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中國的貨幣沒美國的貨幣值錢呀

2021-06-18 11:22:32 字數 755 閱讀 27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答案顯然是錯誤的。一國貨幣的初始匯率是由其官方公佈的。你當然可以說,人民幣可以被公佈為每一人民幣可以兌換1000美元。

但這又有什麼意義呢?我們不得不發行0.001元為單位的貨幣,因為物價也會隨之降低,而這樣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呢?

對大家來說,重要的是匯率在公佈後的走勢情況。如果一個國家的經濟陷入低谷。那麼,它的錢會貶值,這同它的初始匯率也沒有任何關係。

換句話說,中國的錢沒有美元值錢,既有初始匯率的定價關係,也有此後兩國的經濟發展相比較的關係。

2樓:夏沫右右

是因為中國沒美國那麼發達!!經濟發展水平低

為什麼美國的美元比中國的人民幣值錢?

3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這個就要涉及到早先建立世界貨幣體系,美國貨幣之所以使用價值高是因為美國的**儲量很高,**總量等值一個國家的總貨幣量,意思就是每一塊錢雖然是一張紙但是他所代表了一定的****等國際間可交換的貴重物品。

其實不是說值錢,而是匯率不同的問題而已,價值其實是一樣的,在世界各地都一樣,1美元等於6點多人民幣,匯率的問題而已。

4樓:科普90秒

為什麼美元比人民幣值錢?答案可能不是你想的那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美元等於人民幣六元當然美元大了

6樓:yinlu王薇

哥瘋瘋癲癲付v發發發

為什麼墨西哥的人討厭美國對我們中國這麼熱情

又在胡扯了。墨西哥當初還要求併入美國,結果被拒絕了。現在的墨西哥連自己的百姓安全都保證不了,就是個毒品,殺人犯罪高發的黑幫國家,有點錢有點路的墨西哥人都想去美國,無論是合法還是非法途徑,去不成的當然恨美國了。相當於我們中國學日本?媽的,老祖宗都要從地下氣活過來了。中國,學日本,你怎麼不說日本學中國,...

美國處處都想打垮中國我們為什麼還要幫助他

事實上,沒有哪個國家想打垮哪個國家。只是在政治層面有分歧。世界是個大家庭,整個世界是人類共存的。誰也缺不了誰。美國有強大的技術。我國有整個世界缺少不了的大市場。這個世界既不能缺少美國,也不能缺少中國。所以除了政治層面有分歧,其他方面並沒有什麼,誰壓垮誰。其實彼此都需要對方缺了誰,經濟都發展不起來。作...

為什麼美國人歧視中國人?為什麼我們要遇到不平待遇為什麼

美國人岐視那些不懂得尊重自己的人。一個連自己都不懂得尊重自己的人,又有誰會尊重他呢?不要指望別人的施捨,拿出行動來讓別人覺得你值得尊重才行!中國這30年的發展是靠中國老百姓埋頭苦幹換來的,不是靠天天在羨慕別人 自慚形穢的過程中得到的!不客氣地問樓主一句,你為了中國的發展做出了什麼貢獻呢?我們發展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