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人空閒時間比中國人多,美國人為什麼生活的比中國人好

2021-04-21 19:18:02 字數 1808 閱讀 7372

1樓:愛笑的

不講大道理:外國用幾塊錢買中國幾十塊價值的東西,幾十塊錢的東西背後要多少人馬不停蹄勞作?那為啥外國幾塊錢能買幾十塊的東西?

俗話說:勞心食人,勞體被人食,還是我們不夠強大,沒有談判的資本,所以我們都變**家的「碌俾「」

為什麼中國人體質要比美國人差好多。

2樓:abyss丶祈

大致來說,因為地理環境,生活習性,飲食習慣之類的綜合關係。要細緻講的話,抱歉了,我不懂生物學。

3樓:平步青雲

說白了就是窮!富國平均壽命長體質都不差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因為抄中國人思想上襲面不注重運動,二是中國人不注重飲食方面,美國人民在很久之前就注重吃牛肉打籃球做運動,而中國人那個時候被稱為東亞病夫,三是中國人都忙著工作學習哪來那麼多錢和時間,還是時代落後的差異……雖然我們中國現在發展很快,也進步了很多,但是人均收入水平不夠平均,很多中國人都還達不到小康生活水平,自然都忙著賺錢了,就算科技進步了,中國人們的思想還有欠缺……

5樓:匿名使用者

嚕多了,身體自然差,還影響下一代

為什麼美國人比中國人壯?

6樓:大本鐘

美國的牛肉,牛奶,海鮮,各種營養品都很健康,**也很便宜,咱怎麼跟人家比?而且人家都錢,不愁吃穿就有時間和精力健身,咱們一天工作十個小時,又沒有什麼假期,活著就已經很不錯了,還想壯?

7樓:七叔之家

因為飲食文化的差異,美國之前蛋白的**很低,所以導致了蛋白的普遍。

美國人每餐多吃肉類,多吃富含蛋白、脂肪、能量的食物。

美國飲食文化:

早餐以麵包、牛奶、雞蛋、果汁、麥片、咖啡、香腸等為主。午餐一般在工作地點用快餐(快餐是典型的美國飲食文化,十分普及),一般有三明治、水果、咖啡、漢堡包、熱狗等。晚餐是正餐,比較豐盛,有一二道菜,如牛排、豬排、烤肉、炸雞等,配麵包、黃油、青菜、水果、點心等。

也有不少人上餐館用晚餐。美國餐館很多,一般**自助餐、快餐、特餐(固定份飯)、全餐等各種形式的餐飲,**一般比較低廉,也可點菜,點菜**最高。早餐一般在8時左右,午餐一般在12時-14時,晚餐一般在18時左右。

他們在臨睡前有吃點心的習慣,**以水果、糖果為主,孩子則食用牛奶和小甜餅。

美國人的口味比較清淡,喜歡吃生、冷食品,如涼抖菜、嫩肉排等,熱湯也不燙。菜餚的味道一般是鹹中帶點甜。煎、炸、炒、烤為主要烹調方式,不用紅燒、蒸等方式。

以肉、魚、蔬菜為主食,麵包、麵條、米飯是副食。甜食有蛋糕、家常小餡餅、冰淇淋等。他們喜歡吃青豆、菜心、豆苗、刀豆、蘑菇等蔬菜。

所用肉類都先剔除骨頭,魚去頭尾和骨刺,蝦蟹去殼。

美國人喜歡吃糖醋魚、咕嚕肉、炸牛肉、炸牛排、炸豬排、烤雞、炸仔雞等肉食菜品,愛用冰水、礦泉水、可口可樂、啤酒、威士忌、白蘭地等飲料,喜歡在飲料中加冰塊,不喜歡飲茶。飯前以蕃茄汁、橙汁等作為開胃飲料,吃飯時習慣飲用啤酒、葡萄酒、汽水等飲料,飯後則喝咖啡,很少喝烈性酒。美國人不愛吃豬蹄、雞爪、海蔘、動物內臟、肥肉等。

烹飪時不放調料,調料放在餐桌上自取,有醬油、醋、味精、胡椒粉、辣椒粉等。

部分美國人喜歡吃蚯蚓、罐頭、餅乾。製作冷盤時,一般用色拉油、沙司作調料。不少人喜歡吃我國的粵菜、川菜以及甜醬、蠔油、海鮮醬等。

喜歡用威士忌、杜松子酒、伏特加等生酒混合調製雞尾酒。

為什麼美國人比中國人生活的好,中國民生問題比美國多

8樓:亂我心者棄我去

中國多少人,美國多少人,別拿美國和中國比,你拿印度比就會平衡不少

中國人高,儲蓄比中國人少,美國人把錢都用到哪兒了

usa today 的統計資料表明,美國全國平均工資是年收入29000美元。根據同一個 的資料表明,美國加州的人的年平均收入是43104美元,相比美國的全國平均,算比較高了。可是,這4萬多的年收入,指的是稅前的收入。美國人並不是全部的年收入都要交稅,稅法允許一些免稅的地方,比如自己存退休金,養孩子,...

中國人和美國人比誰更厲害,中國人厲害還是美國人?

世界上哪國人最厲害?當然是中國人啦。不信,有例項為證 例項一 魔瓶一箇中國人 一個美國人和一個法國人走在一片沙漠上,走著走著,他們撿到了一個瓶子,開啟了後飛出一個老頭。老頭說話了 我是一個神仙,我曾經發過誓,只要誰救我出來,我就答應他3個要求。美國人爭先恐後地說 我要美女。神仙 然後呢?要更多的美女...

為什麼中國人叫美國人山姆大叔,為什麼叫美國人叫山姆大叔?

這事泊來詞復。就是英文制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u.s.a.the united states u.s.the states the america 其中一個就是u.s也是uncle sam,山姆大叔的同縮寫。所以以後就戲稱為山姆大叔 為什麼叫美國人叫山姆大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