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人歧視中國人?為什麼我們要遇到不平待遇為什麼

2021-03-24 10:15:39 字數 1058 閱讀 7757

1樓:

美國人岐視那些不懂得尊重自己的人。一個連自己都不懂得尊重自己的人,又有誰會尊重他呢?!

不要指望別人的施捨,拿出行動來讓別人覺得你值得尊重才行!中國這30年的發展是靠中國老百姓埋頭苦幹換來的,不是靠天天在羨慕別人、自慚形穢的過程中得到的!

不客氣地問樓主一句,你為了中國的發展做出了什麼貢獻呢?

2樓:出離心佛

我們發展的也比越南朝鮮緬甸好啊。即使是中國人,也有很多「發展」的比大部分韓國日本人好的。關於被歧視,不知道你說什麼。

是說美國對日韓比中國好?要是這樣其實我們也歧視美國人,因為我們對朝鮮比對美國好。

3樓:

你自己都瞧不起自己誰還能瞧得起你?我勸你一句:兒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自己做好了行得正走得直在哪都受人尊敬,咱們留學生就是國家的臉面,要為你自己說的話做的事負責!

加入美軍部隊的華人,在遭到嚴重的歧視後為什麼還要為

4樓:暴力de美學

身不由己。

因為美軍部隊薪資待遇不錯,而且可以解決公民身份的問題。

為什麼中國人遇到問題就去找人而美國人遇到問題自主

為什麼美國人欺負中國人在美國

5樓:紅色的軍旗

白人警察槍殺黑人青年、無罪釋放。樑彼得是美籍華人警察。槍走火誤殺了黑人。被判15年、白人無罪公平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國內詆譭美國人而已

7樓:亨森亨森德查

資本主義國家金錢至上,被欺負還是要看社會階級

為什麼美國人敢擔當後果而中國人不敢擔當後果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結論怎麼得來的,很奇怪。

中國人一諾千金的事情並不少見,,美國人推諉扯皮耍賴的事情也不少見。

9樓:yao九

請問這是怎麼得出的結論?什麼辣雞問題。

為什麼美國人空閒時間比中國人多,美國人為什麼生活的比中國人好

不講大道理 外國用幾塊錢買中國幾十塊價值的東西,幾十塊錢的東西背後要多少人馬不停蹄勞作?那為啥外國幾塊錢能買幾十塊的東西?俗話說 勞心食人,勞體被人食,還是我們不夠強大,沒有談判的資本,所以我們都變 家的 碌俾 為什麼中國人體質要比美國人差好多。大致來說,因為地理環境,生活習性,飲食習慣之類的綜合關...

為什麼中國人叫美國人山姆大叔,為什麼叫美國人叫山姆大叔?

這事泊來詞復。就是英文制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u.s.a.the united states u.s.the states the america 其中一個就是u.s也是uncle sam,山姆大叔的同縮寫。所以以後就戲稱為山姆大叔 為什麼叫美國人叫山姆大叔?一...

美國人為什麼要學中文,美國人為什麼英語那麼好?

為了順應國際化的發展,在美國還是世界強國的同時,中國也在朝著此方向發展,並逐步與美國抗衡,學習中國語已成為一種趨勢,也是為了順應發展的行為。在英語作為第一大普及的語言同時,漢語將成為世界第二大語言,並有望成為第一大語言。美國人為什麼英語那麼好?因為他們就只有一種語言可以學習 我們除了漢語 還要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