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保卡欠費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2021-06-20 01:14:00 字數 425 閱讀 7469

1樓:匿名使用者

1.醫保卡不可能欠費,醫保卡相當於普通銀行借記卡,只是具備醫保支付專戶,僅用來購藥和門診繳費使用。 2.

醫院說醫保欠費,估計是前兩天屬於上個月的繳費,你單位繳費繳清了所以可以報銷。這次不予報銷可能是這個月的繳費單位尚未繳清,故醫保處於欠費狀態。或者是單位繳費資料異常,導致顯示欠費。

3.你可去參保的社保經辦機構查詢,看看什麼原因導致的欠費,處理完畢後再報銷。 追問:

廠裡說醫保繳費是從 地稅 里扣,現在出現欠費,當月能報銷醫療費不 回答: 地稅 代徵最容易出現問題,如果的確是地稅代徵導致的延誤,可以報銷。但必須資料處理完畢後,才能報銷。

一種是醫院暫不結算,等正常後再結算報銷;一種是個人全額支付等正常後,到 社保 機構報銷。具體你採用那種方式,建議諮詢參保的社保經辦機構,以他們的答覆為準。

醫保卡怎麼辦,醫保卡怎麼辦

在職員工的醫保卡會由單位人事統一幫忙辦理,靈活就業人員則需要自己辦理,去當地社保中心,需要提供身份證 戶口本 一寸免冠 續保的要提供醫保卡和病歷本,填好資料,稽核完資訊在規定時間內領取醫保卡就可以了。辦理醫保卡所需要的材料 1 參保本人近期二寸免冠彩照兩張,如參保人是學齡前少年兒童,則提供母子或父子...

醫保卡怎麼辦?怎麼辦醫保卡

發現醫保卡丟失,要第一時間掛失,可以先撥打醫保服務 12333進行 掛失,經客服人員的確認後 掛失就成功了,1小時內會停止此卡的所有結算。然後盡快帶著自己的證件去醫保中心或服務點辦理補卡,一般需要15個工作日的時間。個人如何辦理醫保卡。1.準備好申報材料,比如說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一寸 一張 離職 ...

醫保卡丟失怎麼辦,醫保卡丟失了怎麼辦

醫保卡丟失可以補辦的。具體辦法如下 1 撥打醫保服務 12333 24小時服務 進行 報失。報失時,應據實提供參保人姓名 身份證號碼 醫保卡 卡號和單位名稱等資訊。經醫保工作人員確認後 掛失成功,並在1小時內停止該卡的結算 2 攜帶本人有效證件 身份證 戶口簿等 至鄰近的市 區縣醫保中心或服務點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