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墨西哥的人討厭美國對我們中國這麼熱情

2021-03-04 03:13:02 字數 5800 閱讀 1377

1樓:匿名使用者

又在胡扯了。墨西哥當初還要求併入美國,結果被拒絕了。現在的墨西哥連自己的百姓安全都保證不了,就是個毒品,殺人犯罪高發的黑幫國家,有點錢有點路的墨西哥人都想去美國,無論是合法還是非法途徑,去不成的當然恨美國了。

2樓:葫蘆娃

相當於我們中國學日本?

媽的,老祖宗都要從地下氣活過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學日本,你怎麼不說日本學中國,所有東亞國家百分之70以上的文化都**與中國文化,進行稍微改版,端午節,中國紀念,屈原,的,韓國棒子,在聯合國註冊成他們的,節日,還有日本人,沒有板凳都是,地下墊個毯子,跪坐,毯子上,我們三國時期都有了,現在日本鬼子,說是他們的文化,還中國學日本,中國文化,孕育整個東亞文化才對

4樓:封浩的沃加

當年墨西哥人大量偷渡移民到美國 後來某些地方歸屬於美國了 偷渡都省了

5樓:美人靴

因為美國已經完全控制了墨西哥,但是沒有完全控制中國。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讓你面對著個**殺手,你怕不怕討厭不討厭他呢!

墨西哥人為什麼討厭美國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墨邊境長達1984英里(3200公里),由於地利,每年約有150萬的墨西哥人偷渡美國,看來你的

資訊有誤,墨西哥人很喜歡美國。

8樓:春光明媚

因為美國比墨西哥更發達,

更富裕,所以墨西哥人討厭美國

美國是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其政治、經濟、軍事、文化、創新等實力領銜全球。作為世界第一軍事大國,其高等教育水平和科研技術水平也是當之無愧的世界第一,其科研經費投入之大、研究型高校企業之多、科研成果之豐富堪稱世界典範。

而墨西哥經濟實力排名美洲第四,世界第十三。墨西哥擁有現代化的工業與農業,首都及最大城市是墨西哥城。

9樓:穿甲皮蛋

2023年,美國發動了美墨戰爭,

入侵僅建國22年的墨西哥,經過2年的戰爭,戰敗的墨西哥被迫與美國簽定和約,將墨西哥北部大約230萬平方公里的國土割讓給美國,成為現在美國加利弗尼亞州,新墨西哥州,亞利桑那州,德克薩斯州的主要地理組成,面積相當於現在美國總面積的四分之一,所以墨西哥人討厭美國,就像中國人都討厭**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墨西哥人非常痛恨美國人的懶惰。

因為美國人非常懶惰,當年侵略德克薩斯地區的時候,就在如今的美墨邊境的地方止步不前了。墨西哥人非常生氣,只要美國人再加把勁,如今的墨西哥人也不會過苦日子,成天想著辦法鑽鐵絲網,偷渡美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八道的事情。很多墨西哥人整天巴望著盡一切可能偷渡到美國。想當初墨西哥議會還通過決議要求併入美國結果被美國國會拒絕。

12樓:枕戈聽雨

1、仇富

2、別說墨西哥了換做中國,離那麼近有一個超級強國,老百姓會怎麼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美國人把墨西哥偷渡到美國的都趕盡殺絕了(誇張了點)

而且美國的墨西哥人跟黑人一樣都是有集中的住宅區的,墨西哥人集中的地方美國白人很少。不過我沒覺得墨西哥人討厭美國呀,為什麼這樣問

14樓:仲珊雨亭

美國搶佔過墨西哥的領土——————。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人家討厭美國?你要清楚,加州,新墨西哥州,德州等等,以前可都是人家墨西哥的領土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墨戰爭,墨西哥戰敗,被迫和美國簽署土地買賣協議,割讓了墨西哥背部23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相當於墨西哥領土的65%。

17樓:草上飛

因為美國佔了他們大片土地

為什麼美國人反感墨西哥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美國有很多墨西哥人偷渡到美國。 然後大量生兒育女,也有大量好吃懶做的人,領取美國補貼福利。 這些都是美國納稅人交的錢,時間久了誰都不高興。

任何國家對帶來社會負能量的人都不喜歡吧。

而且好多墨西哥人不會英語,西班牙語越來越多, 有時候真心煩。去到一些地方,聽到的都是西班牙語, 給美國當地人也造成了困擾。

本來美國的黑人問題就夠受了,現在再加上墨西哥人和周邊的拉丁人,這樣下去只會越來越糟啊。

墨西哥人的性格特點(要普遍的)

19樓:舞動丶蓂芃

墨西哥不是一個很富有的國家,不過墨西哥人的快樂和苦惱可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快樂和苦惱,他們的性格和我們中國人實在是不一樣。一個國家有一個國家的性格,一個國家有一個國家的靈魂,他們的靈魂好像無法和我們的靈魂交流。他們的快樂在中國人眼裡是奇怪的快樂,和我們大部分人的想法完全不著邊,但是他們確實是快快樂樂的墨西哥人。

