時候,比如大型3d遊戲 3d動畫渲染的時候,...

關於電腦升級記憶體,是升G還是兩個G

p m還是512m記憶體喲 其實我們要把問題簡單化,很明顯,你的是915 i910的板,這類板子我們先不說它能否直接同時支援ddr ddrii,有一點非常肯定,你的電腦絕對支援ddrii,你即然選擇加記憶體升級,你目前記憶體如此便宜,你直接上個1g的ddrii就ok了 原來的256要不要都不太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