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像獼猴桃的動物是什麼,有動物名稱的是什麼水果?

2021-06-19 02:59:26 字數 1629 閱讀 9918

1樓:玥兒兒兒兒兒兒

蘇格蘭摺耳貓。

蘇格蘭摺耳貓:

是貓的一種在耳朵有基因突變的貓種。由於這貓種最初在蘇格蘭發現,所以以它的發現地和身體特徵而命名。這種貓在軟骨部份有一個折,使耳朵向前屈折,並指向頭的前方。

也正因如此,這種貓患有先天患有骨科疾病,時常用坐立的姿勢來緩解痛苦。它樂意與人為伴,並用它特有的這種安寧的方式來表達。

生活習性:

環境的適應:蘇格蘭摺耳貓由於繼承了遠祖刻苦耐勞的性格,所以它們的適應能力比較強,對於陌生環境能夠泰然處之。但是,飼養一隻健康的折耳貓,也要留意天氣,溼度最好維持在50-60%,否則會很容易患上**病。

飲食:同大多數貓一樣,它們的腸胃比較弱,餵養時所給的貓糧最好是固定品牌,如果需要為它們更換其它品牌的貓糧,一定要慢慢來,在轉糧的過程中,還要特別留意它們的便便,因為,突然更換貓糧,很容易導致貓咪的腹瀉。

蘇格蘭摺耳貓甜美的性格是天生的,它們就有著糖果般甜美的性格。它們喜歡參與你所作的任何事情,但通常只是靜靜地,但不會發出聲音來打擾你。它們的運動天賦雖然一般,但並不表示它們不喜歡玩,只是更青睞於有主人的陪伴。

蘇格蘭摺耳貓喜歡平躺著睡覺。在無所事事的時候,它們會像水獺一樣坐在那裡向窗外張望,但這並不是因為他們慵懶的個性,而是患有先天性的骨骼遺傳疾病,像水獺一樣坐著僅僅是在緩解身體的疼痛。

和一般貓咪一樣,折耳貓也有用舌頭自我清潔的習慣,定期餵食吐毛膏,可以幫助它清理腸胃中不能消化的毛球,以減少出現腸胃不適的可能。

2樓:胖次象腿

您好,長得像獼猴桃的動物應該指的是獼猴,因為除了獼猴沒有什麼動物長得像獼猴桃了。

有動物名稱的是什麼水果?

3樓:tianxie洛洛

有動物名稱的水果有:獼猴桃、鴨梨、雞嘴荔枝、龍眼、鱷梨 、牛油果、 蛇果 。

水果簡介:

供食用的含水分較多的植物果實的統稱。

水果是可以直接進食的果實,指多汁且有甜味的植物果實,不但含有豐富的營養且能夠幫助消化。

水果有降血壓、減緩衰老、****、**保養、明目、抗癌、降低膽固醇、補充維生素等保健作用。

為家庭或待客常用的果品。如梨、桃、蘋果等。

出處:出自《隋遺錄》:“有郎將自 瓜州 宣事回,進合歡水果一器。”

清 百一居士 《壺天錄》卷下:“巷有 王 姓名 永 者……初賣水果,繼為茶社擔水。”

峻青 《秋色賦》:“ 膠東 ,這個不愧為水果之鄉的半島上,今年的水果特別豐收。”

水果種類:仁果類、漿果類、柑橘類、堅果類、核果類、柿棗類、荔枝類、殼果類、莢果類、聚複果類和草藤本類11大類。

按生長習性:

水果分為:寒果、涼果、甘平果、溫果和熱果5大類。

水果分為:常綠喬木、常綠灌木、落葉喬是、落葉灌木、藤本和草本6大類。

按生物學:則是以界、門、綱、木、科、屬、種來劃分的。

營養介紹:

水果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適宜的膳食纖維攝入量,不僅能保持健康的體質,還能有效預防冠心病、糖尿病等多種疾病。

水果的名稱:在水果的名稱中有很多以動物的名字命名。

4樓:紫色學習

鴨梨、雞嘴荔枝、獼猴桃、圍頭雞(野果)

5樓:青島子木

獼猴桃,這個答案難道還那麼簡略麼

獼猴和獼猴桃有什麼關係,獼猴桃和獼猴有什麼聯絡?

獼猴桃 學名 actinidia chinensis planch 也稱奇異果,果形一般為橢圓狀,早期外觀呈綠褐色,成熟後呈紅褐版色,表皮覆蓋濃密絨權毛,可食用,其內是呈亮綠色的果肉和一排黑色或者紅色的種子。因獼猴喜食,故名獼猴桃 亦有說法是因為果皮覆毛,貌似獼猴而得名,是一種品質鮮嫩,營養豐富,風...

奇異果為什麼叫獼猴桃 是因為長得像獼猴嗎

其形如梨,其色如桃,獼猴喜食故有諸名。李時珍 本草綱目 像桃而且獼猴喜歡吃所以叫獼猴桃 獼猴桃起源於中國,風靡於世界,早在秦朝嬴政平定天下,蒐羅各地財寶時而被人們發現。獼猴桃,原為野生,近年來已有人工栽培繁殖。獼猴桃,其果肉綠似翡翠,其味清香酸甜,其形如桃,又因它為獼猴所喜食,故名獼猴桃。獼猴桃因為...

吃獼猴桃有什麼好處?多吃獼猴桃有什麼好處

獼猴桃除含有較豐富的蛋白質 糖 脂肪和鈣 磷 鐵等礦物質外,最引人注意的是版它的維生素c含量,據權分析,每百克果肉含維生素c100 420毫克,在水果中居於前列。此外還含有多種氨基酸。研究表明,獼猴桃鮮果及果汁製品,可防止致癌物亞硝胺在人體內的形成,還可降低血中的膽固醇及甘油三脂的水平,對高血壓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