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屬和所屬哪個事業單位待遇好都是公務員麼

2021-06-17 00:23:14 字數 3025 閱讀 206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比較寬泛。不知道你說的是國家部委還是省廳?你說的待遇好是指什麼?

無論是省直還是所屬 都是事業編制,事業編制的工資待遇都有一套詳細的工資待遇參考標準的 基本上不會有很大的差別。在事業單位中,副處級以上的領導就自動變成公務員編制了。公務員也是陽光工資,對於剛剛進入體制內的人員來說,不存在灰色收入。

至於各種補貼,實際上也還存在一些,但是**的八項禁令對於基層來說,落實的還不錯。以後的各種節日補貼 補助也會越來越少,但不至於消失。總而言之,待遇基本相當,要結合自身情況,選擇利於自身發展的崗位。

事業單位和公務員那個好,諸暨事業單位的待遇好嗎

2樓:越河子

相對而言,公務員好一些。

從收入來看,倒差不多。但事業單位一般只能侷限在單位內部發展,而公務員可以在不同行業調動,可以往更高的層次發展。

諸暨事業單位待遇還可以。

公務員和事業單位究竟誰的待遇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編和公務員 一開始的工資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事業編是按照職稱漲工資,公務員按照工齡 職務 等算工資。有時候事業編的工資是比較高的,職稱你只要考出來就很高

4樓:中公教育

待遇方面,事bai業單位分為du

很多種,有參zhi照公務員管理單位、非參dao公但財政全供內、差額供給容、自收自支單位。其中,參照公務員管理的事業單位和公務員沒有什麼不一樣;非參公但財政全供略有差別,主要是事業單位實行聘任制,不是終身制,而且公務員除工資,薪酬結構中主要為津補貼,而事業單位採取績效掛鉤方式。 差額供給、自收自支單位,則和公務員差別很大。

總體看,公務員的待遇更穩定。

事業單位待遇與公務員的待遇差別大嗎?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從編制上講是有一定的差別的。

公務員在編制上稍微優越於事業單位的編制,一個是行政編,一個是事業編。

具體工資待遇方面,各地區、各單位差距不一。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待遇和公務員待遇有區別嗎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般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大體分為編制人員和非編制人員(非編制人員就是本單位自行外聘的人員,就象企業聘用一樣,由單位自行規定其待遇,付給其工資,與地方財政沒有關係)。所以,非編制人員的待遇不一定比編制人員差。目前多數改革後的事業單位對新進的人員,包括事業編制的人員在審查檔案後,交給人才中心保管。

另外國家也在積極推行事業單位人員僱傭制這將逐漸改變事業單位編與企業編的差距。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

有區別,事業單位經費**分財政全額撥款、差額撥款、自收自支三類,財政全額撥款的事業單位大致和行政單位一致,不過也有細微差別。

8樓:小雨奶奶育兒說

公務員與事業單位本質區別?專業律師為你答疑解惑!

天津**是事業單位,而且待遇又好的單位呀?除了公務員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或者名牌高中的老師。

退而求其次就是銀行和保險公司,天津除了國有銀行以外,商業銀行也有很多的。

最後就是城市建設部門,天津這幾年大興土木,少不了市政工程有關的人才。

10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

bai育為您服務。您du好,zhi事業編如果要進dao編制的話,也是需要考試的版,內容

權好公務員類似,所以如果打算找穩定、福利待遇比較好的事業編或者公務員類的單位的話,您最好還是準備相關的考試。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條件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不是別人給的

只求好的條件,好的福利,那要看自己有沒有那個本事去享受。

12樓:可樂的老婆

網通、電信都比較不錯,我哥哥在網通上班,10年了很穩定,而且待遇、福利方面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那些地方你進得去麼?

靠自己的努力打拼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如去外企去看看吧

公務員、事業單位和銀行哪個待遇好?

15樓:中公教育

無論是公務員、事業單位還是銀行,每個部門每個崗位待遇都是不一樣的。最主要還是看你進到什麼樣的部門,崗位是做什麼的。

16樓:五月的冬日

職位不同待遇不同,綜合比較待遇、工作強度,公務員最佳。

事業單位待遇比公務員差嗎

17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正常情況下事業單位待遇比公務員要好。

公務員的收入國家管的比較嚴,工資都是核發的。事業單位有財政撥款和自營收入兩部分,自營收入完全可以自己處理,發發獎金很大方的。

18樓:中公教育

中公教育為您解答:

您好!要看單位了,一般事業單位是不如公務員的待遇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祝您考試成功!

19樓:雙雙舒權

要看事業單位好不好咯,普通的公務員待遇和事業單位也差不多的。

這個 真是不好比較。

20樓:博格坎普的粉絲

不能一概而論,要看什麼單位的,有的事業單位收入比公務員高多了,公務員收入真的沒有想象中那麼好。

21樓:馬赫

那是的,如果單位沒有收入的話那就更慘了,每月1000多塊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是什麼事業單位和行政單位,單純這樣問沒意義

事業單位好國企好,國企和事業單位哪個好?

一般來說事業單位會稍微好一點,因為畢竟是行政,我在單位人事處幫很多人辦過類似的工作調動手續,你這種情況常見可以操作,國企來啦 央企編制,中國人壽財險湖南省分公司,61人,工作地點 長沙 株洲 常德 懷化 婁底等,六險二金,直管副部級企業,資訊科技 風險管控 綜合內勤 銷售等崗位,詳情私信我哦!國企和...

設計院和事業單位哪個待遇好,設計院都是事業單位還是國企

設計院一般都是事業單位啊。不過現在很多私人註冊的設計院。設計院都是事業單位還是國企 設計院有可能是企業也有可能是事業單位,這個分情況定。也有些設計院最初是事業單位,在事業單位改制的時候轉型成企業。現在的設計院基本上都是企業了,不過有些是國有企業,有些是私人單位而已 事業單位在編和設計院選哪個?事業單...

事業單位和私企哪個好

這個問題問得好有意思,顯然事業單位,不過要是私企能給你年薪十萬,五險一金,雙休不加班,那私企也不錯 事業單位工作穩定,旱澇保收,一般加班較少,但收入普遍不高,全額財政單位的話就是死工資,毛也沒有,如果是服務類公益類的視窗單位,工作也會很忙 如果是差額或是自收自支單位的話,要看行業領域和單位效益了。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