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火鍋底料多少錢,橋頭火鍋底料怎麼樣

2021-06-15 09:48:28 字數 1182 閱讀 8071

1樓:dx黎

味道還可以吧

不過這個還是要根據每一個人的口味而言

火鍋底料什麼牌子的好吃

2樓:吃喝冒險王

其實我已經有了答案!我就不告訴你是哪款

3樓:小楊吃光光

video_191020_192825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和重慶產優先選擇其次看喜歡牛油還清油火鍋牌子

我覺得紅99海底撈、小天鵝、小肥羊、秋霞、大

紅袍、秦媽、德莊等等都還只**各相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超市購買的話,首選必須海底撈啊

6樓:

四川的火鍋底料都很不錯的,海底撈,堂客,大紅袍,等等,只要是你喜歡吃麻辣味的都應該不錯

7樓:張姐心語

火鍋底料什麼牌子的好吃呢?主要看你是什麼體質,如果你的體質比較寒,能夠接受麻辣口味的,當然麻辣口味的最好啦。而我是比較愛上火的體質,那種麻辣的一點都接受不了,當然我一般吃海鮮的火鍋底料只要不辣就行,況且隨著年齡的增長,又有了痔瘡這個毛病,所以只要不辣就行。

8樓: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口味了,如果喜歡口味辣的,我覺得紅99,大紅袍,還走海底撈的這些牌子都挺不錯的。

9樓:

火鍋底料好多牌子的就是什麼牌子的好吃,我也沒吃過多少,你在超市的買的時候。看一下那個推薦員,也可以給你推薦一下。

10樓:拜晨圖門欣笑

火鍋底料

對火鍋還是比較重要的,一頓好吃的火鍋很多程度都是取決於火鍋底料的哦..所以買的話還是選擇那些好點的牌子吧.

小肥羊火鍋底料,橋頭火鍋底料,德莊火鍋

11樓:原來是阿懿

去市場就知道了喜歡吃什麼自己選

12樓:渝風堂關心你

重慶火鍋底料有很多老牌子,像橋頭、秋霞、德莊等等。也有一些新穎的年輕品牌,像燕之嬌,很創新,有小塊包裝的,很方便,可以煮麵、炒菜吃。味道質量絕不輸大廠。

某寶連結,可以嚐嚐,你會愛上它的。

怎樣炒制火鍋底料,怎麼炒火鍋底料

怎麼炒火鍋底料 食材 火鍋底料1 2包 姜6片 大蔥1根切4段 冰糖少許 花椒10粒 蒜大量 豆瓣醬2大勺。鍋熱後倒食用油,倒蔥薑蒜及花椒翻炒,倒火鍋底料繼續翻炒。出香味後倒開水,加豆瓣醬以及冰糖,攪勻後加入高湯出鍋即可。食材 火鍋底料1 2包 姜6片 大蔥1根切4段 冰糖少許 花椒10粒 喜麻可多...

怎麼配製火鍋底料,在家自己怎樣配製火鍋底料?

火鍋底料的配製 配料 牛油3斤 色拉油2斤 郫縣豆瓣1斤 白酒50克 醪糟20克 滋粑海椒1,5斤 生薑1兩 大蒜1兩 花椒1.5兩 豆豉15克 宜賓碎米牙菜15克 冰糖1兩 上等辣椒麵2兩 大蔥1兩3寸段 香料配方 白扣5克 草果5克 三奈3 5克 丁香3 5克 砂仁5克 香果5克 孜然5克 桂皮...

清湯火鍋底料的做法,自制清湯火鍋底料的做法

清湯火鍋 清湯又叫高湯 是在毛湯的基礎上吊湯。清湯火鍋吃的就是鮮,俗語說 無雞不香,無鴨不鮮,無肚不白,無腿不濃。清湯火鍋最講究的就是湯底要香鮮白濃。所以清湯火鍋底料怎麼做就很有些講究。一般來講清湯火鍋的湯料一定要夠新鮮,最好湯汁的顏色為乳白色最好。廚師喜歡說吊高湯,這 吊 充分說明湯的火候時間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