墨西哥人工作的時候還算勤快並不是很懶惰,他們只是不很珍惜工作的機會。最平常的情況是週五還在好好地上班,週一早上就不見蹤影了,可是過了兩個星期他還會像沒事人一樣地再回來上班。如果發現老闆已經找了別人替他,他也不生氣,還會和替他工作的人打個招呼。

他為什麼沒來上班呢?原因也很簡單:週末連續喝酒跳舞太累了,週一早上起不來就不去上班了,週三剛想去上班的時候又碰到朋友邀他一起喝酒,喝醉了又要多睡一天,週五想想就算了不用去上班了吧,繼續去玩,沒想到著涼生病發燒又休息了一星期。

他現在是一分錢都沒有了,就又想繼續上班了。

他們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對,工作是為了休息遊樂,所以他們不到不得已是不會很長時間乖乖地在一個地方工作的。而且只要他們有了一點錢,馬上就會興奮地計劃去渡假,一去就是一大家人熱熱鬧鬧地。墨西哥人喜歡群體活動,家庭也是大家庭,他們喜歡**舞蹈喝酒唱歌,很少見到愁眉苦臉的墨西哥人。

他們要是知道中國人休息是為了工作,工作是為了掙錢,掙錢是為了養老,他們一定覺得中國人有病。其實我們中國人也覺得他們有病。很多墨西哥人的行動看在中國人眼裡是那麼地不可置信,他們有的人為了去旅遊度假,竟然會先把被子拿去當掉,然後高高興興地去度假,回來睡覺再想辦法。

一個人能快樂到這種程度,比我們最出世的人還不在乎呢。

墨西哥人對人熱情壞心眼少,他們不是可以信認依賴的工人,絕對不能讓他們幫你管理工廠,不然哪天工廠不見了都是可能的,但是他們可以做好朋友。雖然可能過了一段時間就會把你忘得一乾二淨,但是再見面還能再做朋友。他們見面不認識你了可並不是裝的,他們不會那麼勢力。

大家想像一下如果中國的老闆在墨西哥開工廠的情況,一定是秀才遇到兵超級搞笑,不過他們不是不聽話也不是不聰明,很多墨西哥人在美國的裝配線上工作得很好。他們只是想法不一樣,他們為了不能來上班的理由在我們看來都幼稚可笑,他們也知道可笑,不過還是不來上班。

他們也有苦惱,也知道貧窮不好,但是他們很容易知足樂天,很快就會把煩惱忘記。這是天性還是遺傳就不得而知,也可能他們腦子裡的化學物質我們的不一樣。如果我們中國人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那麼墨西哥人一定是先天下之樂而樂,後天下之憂而憂。

如果我們的憂愁像長江一樣,他們的憂愁可能就是歡騰的小河。我們可能不知道是墨西哥人的性格好還是中國人的性格好,不過墨西哥人確實要比中國人快樂。

20樓:李元芳迴歸

樓上的基本贊同,我現在就在墨西哥,只是有一點說的不準確,那就是墨西哥大部分人都很懶。那些幹體力活的人,還算是有點追求的人。其實這並不是墨西哥一個國家的問題,是整個拉美的通病,而且個人感覺拉美人在性格上和印度人黑人以及中東msl有些相似,幻想不勞而獲。

因為大多數墨西哥人非常貧困,所以比較崇尚暴力,我認識一個墨西哥的當地人,他說在墨西哥,毒品和幫派是一種文化,為了生存很多人很小的時候就加入幫派或者追隨毒販了。來到這個國家,你會發現有一大票文盲,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寥寥無幾,而且多數上過大學的都是少數富人區的孩子。說道貧富差距,我感覺比國內大多了,和印度一樣大片的貧民窟,環境惡劣。

所以,你可以把墨西哥比做拉美的印度,雖然沒有像印度那樣的種姓制度。但貧富分化和印度沒什麼兩樣。

我對墨西哥的印象,怎麼說呢,天堂和地獄的結合體吧,天堂是因為自然環境非常好,冬暖夏涼,氣候適宜,物產資源豐富,這或許也是墨西哥人懶惰的原因吧。至於地獄,不用說了,治安太亂,每年都有數萬起暴力案件。北部那些城市是毒梟的聚集地,千萬別去,千萬別去,千萬別去!

