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催繳物業費,催繳物業費技巧有哪些

2021-06-18 19:26:31 字數 677 閱讀 4713

1樓:

業主的物業費還沒有交,如何催繳才是最有技巧的呢,做到3點:

沒交費的業主手機號一般是在電腦裡面,可以匯出**,excel格式的就可以。

2.把所有沒交費的業主的手機號,匯入到上面這的工具軟的件裡面,發只要8秒到,催的簡訊內容發了之後,3秒就到,做辦公室等他們來交就好了。

2樓:酷酷

由於工作生活繁忙,業主常常忘記繳納物管費一事,更有甚者覺得遲交1、2個月也沒什麼。故我們應從每月5日起,按照下表中的時間節點及客戶型別進行分類,通過簡訊、**等形式不斷提醒業主,給業主緊迫感,讓其明白是否按時繳納物管費是有人管控的,打消客戶“遲交無所謂”的念頭。

正常繳納的客戶越早完成繳納,你才能騰出更多的時間對付“困難戶”。

預繳款用完的客戶一定要和按月繳納的業主分別傳送簡訊,避免業主產生“他只是**,不是在提醒我”的想法,耽誤繳納時間。

物業公司怎樣合理的催繳物業費??

3樓:

物業公司如何批量合理的催繳物業費,做這3步:

把所有還沒交費的業主手機號碼,整理出來或者匯出**。準備在下面工具裡面發。

2.把這些號碼全匯入到上這面個工具軟的件裡面,簡訊內容就寫請到xx地方交物業費就可以了,發了之後5秒就到,業主收到簡訊之後會馬上來交的。

物業公司能否以停水斷電等方式催繳物業費

1 根據合同的相對性原理,物業公司無權採取停水斷電等措施制裁違約業主。2 物業公司擅自停水斷電造成業主損失的,業主可追究違約責任和侵權責任。物業服務企業應當按照物業服務合同的約定,提供相應的服務。既然物業公司無權停水停電,因其催繳物業費而停水斷電,致使業主遭受損失的,屬於物業服務企業未能履行物業服務...

物業費怎麼算,物業費收取標準 物業費怎麼算?

物業費計算的方式是所使用物業的面積 單位面積費率。物業服務收費辦法規定,物業費收取標準區分不同物業的性質和特點分別實府指導價和市場調節價,通常寫字樓 商業及工業園區等非住宅類實行市場調節價,即由合同雙方協商定價 普通住宅前期物業費收取標準實府指導價。回答1 物業費怎麼算如果你們小區收取的物業費是按照...

物業起訴我說我沒交物業費,物業費沒交被起訴不理會怎樣

現實生活中,業主拒繳物業費的理由很多,比如車輛被盜被劃 物業服務質量差等等,但只要物業公司履行了相應的合同義務,業主以此為由拒繳物業費是缺乏合理依據的。一般情況下,即使是物業本身沒有服務好,但基於業主手上並無實質證據,法律也會傾向於物業一方。至於物業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建議你用相機 手機等取證,以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