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有哪些私立初中

2021-06-16 02:03:50 字數 1437 閱讀 9915

1樓:唯一的選擇

潤安公學、光華學校、百花中學、壽春中學、育英中學、炮院附中、中銳國際學校、大志高中、

壽春中學、育英中學、合肥市安居苑中學、求實中學,中銳國際學校都還可以。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我快上初中了,安徽省合肥市42中學好,還是45中好?

2樓:お寶寶の慕思

我個人認為是45

首先45的升學率是有目共睹的,師資力量一流,亦有很多優秀的學生,每年都有保送至1、6、8或新加坡的學生。45的作業也不像外界謠傳的那麼多,反之,我42中的小學同學在向我抱怨作業多,是典型靠做題來掙分的。總之45中升學率是很吸引人的地方……基本上600個學生以上可以考上1、6、8,今年706分已經排在200名左右了

3樓:雲煙

42和45中都是好學校,我有很多同學在42和45中考考的都不錯,關鍵要看你自己,你願意去哪個學校,還需要考慮些綜合因素,比如哪個學校離家近,做車方便,或者能否爭取到重點班,這些都很重要。我哥哥就是42畢業的,已經上了一個重點1本的學校。我初中在壽春,今年高考的也還好。

總之,不管在**上學,只要你願意學,都能考的不錯的。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45中 是用作業堆出來的高分 今年 45的中考成績不是很好 42中今年700多人 700分以上 150多人 750分以上5人

08年中考狀元是45的 但是 她去一中考理科實驗班 竟然沒考上 你看45死到了什麼程度

如果 你只想中考成績好 去45

如果 你想高中有更大發展 去42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42中的,我可以負責任地說,42中的老師總體來說水平低下。2023年的中考成績是靠拖堂,加課,消耗大量學生的時間刷題,做卷子換來的。不值得一提。

現在初一的學生每天有9節課,上午5節,下午4節。學生不堪重負。後悔上了42中。

6樓:第七日歸來

都不錯的

可能45中要更好些

7樓:匿名使用者

42中好!這次廬陽區七年級第一!數學平均分比45高很多 由此可見差距。

8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不是1,6,8中嘛

9樓:折翼晶蝶

45中雖然作業多的可怕,但是升學率高啊,咱就是45中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家長。這兩所學校都是優質學校,各有優勢,選擇的關鍵取決於自己。

11樓:星宮莓櫻花木

42中吧,我就是42中的。42中的升學率雖然不如45中的好,但是要看你的整體水平,如果你的成績水平上去了,那不就對你說的最好的嗎?45中雖然比42好,但他從一開始進去的水平就高呀,但是後來42中趕上去了,這難道不是最好的嗎?

合肥有哪些比較大的書店,合肥市有哪些好的書店?

去三孝口天橋邊的新華書店,天橋下也有好多小書店,這些書都有的。離城隍廟很近,多問幾家就知道 多少能接受了。三孝口科教書店,科教書店的對面有很多的小書店 長江中路長江飯店對面新華圖書城,合肥百貨大樓對面也有一個新華書店,這些都比較不錯 長江路上的新華圖書城,旁邊的育才書店雖是民營的但很不錯,給打折 往...

合肥市有什麼好的高考補習班,合肥有哪些高考補習學校

合肥市有很多好的高考補習班,比如新東方,聖泉就很不錯,還有很多一對一的補習都很不錯,不過 要貴些。剛好我就在合肥,高考補習班我不介意你去,因為在我看來該學習時好好學習,高娛樂時就好好娛樂放鬆。你好!還有20多天就高考了,報補習班對孩子的壓力特別大。最好跟學校一直。這個不知道,不過高考補習班也不是都有...

象徵合肥市的花是什麼,合肥市的市花是什麼?

廣玉蘭為合肥市市樹,桂花和石榴花為市花廣玉蘭原產北美洲,合肥引種栽培已有近百年曆史,適應合肥生態環境,採用嫁接和播種繁殖,為合肥綠化基調樹種之一。公園 機關 工廠 庭院及街道都有栽植,深受人們歡迎和喜愛。一九八四年九月二十五日市人大九屆八次會議定為 市樹 石榴 落葉小喬木或灌木,農曆五月碧綠的叢株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