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理捲髮精油好還是彈力素,捲髮洗完頭先用精油還是彈力素,怎麼個用法?

2021-06-13 11:21:37 字數 1759 閱讀 38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認為打理捲髮還是彈力素好點,因為我就是彈力素的忠實使用者。

2樓:加勒比頹廢

首先看你燙的什麼卷,你喜歡什麼效果,如果想卷點就彈力素,如果想自然光澤點就打精油

3樓:湯糖躺燙哎喲喂

打理捲髮當然是彈力素,頭髮吹到半乾後在你想要弄造型的頭髮上抹上適量的彈力素然後繼續吹。

精油是用來保養頭髮的,也可以購買精油,在睡前抓在頭髮上擦勻。第二天起來頭髮更有光澤度哦。

捲髮洗完頭先用精油還是彈力素,怎麼個用法?

4樓:君偉

先用精油,後用彈力素。彈力素是給捲髮定型,增加頭髮的彈性,比較適合燙後的捲髮。精油能讓捲髮有色澤手感更加有彈性。

護髮精油

使用精油護髮,可以在平常使用洗髮水或護髮素洗護髮時,將精油滴1滴到洗髮水或者護髮素中,混合均勻後使用到頭髮上;或者在剛洗完頭髮後,在頭髮還是溼潤的情況下,將精油直接塗抹到髮絲上,這樣也能很好的護理秀髮呢!這裡要提醒一下,精油一定要塗到洗過的頭髮上,因為清洗完的頭髮才更加容易吸收精油的營養成分。

彈力素

彈力素不適合在幹發下使用,一般需要將頭髮打溼,令其處於半乾溼或七八分乾的狀態,此時塗抹彈力素效果會更好。下面詳細瞭解彈力素的用法。

1、幹發稍微打溼,若洗頭了,先將頭髮擦至半乾溼狀態。

2、擠出少量彈力素,雙手搓揉,用掌心的溫度給產品加熱,然後塗抹在秀髮上,為了保持秀髮本身弧度,手法最好採用由下到上托起式塗抹。

3、彈力素具有持久的效果,用後3-4天內感覺頭髮變蓬亂,直接在頭髮上噴少許水。

4、注意,塗抹彈力素時,但不要直直的抹下來,隨意的往上抓也可,否則會將頭髮弄直。

擴充套件資料

精油護髮的錯誤做法

1、有一些朋友為了方便,將精油直接滴到洗髮水的瓶子裡,這種做法是不可取的!大瓶的洗髮水一般會使用幾個月,而調配好的精油一般只能存放一週,這樣做會導致精油變質,起不到養髮護髮的作用,正確的方法是隨用隨調,或者每次調一週的量。

2、隨便使用一種洗髮水來調配精油也是不對的。在選購時最好選擇純天然的護髮產品,這樣才能保證精油的最大功效和最佳的氣味!

5樓:紅塵雲煙過

可以試試用椰子油護髮。

冷榨的比如海島故事椰子油等

6樓:

把洗髮水衝完後,頭在用營養精油按摩3至5分鐘後用清水沖洗後,頭髮半乾在用彈力素即可。

7樓:殘破的繁華

先用精油、後用彈力素,倒在手上往頭髮上一把一把地握,絕不可用梳子往上梳,這樣才會保持捲曲度與頭髮的彈力。

8樓:李文光

捲髮的話經常用彈力素,頭髮會受損,因為彈力素裡面含有化學成分,建議以後不用使用。

精油的話,是長期為捲髮打理的好用品,頭髮經過燙染後勢必會受到一定程度的損傷,需要長期的營養補給和修復,頭髮健康了,燙的卷才會更有彈性,保持時間也就更持久,也會好打理。

9樓:曉曉

精油和彈力素都有許多分類,但絕大多數髮型師不區分地使用,大眾就更別說了.

精油是修復品的後續.

若你的彈力素具備修復力,就先用彈力素.

若你的捲髮遇水變卷,就是冷燙,那麼,精油彈力素再加點發膠,同時用.

若你是熱燙,精油\彈力素都必須是幹得透的,否則喪失卷度.

[具體說明你的毛髮情況,答案將更有用.]

捲髮彈力素可以像免洗護髮素一樣用在直髮上嗎

彈力素因品牌和型別不同,成份稍有區別,但以彈力纖維 矽油 絲氨基酸等為主。彈力素護髮定型成份,能在髮束表面形成一層極具彈力的柔軟定型膜,讓髮捲保持彈簧般捲曲效果。蘊含維他命e和豐富的角質蛋白,及時為髮絲提供營養,幫助對付毛燥,抑制乾澀蓬鬆,同時抵抗最吹風等熱能傷害。白色乳液質地,清爽易塗抹,不粘手,...

中分沙宣好打理還是中分內扣好打理

中分沙宣比中分內扣好打理,內扣的話可能會用的直板夾來燙髮,沙宣發一般用吹風機和髮蠟即可打理。中分沙宣頭打理方法 使用一點點的髮蠟,讓髮型有蓬鬆的感覺,更加的有型好看!每次出門前用吹風機往髮根吹,增添髮型的飄逸和蓬鬆的感覺,增添立體時尚感。快乾的時候,用卷梳把頭髮往裡面卷。注意沙宣頭還要每兩月修剪一次...

精油祛痘印好還是美白精華好

精油只是一時管用,這是賣精油的說的。美白精華可以試試,最近剛出的那個夢妝花萃淨白水份菁露,美白又補水。但我一直用的是京潤奈米級珍珠粉,我覺得很管用,而且還控油,我臉上現在也是只剩下一些痘印了。精油有去豆印的也有美白的.去豆印的用薰衣草的絕對沒錯 美白的用玫瑰,檸檬的都可以哦 我用過林會舍的精油,小家...