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蕪湖市有哪些私立初中和高中啊?謝謝

2021-07-03 06:26:30 字數 1684 閱讀 3458

1樓:

1、徽文中學

經安徽省教育廳批准成立,與安徽師大多院系和安徽師大附中、蕪湖縣一中、南陵中學等一流省示範高中合作辦學,全面兼備計算機、英語、美術、體育、**、影視表演等特長教育的一所現代化民辦中學。

目前直屬於蕪湖市教育局、安徽省民辦教育唯一被評為「全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的一所大型普通中學。

2、安徽省繁昌皖江中學

經蕪湖市教育局 、省教育廳批准的全日制寄宿式民辦中學。學校坐落在蕪銅公路旁,寧安高鐵繁昌西站對面。學校佔地150畝,建築面積6萬平米。

學校風景秀麗,環境宜人,地勢開闊,背依青山、門臨綠水,交通便利。教學區、生活區、運動區設施齊全,分佈合理。

3、南陵縣博文中學

創辦於2023年8月,現有初、高中共40個教學班,師生員工2600餘人。學校坐落在南陵經濟開發區,交通便捷,區位優越。校園佔地142畝,佈局合理,綠樹成蔭。

現有校舍3萬平方米,教學、生活設施一應俱全。

南陵博文中學創辦十一年來,成果斐然,先後獲得全國「民辦教育先進單位」、安徽省「民辦學校先進單位」、連續三屆獲蕪湖市「文明單位」、連續三次獲蕪湖市辦學水平督導評估「優秀等級學校」等榮譽稱號。

4、安徽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

原名蕪湖事達中學,2023年4月經安徽師範大學、蕪湖市教育局、蕪湖市民政局批覆同意更名為「安徽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是一所由安徽師範大學教育集團和蕪湖國光電力物資有限責任公司共同出資舉辦,由蕪湖市教育局批准的新型全日制國有民辦高中。

5、蕪湖泰文中學

蕪湖泰文中學是2023年經安徽省教育廳批准,由臺胞投資創辦的寄宿制、封閉式管理的民辦中學,學校秉承「志存高遠,領先時代」的辦學理念,堅持「德智雙全、文理兼通、學創俱能、身心兩健」的育人目標,視質量為生命,全力打造最優質的教育服務。

辦學八年來,在各級領導的關心支援下,學校走上了穩步、快速發展的軌道。現有學生近2000人,教職工180人,辦學水平逐年提高,備受家長的信賴和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

2樓:煙雨江南名動

博文,泰文,皖江,後面兩所不是很熟

3樓:井澀

蕪湖泰文中學是2023年經安徽省教育廳批准,由臺胞投資創辦的寄宿制、封閉式管理的民辦中學,學校秉承「志存高遠,領先時代」的辦學理念,堅持「德智雙全、文理兼通、學創俱能、身心兩健」的育人目標,視質量為生命,全力打造最優質的教育服務,辦學八年來,在各級領導的關心支援下,學校走上了穩步、快速發展的軌道。現有學生近2000人,教職工180人,辦學水平逐年提高,備受家長的信賴和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

4樓:匿名使用者

蕪湖市私立的初中沒有,只有民辦高中,基本都是在縣裡或郊區,市中心都給公辦中小學了。

蕪湖市第32中學在哪啊?哪位知道的告訴下,謝謝了

5樓:貞為

怎麼淨忽悠呢!!

我可是那學校畢業的。學校在鳩江區。

你坐5、13、路 在莘苑學生公寓的下一站下, 那站是個四岔路口。下了車站過馬路,再走到對面馬路。那邊正在造房子, 記不清了。

因為歷史緣故,那個學校的正常的路口已經變得很隱蔽了,你只要下車看到一個房子上有很大的鍋型接收器 那 那個學校就是32中了,祝你好運。

6樓:金鋼石鑽機

三山區中溝48路車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神山口,有一個岔道往裡面走.

蕪湖市有哪些好的初中,請問蕪湖市有哪些私立初中和高中啊?謝謝

蕪湖市中學排名 地 址 人氣指數 簡介 陶辛鎮保沙中學 蕪湖縣陶辛鎮保沙 2080 安徽省蕪湖縣清水鎮中學 蕪湖縣清水鎮丁字街 3269 蕪湖縣花橋中學 蕪湖縣花橋開發區 3255 蕪湖市第二中學 環城北路1號 8705 蕪湖市第八中學 柳春園43號 7350 蕪湖市第十九中學 泗水園西巷51號 8...

蕪湖市城區商業圈有哪些,想知道蕪湖市蕪湖市商業圈的劃分

蕪湖人到節假日期間,無論是高階產品還是低端產品,都有市場,而且 和口碑往往起到非常重要的地位。保健品在此時也尤為受歡迎,人們茶餘飯後也喜歡談論。想知道 蕪湖市 蕪湖市商業圈的劃分 1 目前最繁華的是中山路步行街至凱德廣場那2 新時代商業街 3 城南新建的財富街 4 神山口附近的萬達廣場及聯盛廣場 5...

合肥市有哪些私立初中

潤安公學 光華學校 百花中學 壽春中學 育英中學 炮院附中 中銳國際學校 大志高中 壽春中學 育英中學 合肥市安居苑中學 求實中學,中銳國際學校都還可以。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我快上初中了,安徽省合肥市42中學好,還是45中好?我個人認為是45 首先45的升學率是有目共睹的,師資力量一流,亦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