據說經常有火拼,打完後把屍體掛在橋上。我感覺除了首都墨西哥和坎昆這些zf控制的地方好一些,其他地方都不安寧。據說墨城還有搶劫的呢。

說道墨西哥的毒梟,都可以算是軍閥了,之前被抓的那個古茲曼,個人財富都到了世界福布斯排行榜,已經到了壟斷經濟控制政治的地步,所以墨西哥就是zf和毒販共同執政的國家。

至於墨西哥為什麼會到這種地步,個人認為原因有三個:首先是美國,墨西哥有句俗話:離天堂太遠,美國太近。

美國佬為了霸權主義當然希望拉美小國越亂越好,墨西哥更不例外,畢竟在邊上還打過仗,曾經的加州就是墨西哥領土,因此墨西哥毒梟背後往往都有cia的影子,要不他們哪來的美製裝備。就像咱們國家警惕小日本一樣。其次是發展時期沒有顧及普通百姓,為了經濟發展掠奪農民土地,再加上美國資本家對墨西哥玉米反傾銷導致農民破產,分分投入毒販懷抱,當地老百姓沒了活路能怎麼辦;剩下的,就是樓上說的,人種問題,安於現狀的基因導致貧困,對暴力崇尚,導致毒梟黑幫橫行。

我在美國的朋友說,在美國,最貧困的群體多數也是拉美裔,雖然種族歧視不好,但智商真的是有很大關係的,就像歐美的黑人和msl問題一樣,雖然白左們不讓說但事實就擺在那裡。因此,為了生存,往美國跑,是他們最大的夢想

21樓:小肥掌櫃

我也很認同一樓的**。所以當我認識了一個非

常勤奮, 比我還勤奮的墨西哥男人,我簡直以為自己遇著鬼了。他們是個快樂的民族,也沒有什麼學習智慧,基本都是懶惰。真不知道這種基因是源於什麼的, 但都是很普遍的。

你不能說人家都有毛病,人家認為我們這麼像只牛去做,不享受人生的好時光才是有病.

那個墨西哥人和我說,在他眼裡,中國人和墨西哥人的基本上到了最後是相似的,只是時間的分配利用不一樣。他們的大部分人生快樂時光在每一個週末派對。中國人的大部分人生先不周末派對,到了晚年才享受,但晚年他們已經沒精力和情緒去派對了,只好散步了。哈哈哈

22樓:達特卡之旅曾

有誰去過墨西哥蒙特雷地方安全嗎?我想去看看??

美國人與墨西哥人都工作的態度

23樓:最愛

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所謂的「自由國度」最引以為傲的民主吧。美國的民主,在美國看來統治者,那簡直是完美的花。他們說,伊拉克入侵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殺傷性**,但入侵後掘地三尺也沒有找到,那人與「基地」有聯絡,但最終沒有找到證據說伊拉克不民主,需要休息美國輸出民主的中東地區建立民主制度的典範。

具有強烈的血腥敢這樣民主嗎?美國人吹噓如何能離開它,但一些遭受中國人的疾病崇拜美國也跟著鼓掌,這是一個有點可憐,當然難過,其他所有崇尚美國的民主到底後別人提倡的是什麼樣的,但也對自己的觀察更多的思考。

美國不是天堂,它就像中國的擁有值得驕傲的另一個國家,但也有自己的問題。我在美國,他們在人們聚集在白宮在華盛頓的黑人面前遭遇,從對黑人白人歧視的投訴各階層,尤其是在新奧爾良颶風災區的黑人,**代表白人對待黑人的貧窮階層利益的態度美國,黑人,無家可歸的比重較大,對沿街乞討也大多是黑色的,我在等車的時候,後面一個黑人婦女聊天,之後她消除了戒心,而且還開啟了她的話匣子,她告訴我說,對非裔美國人的歧視體現在各個方面,主要是小的工作,美國法律規定,黑人員工的企業至少有2%被僱用的黑人必須非常有才華的專業人士在某一個領域,否則,在同等條件下,該訂單將被錄用白人,亞洲人,墨西哥人,黑人,因為更少的就業機會使得許多黑人沒有接受教育,更多的黑人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的。

我認為問題僅僅是美國黑人的社會罷了問題,美國不是天堂,生活在那裡,是不是天使,但也活得像我們。沒有天堂,沒有人相信美國是自由的天堂。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我們曾經討厭的人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絕對討厭和絕對喜歡的,討厭和喜歡的態度都是在你所經歷的東西基礎上而有的一種心態和心境而已。不管你變成什麼樣,都只是你所經歷的世事和你的性格塑造了你,所以不要去抑制自己或者自厭,你只是隨著年齡增長,因為不知不覺接受了一些東西而不斷蛻變罷了。建議把一些事情都看淡一些,把注意力放在其...

為什麼美國人反感墨西哥人,墨西哥人為什麼討厭美國

因為美國有很多墨西哥人偷渡到美國。然後大量生兒育女,也有大量好吃懶做的人,領取美國補貼福利。這些都是美國納稅人交的錢,時間久了誰都不高興。任何國家對帶來社會負能量的人都不喜歡吧。而且好多墨西哥人不會英語,西班牙語越來越多,有時候真心煩。去到一些地方,聽到的都是西班牙語,給美國當地人也造成了困擾。本來...

為什麼你討厭美國

逗青春攝影 因為美國允許人持槍,特別亂,人身安全都沒 怎麼會喜歡呢。 因為美國站在中國的對立面。然而本人並不討厭美國。 能初柳 因為美國總是欺壓一些小國,尤其是他們幫助日本韓國對中國不利,太討厭了。 寒號鳥 因為有人想讓你討厭,反正我不討厭。 29節納爾遜哦 因為它要傷害我的祖國,我是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