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GP和F1賽車哪個速度快,最快車速能到多少

2021-06-15 18:26:04 字數 1001 閱讀 5333

1樓:求曉霜

看情況。一般來講f1賽車會比較快。f1賽車在中高速彎角的時速可以達到200km/h以上,有些賽道有假彎,賽車一般都能全油門過這個彎角。

那麼入彎的速度一定是相當快的,但是為了走線準確通常都會在彎前收油或者剎車,如果不幸這個前驅車動力又不夠大。至今為止自行車的最快速度為每小時268.831千米。

擴充套件:1、摩托gp是nbgi的著名摩托車競速遊戲。藉助psp的寬螢幕優勢,有不輸給家用機的畫面表現。

這是系列的第五部作品,同時也是掌機上的第一部作品。支援網路對戰機能,可以實現最多八人同時進行比賽。

2、f1賽車全稱: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是世界上最昂貴、速度最快、科技含量最高的運動,是商業價值最高,魅力最大,最吸引人**的體育賽事。

因為影響範圍廣,知名度高,與世界盃足球賽,奧林匹克運動會,並稱為「世界三大運動」。

3、f1賽車是世界上最昂貴、速度最快、科技含量最高的運動,是商業價值最高,魅力最大,最吸引人**的體育賽事。包含了以空氣動力學為主,加上無線電通訊、電氣工程等世界上最先進的技術。很多新的科技都是在f1上得以最初的實踐的。

2樓:漆菊藺聽春

f1最快時速可比一輛小型飛機還快,最快在400km/h,一般賽道也就是360km/h左右,摩托gp,靈活性好,迴轉角度大,轉彎一定比f1快

3樓:舜衛猶藹

f1吧,最快的是400公里,不是在比賽中,是在一塊大冰場上吧。

4樓:愛撫二二

加速的話摩托gp比f1快 極速的話摩托gp比f1略高 目前f1在賽道上的極速基本不超過330公里每小時 gp的話比f1高些 具體不是很瞭解 不過在賽道上比的話f1完虐摩托gp 因為f1的過彎效能是摩托無法比的 f1的綜合效能太強了 可以說 在地球上目前能在賽道上贏f1的還沒出現 這是在現有的賽車調校情況下對比 因為f1為了達到高速過彎的穩定性 賽車的調校以及空氣動力套件都是為賽車提供足夠的下壓力 從而增加了阻力影響了速度 如果f1做只跑直線的調校的話 不會比摩托gp慢......

f1賽車的旗語,F1賽車的旗語

1 黃旗 黃旗代表前方車道上有障礙物,比如一輛撞壞的或者出現故障的賽車。提醒車手要小心駕駛。如果障礙賽車停在賽道一側,或者障礙物不在賽道上,那麼黃旗會靜止不動。如果障礙物在賽道上,那麼黃旗就會來回搖動,以提醒車手做好準備改變方向。如果賽道被徹底堵賽,那麼會搖動兩面黃旗。出現黃旗的時候不允許超車。如果...

F1賽車安全問題,F1賽車為什麼很安全

現在的f1絕對稱得上是 安全第一 的賽車。在每輛賽車製造出來之前,國際汽聯都會監督車隊對他們自己車隊的座艙進行撞擊試驗。將座艙固定在一個模型上,在座艙中放一個假人,把安全帶,頭盔,頸部防護系統統統都戴好,就像是正式比賽時座艙裡的真人一樣。然後將模型加速到400公里每小時以上的速度,使其撞牆。只有當實...

F1賽車配件,F1賽車的零件都有哪些

發動機應該沒什麼不同,扭力什麼的調校下,輪胎肯定要變的,下雨天的輪胎要用有凹槽的溼地胎,有利於排水,使賽車更有抓地力,不會使車失去平衡,前後定風翼都要調整,增加下壓力。發動機應該沒什麼大不同,輪胎肯定要變的,下雨天的輪胎要用有凹槽的輪胎,有利於排水,使賽車更有抓地力,不會使車失去平衡,而且賽車的前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